close

周末去看早安回來囉~


因為臨時公布了周六有電視節目的錄影機會!
於是也和朋友去參加了>w<

101605.jpg


當天節目內容請看影片→ 點這裡

原本參加錄影是當天下午先去領號碼牌、然後憑號碼牌順序入場卡位的,
豐華後來向製作單位爭取到了50個名額(姑且稱"早安歌迷區")可以優先進場。
我因為有搶到名額所以位子超好~
入場前製作單位還發放統一的手燈給我們這50個人、錄影完後繳回這樣XDD

總之能近距離看表演當然很開心>w<

搶不到50名額的早安迷當然還是可以去排隊領號碼牌入場、只是進場順序就要碰運氣了。

由於早安是第一組出場表演的藝人,
早安的部份結束後、我們這50個人就往後方移動、讓其他藝人的歌迷可以往前移..
這些經驗都是第一次、感覺挺新鮮(笑)



重頭戲當然是周日的live!!

101604.jpg
101601.jpg


雖然推不在了、我還是穿著鞘師T去了←

101602.jpg

 

第一首One Two Three的音樂一下、我就感觸良多~~

才第一首我就眼眶濕O_Q
還好後來情緒有轉回來XD

接下來都看得很開心~

野中ちゃん真是不錯、喜歡她的尷尬臉XD←
一度有猶豫想改舉紫色燈幫野中ちゃん打氣的..
後來還是忍住了。←

Maria的表現力也成長了好多!愈來愈有架勢。
新歌是Maria站center耶、有點意外、但又有點納得。
但再怎麼樣也不會成為推..

Maria太迷日本職棒了,連來台辦live都心繫日本的比賽還偷刷推←
因為北海道火腿隊打贏了開心到連MC時都要提出來講(live前記者會也是、拿陽岱鋼的周邊出來還唱了一段火腿隊的應援歌)..是無可厚非啦,也不是不能理解..
但我不能接受我的推心中有比我(歌迷)更重要的東西XD
我們愛她、然後她心裡愛的是職棒,淪為老二的心情..這樣對嗎?(笑)

認真覺得Maria對職棒的愛可能會成為她站上center的絆腳石(咦)..
請學習妳最崇拜的道重學姐的精神、"心中最重要的只有歌迷"←
不是禁止團員有自己熱愛的事物,但不要太高調我覺得..凡事適可而止>///<


安定的小田ちゃん..
真心覺得'16沒有她真的沒辦法(噗)


對まーちゃん則是愈來愈不以為然了..
最近的まーちゃん愈來愈怪。
上周看她們去韓國表演的影片就覺得對まーちゃん很失望←
這次看live依然..

詳細就不在這寫了,有興趣討論的再來問我XD(揍)


安可前的最後一首唱的是Be Alive..
我原本就很喜歡這首歌、不管是旋律還是歌詞~
之前去日本在KTV還自己唱到哭(噗)
於是這首唱到途中..我就掉眼淚了QAQ..

百感交集..

為什麼不去年來啊啊啊啊啊QAQ..

 

安可時歌迷們用齊唱「友」代替喊安可..
我唱得超認真的(挺)←XD

後來團員們融入大家的歌聲中、也一起邊唱"友"邊重新登場..

全場整齊地舉著歌迷自製的心型手燈..場面真的很溫馨>///<..

看到小田ちゃん的眼淚我想沒有人不動容了>///<..

101603.jpg

下次再看早安live不知會是什麼時候..(遠目)


回到家整個里厚思念症頭大發作(爆)..
在網上到處翻看里厚視頻翻到半夜2點(再爆)..

小里厚~姐姐好想你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