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很喜歡看雜誌訪談。
看少俱可以看到台上意氣風發的他們,但是看訪談可以感受到更多、舞台下他們的掙扎和努力的過程。不管出道的決定權是不是取決於喜多川或上層個人的喜好上,為了成為更強大的團體,私底下其實很多東西是需要去用心算計的。

最近看了幾篇訪談,真的覺得...
套句Yu說的

「藤北好像爸爸媽媽哦」XDDDD

不只藤北、Yokoo桑也很像叔叔啊(喂)


每次看兄組談起弟組都覺得好像在講自家小孩一樣超有愛的!!!

 

 

這期很想分享的是北山媽媽的部份(心)

WU1002-03.jpg


[2010年、對千賀的要求]TALK。私下明明那麼幽默、言行舉止那麼有趣的,到了舞台上常常就縮了起來呢。不過"賣萌"(註1)這部份有在努力哦。之前和藤谷針對團員每個人的キャラ(指角色定位)在做討論時,我們有在講「健永和二階堂如果能成為Kis My裡耍萌的角色就好了...」。他們兩個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在一起,既是很要好的夥伴也是很好的競爭對手...這兩個人在一起時有股屬於他們兩個才有的很好的氛圍呢。後來試著把這話跟他說了,千賀說「我試試看」。從那以後,看得出他在這方面的努力。嘛、不過還算是在摸索階段啦(笑)。

(註1)原文這裡用的"あおり"照字面翻譯是煽動的意思。但我覺得用搞萌的方向去解讀更符合原意(不然J家的官配是用來幹嘛的?(笑))。姐妹們自行判斷囉。

 


嗯...也許有人看了這類的內容會覺得失望或討厭,
"原來萌點都是做出來的?!"之類的...

不過飯Jr.三年下來,看多也聽多了,我反而很肯定他們會去算計(?)的用心XD
因為我們自己的溺愛所以覺得他們什麼都夠好夠棒,
事實卻是、光靠現有的Jr.飯他們是沒辦法走得長遠的。

私心來看,我覺得千賀一個人勝得過嵐全體。←好敢講

但客觀的事實就是,Kis My要走到嵐現在的地位,每個團員的特色都還要更強烈一點才行,但在此同時,每個人的色彩還要能互補而不衝突(這都需要去分配算計),才能得到更多一般民眾的認可和喜愛。

從之前瀧CHAN裡、太P對於出道所提出的看法和這篇裡面北山的話,可以感覺得出他們是有想法的....不管別人怎麼想,至少我看了是開心而感動的。


況且,說"一切都是做假"也不是這樣說,
二千感情好是事實、默契佳也是事實,
他們只是把原有的一些東西放大....
這就是藝能界啊。

不然你教我們這些腐女拿什麼來花花呢是不是

很好很好,於是Nika和千賀、請繼續用閃光閃死我們吧~~XDDDD

WU1002-02.jpg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奉上我家乖乖的部份~(心)

是說乖乖你這張拍得真是太~~~口愛了啦啦啦(飛撲)

WU1002-01.jpg 

 

[2010年、對宮田的要求]2009這一年宮田真的成長了很多呢。從旁邊一路看下來的我非常清楚。我想『PLAY ZONE』是很大的一個原因吧。自信心增加,之後的演唱會時能感覺得出那個站上舞台的氣勢都不一樣了。我覺得我和宮田有相似的地方,比如對於別人所說的事都沒辦法說『不要』之類的...。不過我最近破殼而出、漸漸成為『該說的時候就要說』的人囉。....不過話說回來,有時也許矯枉過正變成說得太過了也不一定(笑)。我們這兩個有點相似的人,經過了『PLAY ZONE』啦演唱會的磨鍊,似乎也朝著有點不同的路線前進了。隨著不同的演出和磨鍊,兩人能一起更進一步地邁向成長就好了呢!

 


這邊看到「該說的時候就要說」我笑了XDDDD
想到另一篇DUET 2010.02裡太P爸爸的談話(笑)

太P「....小時候明明外表和個性都那麼ふわふわ軟呼呼的...結果"想說的話就把它說出來"這麼地教他...到現在除了プライド(自尊)和下巴以外什麼都沒成長呢~(笑)」


Kis My實在太有團員愛了XDDDD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把DUET2010.02那篇訪談分享給大家(心)

頑固又愛耍帥的千賀

我好愛~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