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依字母順序順著來的...
可是臭小鬼的Nika醬好可愛嘛~XDDDD
人家真的等不到M、Y、F、T才2了~>////<

於是先來看看Nika醬的部份吧~XD

 

 

二階堂訪談部份

小時候的Nika...依據本人的說法,是死小孩一個(笑)←翻醬也不怕被打

基本上是不聽人話(是聽不懂人話的意思嗎?..)完全不受老師爸媽管教的死小孩XD←再一次?!

幼稚園中午不是都會睡午覺嗎?
Nika午睡時間總不睡覺在那邊吵..讓老師傷透腦筋呢~

不過爸媽倒是挺嚴厲(噗)
生起氣來可是會動手教訓的哦><

「嘛...小時候真的是挨打活該的那種小孩啦(笑)」

不過隨著歲月、現在個性有愈來愈圓融了哦←自己誇?XD

「看以前的照片會發現、以前的我眼神太尖銳了。整個好像在說"我對這個世界很不爽"的感覺(笑)」

和北山一樣、以前總覺得"大人不了解我",從小就不是太合群的個性。就算和小朋友一起玩、頂多也是一兩個人這樣。

「現在覺得、自己如果能再合群一點就好了。因為團體行動看起來很開心啊不是嗎?..雖然這麼說,不過到目前為止"融入群體"仍然不是我很擅長的就是了」

 

說到加入Jr.的契機也很有趣XD

因為Nika的姐姐是堂本剛的歌迷!XD

所以Nika很早就知道有少俱這種東西了(笑)
結果那天收到「請到NHK來!」的通知時,他還以為是要去參加少俱的收錄呢!XDDD

「我完全不想去啊~我很怕生、而且那又是個完全不知道的世界嘛」

那天一起參加甄試的還有NEWS的小山、還有宮田和横尾。

「我一加入沒多久所有人大概都知道我了。沒錯、天不怕地不怕的,超~超沒大沒小的啊(笑)。才小五而已居然對著前輩說『給我好好跳!』,還有比如對工作人員說『吶、歐巴桑!今天幾點結束啊?』之類的...真的非~常抱歉!(笑)」

Nika醬小時候一定是那種我看了會想巴他的那種小孩...(大笑)

Jr.的活動對Nika來說不像工作、而像是社團活動,所以他一直沒有抱持很嚴肅的心情以對。真正領悟到"這樣是不行的",是17歲左右的時候。

「在工作環境中和大人的接觸變多,自然而然自己也産生了"不好好做不行"這樣的想法了。」

從那之後漸漸地會好好使用敬語,沒大沒小的態度也慢慢沒有了。

「嘛...雖然說現在的我離優等生還遠的就是了(笑)」




對工作激起熱誠的契機是組成A.B.C.Jr.以後。

那時Nika的シンメ(對稱/搭擋)是山本亮太。
當時的山本身材比Nika壯、舞又已經跳得很好了...

「絕對不能輸!」Nika當時下定決心。

「在那之後,後來和千賀成為對稱...欸?那傢伙說我是好對手?(有點害羞)他這麼講的話、好像是這樣吧?雖然我平常沒什麼對手啦之類的意識,不過他的確是刺激我進步的人呢。我們兩個年齡最相近、意氣也很相投哦。」

 


講到工作方面。

第一次在舞台劇裡的殺陣,讓Nika發現自己對演戲的喜愛。
演戲可以讓人體驗別人的人生,這點似乎讓Nika覺得很難得呢。

最崇拜的演員是SMAP的草彅剛。
看草彅剛在電影『山的彼方~』裡飾演的盲眼按摩師,深受感動。

 


至於講到Kis My這個團體...似乎每個人一開始都不喜歡呢(苦笑)

「一開始很不滿..『為什麼是溜冰鞋啊?』」

可是不滿歸不滿,Nika因為有溜冰刀的經驗所以倒是很快就上手了。後來也漸漸發現了其中的樂趣,心情也變得比較樂觀了。現在當然是非常喜歡Kis My這個團體囉XD

 

怎麼樣?

Nika醬真的很有趣吧?XDDDD
相對於千賀小時候的懦弱(喂)沒主見...Nika整個是口無遮攔任性妄為呢(笑)

既使是現在,這次寫真集裡團員們講到Nika的部份,也大多是說他的"小鬼"特質(笑)
北山還說、雖然Nika本人會說「我是大人!」,其實根本還是個小鬼XDDD

不過始終保有像孩子一樣的一份單純心境,也正是Nika的魅力所在。
開心的時候就笑,不爽的時候就臭臉XD
當然臭臉這部份在太P多年來的教化(?)之下已經改了很多了XD

 

個性這麼不同的二千...怎麼互動起來就是這麼的令人開心呢?(笑)

宮田之前在雜誌有抱怨過,說千賀現在都會來欺負他XD

「不過搖控器在Nika手上。」

想像Nika用嘴操控千賀去逗宮田的樣子就覺得超可愛的啦!XDDD
這兩人真的是一對寶(大笑)

 

 

OKOK...離題太遠了(毆)
下面一樣挑著分享100問吧~>//////<


不過真不是我要說....

Nika醬你都沒在思考的厚?!(指)

每個回答都超簡短不說...100個問題裡,
回答「ない(沒有)」「わからない(不知道)」的就有11個!!←有在數
另外還有「想不起來」「不記得」跟「??」

人家光看Nika這100問的回答就忍不住又笑了XD
真的很わがまま啊Nika醬XD(搖頭)

 

Question 100

*小時候憧憬的職業  警察

*喜歡的花樣 格子紋

*小時候聯絡簿最常被寫的評語  不聽人說話

*寶物  家人

*感情好的前輩、後輩  (田中)聖くん

*想挑戰看看的髮型或服裝  阿福羅頭 ←我說Nika你也是(指)別鬧了~(掩面)

*解放壓力的方式  睡覺

*喜歡的電影  「哈利波特」果然是小孩子(喂)

*優點  ??

*缺點  沒耐性 ←這點完全可以從回答問卷的方式看出....

*最近令你發火的事  沒有

*崇拜的前輩  草彅剛君

*參加過什麼社團  回家社 ←噗!!

*座右銘 說到做到 ←帥!(拇指)

*最大的弱點  怕癢 ←跟千賀一樣怕癢又怕高嘛~呵呵

*最近做的夢  不作夢 ←最好是!!我看是睡死了吧?(喂)

*嗜甜or嗜辣?  嗜辣

*如果不是Kis-My-Ft2的話、想嘗試的職業是?  警察

*人生感覺到最幸福的一瞬間是何時?  在工作的時候

*最喜歡的演出服  全部

*最喜歡的Kis My歌曲  「Fire Beat」

*拿團員來比喻的話?
哥哥=北山 弟弟=宮田 戀人=藤谷
(跟千賀搶?XD)
親友=千賀 朋友=玉森 表兄弟=橫尾

其實我覺得二千互選為"親友"因為這是事實(笑)
其他的角色都不是現實中可能的情況啊,所以基本上這個問題裡只有"親友"具真實性XD

*私下和哪位團員最常在一起?  千賀 ←だから頼むよ~ね、ニカちゃん?(謎)

*有事相談會找哪位團員?  太P

*對團員每人的第一印象?
對不起、不記得了....
←腦袋真的沒在記東西...(喂!!)

*朋友優先還是女友優先?  朋友

*失戀的話會變怎樣?  死掉(笑)

 



天啊我聊Nika醬也聊得太多!?(笑)
因為某種原因我現在看Nika整個有隔壁王媽媽家的小孩的fu(大笑)

嘛、Nika真的很有趣呢XD
好可惜這次舞台劇沒能看到Nika的演技~
期待演唱會裡帥氣的演出~^^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