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J家的一連串舉動,可以看出喜老頭也是有在怕的啦(笑)
就是說嘛...眼看連自己的地盤(日本)都被韓流洗淨淨了,
再不積極做點親民服務,看誰還鳥你= =←請注意言詞

於是很好很好,現在不用親自跑去JFC冒著偷拍還被櫃台小姐青(?)的羞恥感(牆上寫明了不能拍的好嗎)就可以看到JFC的錄像!!!總算是給我們海外飯一些福利了~~>////<

雖然PV的部份被剪掉了(切)
不過每一團的MC部份都完整不漏(應該吧)的提供在線收看囉!(心)

還沒看到的姐妹們快點這裡
除了Kis My、還可以看到KT和穿黃衣看起來更胖的赤西大爺哦XDDD

 

 


Kis My的部份主要是簡單的自我介紹,約2分半鐘。

比較令人意外(?)的是主持的居然不是藤北而是玉森...確定沒問題嗎?(笑)←沒禮貌

JFC-01.JPG

 

然後人家超開心他們穿這套演出服的啊!!!
9月在JFC看大螢幕時我整個眼睛都釘在千賀的胸膛上>////<(毆買尬)

 

玉森「接下來就由每個人一一自我介紹」

JFC-02.JPG 

 

玉森「那麼就從Nika醬開始!」 不是說"Nika"而是"Nika醬"耶...好可愛XD

JFC-03.JPG 

 

Nika說Kis My除了唱歌跳舞、終極(?)武器是滑輪。希望不只整團也包括他個人,能藉由各種經驗的累積不斷地成長進步這樣。

JFC-04.JPG 

 

千「我是『S』的千賀健永(我知道啊..我是『M』的Mabel美寶..配得多剛好QAQ)。在團體裡面年紀最小,有很多還不夠成熟的地方,但今後也會全力以赴繼續努力的。」

JFC-05.JPG JFC-06.JPG JFC-07.JPG JFC-08.JPG

 

接著的宮田就順著千賀的話,說自己年齡剛好處於團體的中間XD
在團體裡的角色也很像年上年下者中間的過濾器(橋樑)一樣XD

JFC-09.JPG 


然後宮田講話我截這麼多張你就知道重點絕不是在他(笑)←毆死!!

JFC-10.JPG JFC-11.JPG 


宮田吃螺絲時自己掌嘴的反應還滿好笑的XDDDD
然後左邊那兩位笑的也太開心!XD(指)

JFC-12.JPGJFC-13.JPGJFC-20.JPG 

 

哦哦這套服裝配賽車手套超MAN~~~>///////<
千賀很愛有事沒事摸他的頭毛(笑)

JFC-21.JPG 

 

當然,以下的重點也絕不是在玉森XD←夠了
JFC-22.JPG

 

哦哦哦哦哦~~~~QAQ..
JFC-23.JPG

 

看到那個陰影了沒??>/////<(到底重點擺哪裡??!!)JFC-25.JPG

 

好搶鏡頭的深V~~~~~←是你截圖角度有問題吧?!(踼)JFC-24.JPG   

 

唉唉~自我介紹翻起來太無趣請原諒我就這樣算了吧Orz
姐妹們還是自己看視頻比較客觀(笑)

最後來張很可愛的拜拜照XD
JFC-26.JPG 

 

以上。←好爛!!!

整個被千賀舉手起來揮之前先低頭再抬起的動作萌到爆炸要來去撿滿地碎片(?)的美寶一枚~(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