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接觸Jr.以來就在少俱啦演唱會中認識了Kis My這個團體和他們的表演,可是對每個人的了解真的很表面..(我自pia)
從這次寫真集的文字裡、算是第一次去正視每一位團員,
發現他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可愛之處XD
真讓人忍不住想替每位團員加分呢!!XD

 

 

北山訪談部份

北山說自己進入中學後算是進入反抗期XD
總覺得"大人很討厭"...

「大人們根本不了解我的心情!」

可是最近發現、不知不覺間自己也算站在"大人"那一邊的人了(笑)
現在覺得、大人也不是以前自己想像的那麼壞的人嘛。XD

這樣的反抗期持續到高一左右。

另外北山好像很小就開始踼足球了...北山是足球少年(笑)

 

我覺得滿感心的是北山聊到以16歲高齡(?)加入Jr.時的心境。
在攝影棚第一次為雜誌拍照,身邊站著的都是年齡比自己小很多的小孩..

「和小學生站同一排(拍照),會覺得不甘心呢。當然、因為我們是同期生站一起是理所當然,會不甘心應該是自尊心作崇吧。不過說回來自尊這種東西、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捨棄的。」


那時北山在練舞場最後方的柱子的陰影下獨自練著舞,
和他同校(同年級不同班)的山P,用在學校一樣的態度跟他打招呼「哦、北山!」讓他既高興、同時也在當下下定了決心。

「既然都拋棄踼了10年的足球進來到這個世界,除了付出100%全力以外別無其他」

 

講到對Kis My的看法...不得不說...

北山也太敢講!

「一開始的時候,說難聽一點、我覺得這根本是『賣剩下的人的集合』。當然這絕不是社長當初組團的本意,不過我們私下會以此自嘲..」

走到現在,經過了solo控的歷鍊等等,
Kis My當然不再是初結成時的Kis My了。
就像其他團員也說,北山常常思考整團的事,
有時還會被說他想太多...

「可是要想的事情就是很多嘛~」

想很多的北山、很可愛耶(笑)

 

 

100問的部份,一樣挑幾樣我有興趣的記記就好>////<(溜)

 

Question 100

*怎樣也改不過來的習慣  無時無刻都愛睏 ←北山的睡顏真的是拍照花絮的定番(笑)

*感情好的前、後輩  Tackey(瀧澤)

*手機的桌布畫面  愛犬Pockey

*喜歡的電影  洋片「Saving Private Ryan」(台譯:搶救雷恩大兵) ←這部我也喜歡!!有興趣的姐妹可以點這裡看感想文!!

*優點  走到哪裡都能睡到哪裡

*缺點  走到哪裡就不小心睡到哪裡 ←北山和千賀的答法好像(笑)是優點的也是缺點..也太可愛了一點吧?XD

*最近讓你發火的事  二階堂(苦笑)這是媽媽在管教孩子

*最喜歡的演出服  沒特別喜歡的

*最喜歡的Kis My歌曲  「Good-bye, Thank you」 ←我才說喜歡這首歌的有沒有!(指)

*拿團員來比喻的話?
哥哥=橫尾 弟弟=千賀 戀人=玉森 親友=宮田
朋友=二階堂 表兄弟=藤谷
嗯...我覺得北山的回答有點意思...把千賀當弟弟我當然很開心(心),但太P居然只得個表兄弟?(噗)...

*私下和哪位團員最常在一起?  宮田、玉森

*有事相談會找哪位團員?  沒有

*對團員每人的第一印象
藤谷=B boy 橫尾=小個兒
(怎可能?!) 玉森=魚
千賀=外國人
(哈哈哈哈) 二階堂=小鬼 宮田=胖子 (蛤?!)

*朋友優先還是女友優先?  朋友

 


以上XD
...什麼?...太少?!

嗯..咳.....(裝儍)


感覺....我和北山的共通點還比較多耶是怎樣?!XDDDDD
說千賀是外國人那個我真的笑倒了~~XDDDD

於是本來計劃一篇可以分享3個團員的(已經翻得比我想的多了>///<)我竟然只完成一個!(倒)
那麼姐妹們~我們明天再繼續吧~
我要來去看我的打工仔更新第5話了沒XDDDD
晚安晚安~~(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