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周邊圖出來啦!~

粉紅和毛毛很女生味又應主題、不錯吶~
手環好漂亮、但毛毛化妝包和白毛提袋好不實用←粗魯人視角(揍)

結果除了乖乖個人周邊以外還是只買了外套>w<


然後最近還有七階堂先生(←)的小7相關商品啦和抽獎..

年底以前是打算掏光Kis My飯的口袋就是了哇哈哈哈(瘋掉)

 

 

 

沒什麼時間所以快點進入正題>///<

 

廣播一開始是久違(?)的宮っち「萌え萌えアニメ」單元!~

乖乖大概是自己Happy Animal被欺壓太久(←)XD
冷漠攻勢全開!(笑)

橫千始終興趣淡淡地..

千「不是我們不喜歡動漫,是你介紹的東西挑選角度有問題嘛..總是因為女主角很可愛什麼的對吧?」

乖乖對萌系戀愛類的動漫沒興趣哈哈XD

宮っち再三保證這次的不一樣!

介紹了『凪(なぎ)のあすから』、
講住在海裡的人因為海裡的學校被毁,來到陸上唸陸人(?)學校,和陸人(?)相處的故事..
陸人海人(?)原本是不被允許談戀愛的..
啊這不就人魚公主的變化版嗎?(噗)

千「搞半天還不是戀愛故事!」
宮「你聽我說嘛~」

宮っち解釋說會想要介紹這部動漫除了因為很感人,
主要還是因為該作品的作者名叫"篠原俊哉"..

宮「跟我一樣是俊哉耶!而且連漢字都一樣!」XD


總之橫千還是要求宮っち下回挑選一些他們會感興趣的主題,
比如運動系啦格鬥系之類XD

宮「嗯嗯知道了,其實我大致明白Senga桑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動漫、Yokoo桑也是,下回會好好挑一下的」

 


歌曲播的是Snow Dome的約束~

 

然後接下來不是call out我終於放心了XDDD←每次都戰戰兢兢= =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信、宮っち說這應該會讓乖乖很開心>w<

來信者說是為了要"謝謝千賀君"才寫的這封message..
說她到了一個新環境一個朋友都沒有,
後來靠著分享Happy Animal的小知識而交到朋友!

"真的很感謝千賀君!今後的Happy Animal也請加油、會繼續支持的!…最喜歡玉森君。"

千「欸?」

沈默3秒..超好笑XDDDDDD


千「等一下等一下我有沒有聽錯?你剛才最後那兩句再唸一次?」
宮「真的很感謝千賀君!今後的Happy Animal也請加油、會繼續支持的!…最喜歡玉森君。」

千「欸?」

再度沈默XDDDDDDDD

居然不是自己的飯乖乖有點小傷心XDDDDDDDD
不過隨後立刻正面了(笑)..

千「嘛、這反而很棒不是嗎?能得到不是自己歌迷的人這樣的來信..我的單元能夠對某人有幫助、這不是正好實現了我要成為"帶給大家夢想和希望的藝人"的目標嗎?很開心呢!」


千「Happy Animal、明年也會繼續下去!」這才是重點!!>w<

 

第二封信說自己走路常常跌倒,
甚至還有從樓梯上咕嚕咕嚕跌下來變正座過(噗)

"想請Kis My大家幫我想一下跌倒之後說的一句話"


反正跌倒是不可避免了、所以至少跌完後可以說句什麼帥氣的話化解尷尬吧?XD

千「偏偏今天遇上了我們3個BUSAIKU的」千萬別醬說乖乖~噗噗


然後接下來就滿好笑XD..

3人像玩大喜利(腦筋急轉彎)一樣、
輪流著說出自己靈光一現想到的答案!XDD

乖乖起先想到的是..
「不管身旁有沒有人、跌倒後對著旁邊(空氣)說『抱歉、我跌倒了』(帥氣風)」

嘛..普通好笑XD(喂)


宮橫也想了幾個但都還好..(喂喂)

最後..

千「我想到了我想到了!(舉手)」

千「咕嚕咕嚕(做跌倒音效XD)………という技。」

頓時哄堂大笑!XDDDDDDD


意思是慘跌一番後、站起來說一句『表演完畢』『以上就是我的特技』之類的話這樣XDDD

乖乖講「という技」那個語氣實在太好笑了XDDD

這個好!(拍手)
乖乖果然是點子王啊哈哈哈哈(溺愛)

 

 


以上,這晚的重點就在という技上了(笑)

周末就是蛋控了~
祝有參戰的姐妹們都順利圓滿~

是說最近天氣真讓人很想吃火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