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是From members,不是For members哦(笑)

以下分享每位團員對千賀的看法部份~
人家喜歡看團員們聊千賀嘛~>//////<

 

 

關於千賀

 

From 北山

現在「講到千賀就是Dance」這樣的形象很強,不過我覺得他除了Dance以外,其他方面也很有sense。比方作詞、繪畫啦音樂創作等等這些才能。所以、如果今後不只舞蹈,他能將自己所擁有的這各方面的東西更加推廣,一定能使得「千賀」這號人物的發展性變得更強。

 

From 宮田

早在以前這傢伙還住在名古屋的時候我們感情就滿好了呢。那個時候的他啊、真的是很可愛的傢伙。然後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傢伙對我的稱呼漸漸轉變成「喂、大鼻子!」了(笑)。不過說正經的,這傢伙一直到現在還是有很可愛的一面哦。那種近乎令人稱奇的天然,就算在一起相處多少年都不會膩呢(笑)。

 

From 橫尾

他的個性是那種心裡想到什麼立刻就這麼說出口的、很直率的類型。然後果然只要一講到舞蹈的事,就會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地整個非常投入。這種時候的千賀會讓周圍的人都感受得到他強烈的熱情。不過也因此偶爾反而會因為太專注於一點而忽略了其他部份。只要他能調整好自己的視野並掌握住全面的大局,一定會變得最強的。

 

From 藤谷

超級有趣的傢伙。起初千賀自己大概也沒發現到自己的這項才能(笑)。後來慢慢適應環境了以後,一開口就啪啦啪啦地掉出一堆有趣的話了(笑)。然後自己也查覺"這可是難得的天賦呢",於是才慢慢成長為現在這樣的定位和形象。別看他外表那樣,其實是非常有內涵和主見的人。不會隨波逐流,好的意思來講有他固執的一面存在。

 

From 玉森

代表這傢伙的關鍵字應該是「元氣」和「年輕」吧。雖然只比我小兩歲,但感覺上年輕更多。他的個性很直率單純,但也有些許不中用的一面。明明擁有很多了不起的才能,到目前為止卻還不太發揮出來。雖然沒有必要馬上就一股腦地把東西都丟出來,不過希望從現在開始、他能一個一個地把未與人知的那些面呈現出來。

 

From 二階堂

千賀的優點是擁有一顆率直的心。尤其對於自己的堅持或講究,那種直率的性格發揮得愈加強烈。像我們進行演唱會籌備會議之類的時候,他會一反平日的胡鬧搞笑,非常認真而且充滿熱誠的表達意見。尤其進行到跟舞蹈有關的會議或排練時,那時的他可真不是蓋的。千賀的那副充滿熱誠的神情,非常具有說服力哦。

 

 

大家....會不會把千賀講得有點太好了?(笑)

這次看寫真集我有個感覺...

很多人是誤打誤撞加入Jr.的..或者不少人起先是抱著玩玩的心情..
很多前輩啦甚至Kis My團員們,都曾表示自己曾經想過退出的事...

但千賀不太一樣。

他從小的志願就已經是"想當藝人"了(笑)
加入J家成為Jr....
中間一定有過挫折有過低潮...
還記得千賀說過自己有過撞牆期(近幾年的事),對自己的舞蹈完全失去自信...後來是靠朋友的一句話重新振作起來的....
But anyway,
我想他一定沒想過轉行或退社這種事...

好像目標在前面,只會去想"用什麼方法達到它?"
而不會去想"該不該換個目標"這樣。

所以周圍的人也能感受到吧?
比如他對舞蹈的熱誠...

 

沒錯、如果單單只有熱誠是不夠的,
沒錯、千賀現在還有很多欠缺的東西(以成為Star的條件而言)...

不過我想為他加油!XD
希望看著他一步一步、愈來愈接近自己的目標~!><

Kis My的眾位哥哥們、
請繼續用關愛的眼神看著千賀吧~
並且繼續好好地鞭策他!!(笑)

相信有朝一日會讓我看到超級巨星千賀健永的!
乖乖我等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