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期介紹Kis My哦!!!!
(以下圖片來自Kis-My-Smile論壇)

 

 


問我感想嗎?

只有五個字←

 

 

 

 

剪 個 也 太 短 !!!

↑整個文法有問題(毆死)

 

嘛嘛...前幾天有唉過(咦)所以就醬了吧(笑)
而且明明說自己不care千賀頭髮怎麼搞的啊(噗)

不過內容裡滿滿的二千愛有稍稍撫慰到人家的小心靈這樣XDD←我跟北山一樣受傷了(大笑)

1106-02.jpg



嘛..也不是說多難看啦..但人家很愛前陣子的長度嘛Q口Q...

 

 

TV Guide 關西版 11.06~11.12


兩兩三分組互相為對方做介紹~
藤北、宮玉,嘛、都是理所當然(笑)
於是二千就和お兄ちゃんYokoo桑一起三人行啦XDDD

千賀介紹橫尾、
橫尾介紹Nika、
然後再由Nika介紹千賀這樣。

1106-01.jpg

二階堂Introduce千賀
說到千賀當然就是跳舞了嘛!如果要給他取宣傳標語的話就是「跳舞的話絕不輸任何人的傢伙」。在Kis My團員裡也是對舞蹈投入最多的一個,從旁看著總覺得那股熱誠很了不起呢。不過說起背舞步倒是很弱就是了(笑)。還有、性格方面非常的不服輸哦。和千賀在一起時、尤其是跳舞的時候,我常常這麼想著「這傢伙、很不服輸呢...」。嘛、像這樣上進心很強的地方是千賀的優點哦。雖然我也是不服輸的個性,而且怎麼說也是競爭對手不想太誇獎他...千賀的全部我都喜歡哦(羞)。[告白了告白了XD]


千賀's Judge
好吵~(羞)。[兩人羞來羞去也太可愛(笑)]嘛、不過、二階堂懂呢。與其說不服輸,對於毫不退讓這方面,說實在我是滿固執的呢。

 

 

 

TV Guide 關西版 11.13~11.19

剪了個超青春的小呆呆偽田口(?)短髮.....
還來玩看誰比較勇敢(咦?)搞怪特寫立可拍!!??

 

我真的很想說....

 

乖乖這是TV雜耶!!!
你可以不用放得這麼開嗎?~>/////<~

我還想多幫你拉點主婦OL婆婆媽媽飯的咧Orz...

 

嘛,不過天真自然的才是千賀健永啊...有什麼辦法呢?(苦笑+攤手)

被藤北橫幾個哥哥們一逗←故意超近拍
千賀的回應是超配合的一堆怪臉大放送(大笑)

1113-02.jpg

↑這些人超故意的啦XDDDD
太P你笑的也太大聲了!!(指)
拍其他團員時都沒人靠這麼近...
是在怕千賀太上相自己會被比下去還是怎樣嗎?←我開玩笑滴(怕被揍)




然後你看他手上拿的那張!千賀自己選的best selection!(昏倒)

1113-04.jpg

 

噗!(噴)

於是其他照片,為了保護我擔的形象決定不貼了!(掩面)

 

倒是Nika的、這次照片都拍得滿口愛的QAQ...

1113-01.jpg

 

口愛啊口愛XDDDDDD

1113-03.jpg

 

 

好在訪談部份沒再搞怪~呼~(拍胸)←(千:我沒有在搞怪、我很認真耶!)

 

簡單回顧了2010的活動後,聊到2011年的抱負...

 

2011年、我們的抱負很大!一定要讓它實現!

千「說到抱負果然還是出道吧...」

北山「都說了是野望[比一般的"抱負"再偉大再狂妄一點的感覺]了,說什麼都可以啊(笑)。的確,『出道』,這個好呢。」

千「還有想拍動作片之類的」

二「我想上綜藝節目」

橫尾「聽起來都不錯~。然後明年也想要全員一起演舞台劇啦辦演唱會呢」

藤谷「想在東京巨蛋之類的地方辦演唱會。還有PV的錄製之類的,希望可以由我們自己來試試看呢」

宮田「我的話嘛,今年上過涉谷街頭的巨型視像廣告了[←寫真集宣傳],明年的話....」

千「秋葉原的視像廣告對吧?(笑)不過啊...能工作這件事本身就很幸福了呢」

玉森「說的好(笑)!夢想慢慢地愈拓愈廣。一切只有勇往前進了!」

北山「嗯。2011年希望活動的領域變廣,用我們的力量能做出一番成就出來就好了呢。最重要的首先還是7個人先使自己的能力更上層樓,往前踏出新的一步」

藤谷「這是征服地球的氣勢了呢(笑)」

 


2010年對Kis My來說算是有開拓出新局面的感覺(CM、寫真集、主役舞台劇..以Kis My名義上MS也是今年的事吧?[更新:謝謝平凡和路人朋友(笑)告知,原來上MS是去年的事啦XD])...衷心希望這股氣勢能繼續涎燒,然後在明年大放光采!!

加油吧乖乖!我也會為你的夢想應援的~!

絶対デビューしてやるぞ!おー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