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sonal History



小時候的自己

我小時候是個沒有主見、什麼都不敢說的安靜小孩。小朋友有時很殘酷,明明自己的東西沒什麼價值、也會硬要求別人「你的那個跟我交換!」之類的不是嗎?遇到這種情況我連「不要」都說不出口,結果總是「嗯、好啊」就答應人家了。"想讓別人開心"這樣的想法很強烈呢。不過做人沒有主見是不行的吧。這部份我覺得從我學舞之後開始有了改變。小六的時候舞蹈差不多有了出賽都能取得優勝這樣的實力時,對自己才有了自信的感覺。經由學舞體驗了"狂喜!""懊悔!"各種強烈的情感、也深刻體會到"只要付出就能得到回報",使我內在層面成長了不少。從此、對於不喜歡的事物漸漸也能勇敢地說出「不要」了。一開始身邊的朋友對於這樣的變化都感到驚訝,不過很快就習慣成自然了。

 

Johnny's Jr.的自己

直接的原因是因為母親的建議(而入社),不過在心理上始終在背後支撐著我的是我永遠崇拜的人、Michael Jackson。第一次看到他的演出影片時,不誇張、我真的受到了非常大的震憾和衝擊。當他對著觀眾們傳達某樣訊息時,台下的觀眾們會用極大的歡呼和尖叫聲做出回應。台上的他就這麼一個人,卻能給現場成千上萬的人帶來夢想和感動。"這人真的很了不起啊"這麼想著。當時對於Johnny's的世界還搞不太清楚,但心裡只想著自己也要成為像那個站在台上的人一樣。我還記得剛入社時的自己、自信心過剩。我的意思不是說因為太過自信而自大或驕傲之類的哦。因為入社之前就一直有在學舞了不是嗎?不論技術面如何、在精神面是抱持著自信的。因為有全國大賽取得決勝的經驗,所以有"我可是吃過很多苦頭走過來的,和大家比起來我是大人囉"這樣的感覺(笑)。但相對地,因為Johnny's的舞蹈和自己從小以來學習的舞蹈類型完全不同,我也吃了不少只有有舞蹈基礎的人才嘗到的苦頭呢。不過有次自己隨意編的舞步得到了工作人員的稱讚,從那開始才慢慢覺得Jr.活動好玩了。一開始的時候也會很想家鄉名古屋,不過因為抱有"我要成為像Michael Jackson一樣的人!"這樣的大夢想,總算是度過了思鄉期。當然現在也是、身為一名娛樂事業者,我還是懷抱著"要成為能帶給人們夢想與感動的藝人!"這樣的想法。應該說、最近這樣的想法更加的強烈了呢。

 

對自己來說最難忘的一份工作

應該是今年參與演出的『瀧澤革命』吧。在那裡面我有幸表演了Michael的『Thriller』這首曲子。因為知道我很喜歡Michael,所以以追悼他的意味安排我做了這段演出。舞步完全是原版。可能因為對他的演出我看了不下N遍了吧,所以舞步很快就全部記住了。服裝是我自掏腰包自己準備的,一舉一動當然也是以模仿Michael到十足為目標.....果然、難度真的很高啊(笑)。不過能有這樣的機會和經驗我覺得很榮幸,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體驗呢。Michael死的那天我真的哭的很慘。之後大概連續三天、始終都是精神恍惚腦袋裝不進任何東西的狀態。不過現在心情已經完全調適過來了。現在的想法是"我要代替死去的Michael、成為第二個Michael Jackson!"今後他也永遠會是指引我往前邁進的那盞明燈。

 

關於Kis-My-Ft2

整團全部都是前輩...一開始時真的不知該怎麼相處呢。你看嘛、小時候差4~6歲可是很大的一段差距耶。他們所散發出來的氣氛也好、總之都讓我覺得很恐怖(笑)。以前真的想過"為什麼同團的是這些人啊?"。我啊、可是和不少團員都吵過架的呢。連年上組的都有哦。還曾經一把抓住Watta(橫尾)胸前的衣服,對著他大叫「你開什麼玩笑!」。不過也正因為那次反而加深了彼此之間的感情,後來當然是沒事了(笑)。現在我可以很肯定的說「Kis-My-Ft2是這些團員真是太好了」。今後的課題是更加努力精進自己!或者應該說不只是自己、全團都是這樣。我們雖然是好夥伴,但光是感情好還不夠,還是要一直抱持著「不能輸給團員!」這樣的良好競爭心態才行。我個人的話,最近私下時間除了練舞也有在挑戰作曲,還有就是觀摩很多不同的作品和演出、從中學習。這種事情是要花時間去累積的,不過我相信在5年、10年後,一定會成為自己的財産的。

 

 

結果....我還是全部翻出來↑了(笑)
不知道能耐心看完的人有幾個?XD
如果能讓姐妹們多了解千賀一點的話就太開心了~^^

以下100問的部份就不全部列了,挑幾個有趣(?)的記吧(笑)

 

Question 100

*手機吊飾數  2個←以男生來說算滿多的耶我覺得XD

*房間內最喜歡的物品   約2公尺高的大鏡子

*卡拉OK的拿手歌曲   尾崎豊的「I Love You」(筆記)

*小時候憧憬的職業   藝人

*喜歡的花樣   虎紋、斑馬紋←.....乖乖真的很オシャレ...

*私服的風格   休閒風

*怎樣也改不過來的習慣   不小心就變成趴睡

*寶物   周圍所有支持著自己的人

*世界末日那天會怎麼度過?   和平常一樣

*感情好的前、後輩   櫻井翔君、增田(貴久)君

*想挑戰看看的髮型或服裝   運動員平頭←有關這個我在網上找了圖給大家了解一下....

sports頭.jpg 

 

我只能說.....

 

千賀健永你千萬不要!!!!!!QAQ

 請不要再測試我的限度了我心臟受不了Q口Q

 

*解放壓力的方式   作曲

*自己最迷人的地方   眼睛

*手機的桌面照片   我阿嫲(笑)←真的很特別....

*喜歡的電影   洋片「Rebound」(台譯"絕地籃霸")
絕地籃霸.jpg 

似乎是勵志型的喜劇片好像....嘛,有空我會找來看的(笑)

 

*優點   先為別人著想勝於自己

*缺點   總是先為別人著想勝於自己(笑)

*最拿手的家事   料理←今晚少俱裡乖乖有聊到(笑)

*座右銘   日進月步

*最大的弱點   怕癢←應該還有怕高吧?(笑)

*最近做的夢   從很高很高的地方往下墜落的夢←聽說這表示身體還在長高?XD

*嗜甜or嗜辣?   嗜甜

*如果不是Kis-My-Ft2的話、想嘗試的職業是?   作曲人、設計師

*人生感覺到最幸福的一瞬間是何時?   
聽到Kis-My-Ft2要出寫真集的時候(笑)

*最喜歡的演出服   「Hair」的服裝←講到這個、我不確定是哪套耶~~有姐妹可以告知一下的嗎?~>////<

[更新]謝謝柚子和zoe的告知!所以Hair的服裝真的是深V這套!(飛撲)
我超愛的啊!!!(我撲撲撲)←夠了你!
所以我和千賀這叫做英雄所見略同嗎?XDDDD


JFC-24.JPG 

哦sorry、我截圖角度有問題>/////<(毆死)



咳嗯、選張正常(?)點的XD

 091213-1.JPG

 

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拖走)

*最喜歡的Kis My歌曲   「Smile」

*拿團員來比喻的話?
哥哥=橫尾  弟=玉  戀人=Gaya桑(太P)
親友=Nika  朋友=Kitamitsu(北山)  表兄弟=宮田

*私下和哪位團員最常在一起?   Gaya桑、Nika

*有事相談會找哪位團員?   Kitamitsu

*對團員每人的第一印象
Nika=調皮  Kitamitsu=很小隻  Gaya桑=有趣
玉=情緒化  宮=溫柔親切  橫=恐怖

*給予自己戀人的特權(會為她做什麼事)?
不管她痛苦的時候或快樂的時候都會在她身邊陪她一起感受

*喜歡的女生髮型、髮色   鮑伯頭、黑色←這個之前有提過,很短的直髮一類

*喜歡的女生打扮、暴露可?不可?  不可。清爽俐落的打扮比較好

*會讓你心動的女生動作   笑容

*喜歡女朋友比你年長、同年、年幼?  同年或年長吧?

*和異性時最先看哪裡?   眼睛

*初戀是何時?   幼稚園

*喜歡的女生類型   溫柔、擁有自己的夢想的女生

*討厭的女生類型   話多不懂得看場合的女生

*喜歡的香味   清爽的水果香

*最喜歡的花or想送女友的花   向日葵←這個拿來送女友也太大(喂)

*告白派?被告白派?   都可以,憑直覺!

*女生說什麼話會覺得高興?   「謝謝」←也太好哄(笑)

*朋友優先還是女友優先?   女友←這個我喜歡!!(笑)因為人家也是屬於有情人沒朋友的類型(毆死)

*希望女友如何稱呼自己?   健永

*Prefer愛人還是被愛?   都可以

*對女生的笑容還是眼淚比較沒抵抗力?   笑容....眼淚!(笑)←我看你是兩者都抵抗不了吧乖乖?XD

*失戀的話會變怎樣?   會變很慘(笑)←把愛情看很重的男人呢...我喜歡!!>/////<

   


結果.....我好像也翻了不少嘛!!??(苦笑)

 

明天開始分享其他團員部份....←最好是

不過在那之前小聊一下~XD

 

最後面完整記錄四天行程的文字裡,有很可愛的二千部份哦(笑)

一個是第三天二千和橫尾拍攝solo的時候。

橫尾在很有意義又很安靜的世界遺産拍攝solo時.....
二千大喊「Watta~在哪裡~?!」很吵地闖進來XD
原來兩人先拍完所以跑到附近速食店買吃的喝的、一回來就急著找橫尾分享這樣(笑)
「連身處在世界遺産裡都依然我行我素的最年少pair(笑)」
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

 

另一個是最後一天,大家幫Nika辦surprise party。

北山「想看Nika被砸蛋糕的舉手~」
一同「我~~!」
Nika「真的假的?不要不要不要....」
橫尾「這是大家必經的道路」
藤谷「沒錯沒錯。這是值得慶祝的事嘛」

結果在澳門臉被砸蛋糕的Nika.....(笑)
沒想到之後

北山「因為是對稱(シンメ),我們請千賀也來被砸一下」
一同「好耶~」

千「え~!?オレ関係ないじゃん!」(欸~!?跟我沒關係吧!)
Nika「いや、おまえもやれ!」(不、你也給我一起來!)

於是因為莫名其妙的理由被拖下水的千賀(笑)

超喜歡這段對話的啦XDDDD
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好可愛~~~XDDDD
雖然千賀很無辜啊(笑)
不過Nika那種理所當然的口氣實在太讚了!(拇指)XDDDD



12月Wink Up有報導Kis My澳門拍攝花絮,
裡面提到Nika勇猛的高空彈跳(笑)

那天回程的路上,驚魂未定的Nika始終話很少,
千賀在旁邊一直用很擔心的表情默默關注著Nika,
什麼都沒說只是一路都緊緊走在Nika旁邊。
「うーん、さすがシンメ愛!」
記者這樣寫道。
看了讓人覺得好可愛~^^

 

以上,翻完這些心情舒暢多....
總算是從今晚少俱"千賀有夠少然後雷有夠多!!!!!"的低落情緒中稍稍恢復起來這樣(笑)

那麼、姐妹們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