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するめさん
Nika說小外甥每次看到中居桑扮演的するめさん就會大哭..
二「說"好可怕"(笑)」
「小朋友會覺得害怕呢,大人倒是覺得很有趣」


*聊到為什麼するめさん吃的是檸檬而不是其他食物?..
其實4人也不知道正確答案,但猜會不會是因為
すっぱい(酸)發音接近しっぱい(失敗)吧?..

千「既然是中居桑、搞不好這也有伏筆的,下個單曲會和檸檬有關之類的?」XD

貌似中居桑這段影片拍得更長的、後來中居桑自己有做修剪..


*Fire & Lightning
問到穿上帥氣白衣表演這首全英文歌的感想?
4人都表示很意外、「以為會從頭到尾都穿一套西裝的」

全英文歌詞真的很有挑戰度..
還特別請了英文老師(真正的外國人)來指導大家的發音,
大家都很感謝Nika做了這樣的提案..

宮「如果不是有英文老師的指導、Animal我都唸アニマル的」日式發音XD

然後乖乖的Criminal原本都唸クリミナルXDD

二「我的rap部份才恐怖咧」

全英文的rap、而且還很長,真是辛苦Nika了>///<

橫「意思你都懂嗎?」
二「完全不懂~」XDDD


*銀幕上放映中居桑的影片、和4人做另類的合作表演時..
大家都說雖然自己一邊表演著、但內心其實都很想轉頭看影片XD
貌似團員事先也沒看過影片內容的,所以很好奇吧>w<


*Fire & Lightning這首也是乖乖編的舞(大心)
被問到編舞的concept..

千「"如何讓舞祭組看起來很帥"的舞蹈」
二「但也不像Kis My(的風格),是全新一面的舞祭組」
千「所謂"simple is best"」

為了編舞乖乖也是有和中居桑開過會、溝通意見想法..

我最佩服乖乖的是編舞的多樣性..
各種類型都能編、真的很有創意和想像力..
Creativity是很難靠後天學習而來的我覺得,乖乖真的很有藝術天份,真是太優秀了~(溺愛)


*快速換裝
瞬間從帥氣的白衣變成只剩一條西裝短褲..

千「我很喜歡這裡,(前後服裝)反差很好」


*問到鍛練身體最辛苦的部份?

二「"維持"和"飲食"最辛苦」

Nika覺得若只是單純的減重減肥還比較簡單,"少吃"這點還算容易做到,
但因為他們這次的目的是要把身體練壯,不但不能少吃還得拼命吃,
對於平時食量小的Nika來說、"多吃"真的超痛苦>w<

也是有人成效不是很明顯的(噗)XD..
橫「我體重一點也沒增加」
二「嘛、你的情況是無可奈何啦,這跟體質骨架也有關係」


*問到最喜歡的重訓項目?
二「我最喜歡Lat pull down和Bench press」
宮「Bench press讚吶」
橫「我喜歡Side raise」
「練肩膀的那個?」
橫「對」
千「我喜歡做各式的腹肌訓練。有做過腹肌1000回的挑戰,很好玩」


*問到在台上比賽仰臥起座那些時腦袋裡在想什麼?
全員「當然是想著"要贏"啊!因為贏的可以唱solo耶」XD

平常沒鍛練時沒自信,但那陣子因為有努力健身,對於在觀眾面前打赤膊唱歌、大家都覺得充滿自信..
「俺の体を見てーーー」XDD


*個人訪問(影片)

4人讚棚內燈光打得好、宮っち整個雞蛋肌!(笑)
唯一小缺點就是領帶沒紮緊..

二「因為沒有服裝師跟隨」

錄影時沒人幫忙留意服裝儀容..

「宮田看起來好年輕!」
宮「我14、15歲時看起來最老(笑)」
橫「藤谷也是啊。以前還被叫"藤ヶ谷お父さん"」


*輪到Nika錄talk時..
乖乖在樓上化妝、不知道樓下開錄情形,
結果Nika正式錄影中途、忽然傳來乖乖擤鼻子的聲音..

二「超大聲的」
千「正式錄的時候嗎?抱歉!」
橫「而且都快要講完了。Nika一臉沮喪貌"まじか.."(笑)」
宮「千賀砲(笑)」
千「不小心發射了~。不過也因此我錄的時候鼻子超級通暢都沒塞住,托福(笑)」

因為影片中大家領帶都沒紮緊、襯衫第1個釦子也都沒扣上..

二「我知道了啦!是因為那時大家有在健身、衣服太緊才扣不上」

影片中的乖乖容光煥發非常帥氣..

橫「跟現在(坐在身旁的)完全不像同一個人吶。..真想給大家看看你現在這副樣子(笑)」
二「剛起床嘛」臉是有多腫嗎?好想看>w<
千「昨晚吃了3盒からきゅう..」帶辣的醃黃瓜之類
宮「塩分太多了」


*看影片留意到一件事..
橫「當舞祭組時大家都會把飾品摘下來耶」
「因為是上班族(的設定)」
「唯一可以玩時尚的只有胸前那顆花胸章」
橫「(花胸章)顏色不同的典故是什麼?還記得嗎?」
貌似服裝師好像有說過、但居然沒人記得(噗)


*道しるべ
這首歌對4人來說別具意義..
第一次的合宿、共同創作詞曲、中居桑送的西裝..

沒錯、這套黑西裝就是舞祭組結成滿一周年時、中居桑送的那套名牌貨>///<

其實對於穿這套貴重西裝表演、大家心裡都有點擔心..
因為體格變壯、很怕跳舞動作太大會撐破西裝..

原本還有討論過是否只穿西裝外套、然後褲子另外買普通的黑褲子..
但後來還是決定既然要穿就穿整套..

橫「私下遇到重要場合也是會想穿呢,比如朋友的結婚典禮」
二「西裝果然就是帥啊」
橫「就好比成人式時爸爸會送兒子西裝,(對於中居桑)有點這樣的感覺」


*問到覺得自己"ぶっさっさー(醜八怪)"的地方?

千「臉~!」老實說我聽不太出來這聲叫喊發自乖乖耶..是以刪去法得出的結論(揍)
二「下巴」
宮「鼻子有點大」
橫「瘦排骨」

我乖的臉怎麼可能是ぶっさっさー呢?!! 我要向本人提出抗議(笑)


*最後改詞的部份『Bye bye吶~再來吶~』是中居桑的提案!
詞也是中居桑改的,真是太厲害了>///<


*安可下客席..
問到印象深刻的扇子內容..

宮:鼻投げて
二:あご投げて、中居桑的扇子
橫:藤北玉、ABC-Z的扇子
千:千賀砲、ねぇね

*覺得團員們有成長的地方?

二:Yokoo桑的歌藝
宮:Nika的導演能力..(看著Nika和中居桑不斷開會討論的模樣有感而發)
     乖乖的編舞能力..(也是看著乖乖和中居桑開會討論的樣子、覺得成長很多)

宮「從各種角度去構思編舞」

千:宮っち的MC能力

千「讓我們很好接話」
橫「北山應該也是因為來看舞祭組live發現了這點、所以才把(Yummy控)MC交給你的吧?」
二「宮田的MC是"誰も嫌な気持ちをしないMC"(不會讓人聽了不愉快)。我就絕對辦不到、肯定樹敵(笑)」
橫「我也是(一開口)會變成在貶別人」

有宮っち在世界和平(笑)

 

 

以上~

雖然遲了有點久但總算交卷了XD
感謝點閱>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