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repo實在落了太久、ごめんね>////<

逝者已矣、過往的就不補了(喂)
趕快把上周的北二奉上~

 

『ありがちニカちゃん』、有這樣的Nika醬~

"連攝影機在拍時也常被抓到在挖鼻孔"的Nika醬..

Nika承認連他自己看影片時也有看到過XDD

咪睏說Nika連live開始前大家圍一圈要做圓陣時也在挖..

北「害人完全無法集中精神」XDD

北「我們團裡..我就只有藤谷和千賀沒看到過」

咪睏表示除了藤千以外大家都會挖、他也都有看到過(也有在看影片時抓到自己挖鼻孔的瞬間XD)

二「的確..Tama也會挖吶?偶爾」
北「有啊,Tama毫無疑問會挖」

二「一定是錄影恍神了..以後要專心一點!(笑)」自我反省>w<
北「嘛、剪輯都專挑這種地方剪出來播的、因為最有趣嘛」

說著說著也不知是故意還是無意、Nika開始挖了起來XD..

北「你都是用小指挖耶(笑)」


重新自我介紹後..
上周北二一整集都在聊三溫暖(噗)
兩人表示其實還可以再繼續但聽眾應該會受不了(沒錯我就是其中之一)XD

聊到換冬裝的timing..
(有時真不知道到底詃不該換季呢..像台北這麼多變的氣候尤其是..上周以為要冷了結果今天大熱天(爆)..)

咪睏說會參考早上晨間WS時映到的、當天早上街上行人的穿著..

北「比如大家都穿起外套之類的。如果街上人們都穿外套了、自己卻穿件T恤出門會覺得很糗」

這邊又出現不會寫漢字"衣替え"(換季)的Nika醬>w<

二「趕快進下一個單元~(汗)」XD


歌曲播放的是Still song for you~


Kis My Message~

怕蟲的來信者說某天坐電車時在車廂內發現蟲子害她始終坐立不安..
"請團員分享一下蟲子相關的小故事"..

二「我最討厭蟲子了」

二「前幾天G出現了」G=小強
北「我以為你說Giant」裝儍XD

北「在哪裡出現?」
二「在我家裡」
北「家裡?!門都沒有」

小強在日本是有這麼稀奇哦..我天天跟小強打照面的啊..(是台灣人比較髒嗎噗)

接下來就是Nika大戰G的冒險故事(誤)

在廚房水槽發現、是成年G很大一隻..

二「立馬call慎太郎」
北「居然喊後輩來?! 你是女生哦?(笑)」

二「我家沒有(殺蟑)噴霧」
北「我家也沒有」

二「又不想拿東西打牠」
北「要是給我遇上只好單挑了」這兩人真的很誇張XDD

二「就叫慎太郎"快點過來!!"..3、40分鐘後慎太郎來了..」

慎『在哪?』
二『被我解決了』
慎『....怎麼這麼古椎~(笑)』到底誰是後輩誰是前輩啊?XD

慎太郎都不怪Nika讓他白跑一趟,人真好>///<

北「你這是パワハラ(權力霸凌)!(笑)」


Nika還說明得超詳細、他如何把G解決的..
但真的就沒什麼好怕的啊真是不懂日本人>w<(是你髒慣了)

二「聽說Tama家也出現G了哦,回家時在玄關遇上了好像」

二「嘛、因為夏天會開窗戶、就容易跑進家裡來吧」
北「要是跑進我家給我遇上了...我就開始跳舞!(笑)」
二「和G共舞如何?This is G~」用唱的
北「那是MJ的歌(笑)」



『ちくちくちくりん』、久違的打小報告單元~

來信者說注意到Nika喝飲料的時候下巴會突出..

Nika當場實演了一下、咪睏說的確有突XD

二「是哦..我自己完全沒有察覺的」

北「那我有什麼習慣性舉動嗎?」指飲食方面

二「我知道!這是好的意味的哦。你吃東西時都會發出聲響、看起來吃得很香的樣子」

Nika解釋說、不是咀嚼時不閉口那種不禮貌的聲響,
而是食物入口時總會發出聲音、好像吃得很愉悅這樣~>w<

二「大家看Moshi Tour可以留意一下」
北「錄節目的話可能有特別意識(要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但Nika說咪睏是私下吃東西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北「的確常被人這麼說」

北「你也有哦,吃東西的習慣。比方吃咖哩好了、你都是盡量不想沾到嘴唇那樣的吃法」用牙齒咬的那種方式..好像女生不想沾到口紅似的哦XD

Nika一點也不否綛..

二「我不喜歡醬汁沾到唇上的感覺嘛(笑)」

然後兩人說太P吃東西也有小習慣..
但廣播看不到模仿的樣子啊(噗)>w<
聽意思是說太P咬東西都小口小口咬吧..姐妹們自行意會~(揍)

二「這些很有趣呢。下次來做個(習慣小動作)特集好了!」



Ending..

Nika說這次的效果音是ファスナー(拉鍊)?..
但我聽不太出來哪裡像拉鍊耶(汗)XD..

只聽到北二一直在發出怪聲(?)模仿ファスナー的聲音(笑)

 

以上~

是說現在除了Kis My Radio,還多了每周五的All Night Nippon..
那個節目時間太長了我連聽都還沒聽完(掩面)好吧其實是有點懶得補(揍)
所以All Night Nippon的部份估計是不會寫repo(喂)
如果有聽到什麼很想分享的部份再說吧~(溜)

明天晚上終於要去看寶塚了(票太早以前買的真的都快忘記了)
我的寶塚初體驗~(waku waku)
有什麼心得再跟大家分享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