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是只有我覺得這期的標題很猥褻嗎?XDDDDDD←變態

 


兩天的東蛋圓滿結束~
姐妹們消息都follow得如何呢?(笑)←follow得二二六六的某人

結果人家反應最大的點居然是"Snow Man也有來伴舞?!!>0<"←完全重點誤(揍)

哈哈>w<

 

感謝親友連續兩晚的實況報告~(啾)

是說大家的周邊這麼一擺出來還真壯觀XDD

1

等不及要跟某A小姐穿情侶裝了呵呵>//w//<~(人家沒有很想)

 

然後親友在小7拍的XD..

1384447608092

這次有臉的只有掛報啊嘖嘖..

感謝親友效率很高地幫我搞定乖乖掛報!!(用力撲)

10

於是我一項功課(?)做完了哇哈哈哈(揍)

 

小7 DVD這回我就pass了(喂)

只要是跟代言有關的東西基本上好康不到我←也是有學習程式(?)的好嗎噗

前幾天被親友笑說我怨念還真深XD

嘛、..同樣的錢花在乖乖比例大(←)的地方我會比較開心。
只是這樣而已XD(噗)

 


結果因為日本颱風的關係、人家訂的WU船版延期至周一才會到貨~(泣)

等不及拿到手、先來分享內容吧~>///<

 

 

Kis-My-Ft2
Give Good Feeling

呃..打第二遍還是覺得很猥褻的標題。XDDDDDDD(夠了!)

總之所有Kis My飯全都該去包這本!!!!(敲鍋勸敗)

 

WU1312-01.jpg
(圖片來源: 微博)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鼻血狂流)

 

千賀けんぴ你什麼時候才要去拍an an!!!!!!(大叫)

 

WU1312-15.jpgWU1312-11.jpgWU1312-03.jpg

 

算了..乖乖你還是不要去拍好了,我不想有太多人來搶>////3////<(想太多)

WU1312-04.jpgWU1312-02.jpg

快點帶回家藏起來!!!!!~~~~~(太太雞凍)

 

WU1312-05.jpg

(向千賀)說明完這次服裝的概念後『叫我做這是什麼樣子啊Wink Up大變態(笑)!!!』反應很大的千賀。不過、一旦正式開拍就全神貫注、性感全開 

 

WU1312-06.jpg


乖乖你真是愈來愈性感了嗚嗚嗚....(感觸良深)

 

 

文字訪談部份也很有意思!

分成千宮玉(DBJ組)和藤北橫二兩組對談

聊到『如果為期一周、讓其他傑尼斯藝人來頂Kis-My-Ft2各個縮寫字的話』..

《千宮玉》

玉「Ki是金太郎」←以模仿前田敦子著名的女搞笑藝人
宮「Flying get!」←AKB的歌XD
千「…只能選傑尼斯裡面的人啦!」哥哥們認真點!XD

玉「那Ki就決定是岸孝良!」←雜誌還打錯字打成岸考良(誰啊)
宮「啊~而且岸在DBJ和我們的MV裡都有演出呢!那麼Ki就是岸了」

千「我現在想到一個點子,把小孩子湊起來如何?一定很可愛。好像"Kis-My-Ft2 mini"的感覺」

結果這兩天的蛋控,在命運女孩時真的湊了7個小孩踩滑輪跟Kis My一起共舞,叫"ミニマイ"(迷你My),也太可愛了XD
 

玉「小孩裡可以混一個大人嗎?s的話我們有佐久間(大介)哦」
千「可是除了他以外其他人都很小哦(笑)?下一個是M、M...。Ma、Mi、Mu(照五十音順序思考中)...。後輩我沒那麼瞭啊~」
玉「M…有森田美勇人嘛!接下來、y嘛…」
宮「藪?!」
玉「結果從M開始身高愈來愈高大了(笑)」
千「這樣不行啦…(笑)。y、ya、ya…。有姓矢野(yano)的人嗎?」
宮「沒想到"ya"還滿難想的耶」
千「藪(宏太)、八乙女(光)、山田(涼介)…我就只想得到這些。都是Hey!Say!JUMP的人呢.. 啊、有安井(謙太郎)啦。y就是安井了」

玉「F是深澤(辰哉)!」
千「接下來是t」
宮「比方高田(翔)?」
玉「2我已經決定好了,一下子就想到了。錦織(一清)前輩!」
宮「Nikki桑的Ni(2)?」
玉「Nikki桑超帥的哦!啊咧、t我們決定好了嗎?」
宮「t太多人了反而很難選呢…」
玉「t…塚田(僚一)不是很好嗎」
千「就塚田吧!」

玉「那這個團的leader要選誰?我是覺得佐久間不錯」
千「不、應該是Nikki桑才對吧(笑)」
宮「這個團體在活動時是以leader Nikki桑為主、其他團員跟在後面的感覺?好像伴舞的..」
玉「不、大家都是平等的」
千「而且大家都以下面的名互稱,不用敬稱。甚至叫暱稱也可以」
宮「所以小小孩們也是叫"Nikki"。很有親切感!」



《藤北橫二》

Ki→ 木村拓哉、菊池風磨

s→ 櫻井翔

二「取而代之ニカ千變成…ニカサク?嗯、不錯呢(笑)!」
藤「的確是很不錯,不過這學力相差太懸殊了讓人有點擔心(笑)。Nika你絕對接不了櫻井前輩那麼有sense的耍笨梗(ボケ)的吧?」
二「關於這點我會努力的」

M→ Marius、4U的松崎、增田(貴久)

y→ 山下(智久)、山田、藪、八乙女、山口達也、橫山(裕)

橫「糟糕,每一個都超閃亮的!」
藤「很華麗的名單呢..橫尾涉、你這可是大危機了(笑)」
二「每一個都是精英份子嘛(笑)。而且、每一個都超級二枚目的」←帥哥路線
橫「…我毫無反駁餘地(笑)」

F→ 4U的福田

t→ 4U的辰巳

如此一來4U四人就入了三個(笑)
於是硬要把最後一個越岡也拉進來的話..
只好改名為Kos-My-Ft2..XDDDD
醬好像也不是辦法XDDD

北「啊、還有一個人。Fukka(深澤)!」
藤「這麼說來我就要調去Snow Man囉?好新鮮啊(笑)。決定來走有點wild、硬派的路線!」
橫「Fukka是河合的奴隸,動不動就會說"河合君怎樣怎樣"(笑)」
北「我們偶爾私下會一起吃飯,這傢伙真的很愛河合呢。相對地、河合在深澤面前也都會擺出一副哥哥的樣子(笑)」
二「這個我可以想像~」
藤「我在Marius面前也超像個哥哥的哦」

t→ 瀧澤、戶塚、塚田、手越

2→ 二宮

二「2有別人嗎?應該就我沒人可以替換吧?」
藤「錯了、有嵐的二宮君」
二「對厚、有二宮君」
北「若以『二世』(←爸爸也是J家藝人)的2來解釋的話,有岡本圭人啦京本大我啦」
二「原本還想說我安了..意外地強敵還滿多的嘛(笑)」

雖然是瞎聊,不過從團員們舉出的例子可以看出他們跟其他J家人的熟悉度,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XD

然後看到Snow Man團員出現了好幾位就還滿開心的>w<

 


但這次訪談裡人家最喜歡的是另一個部份..

千宮玉3人後來聊到『如果這3人辦一場X'mas一夜限定演唱會』..

宮「X'mas concert?首先、開場時我們身穿聖誕老人裝揹著大袋子、一出場就先來發禮物」
玉「那~我送大家我的DNA當禮物!(笑)」被日飯吐槽說是指SEX嗎(噗)XDDDD

宮「啊哈哈哈哈!一邊吊鋼絲一邊送?」原來是指口水(也誤)XDDDDD
千「很厲害耶(笑)」
宮「的確是最棒的禮物呢(笑)」
玉「嘛、那是開玩笑的(笑)。Tama Santa所發的禮物是笑容和元氣哦!」

千「那麼我嘛、我要收禮物」
宮「不是發而是收?」
千「嗯。地點辦在東京巨蛋,我要從5萬5千名觀眾手中、一個一個接過禮物」
玉「然後是唱歌跳舞…」
千「啊、然後我送的禮物是、為歌迷們在她們最心愛的東西上簽名。不要抽選、而是為所有的來客簽名。因為光是為這麼多人簽名就要花很多時間,所以我們3人的演唱會至少要有7個小時!」

從半夜2點辦到早上9點(笑)


雖然是不切實際的妄想話題←XD
但看到乖乖的想法真是覺得很貼心>//w//<
就覺得、乖乖真的很了解小歌迷想要的是什麼..O_Q..

不是千賀飯應該很難理解我的感動點、我知道(笑)


乖乖~
能擔到這麼sweet又溫柔的你、我真的覺得很幸運呢>////<←真的只有自己看得懂

 

 


番組花絮..

臉很正經但姿勢爆古椎的我家乖乖XDDDDD

WU1312-07.jpg

 

腰酸背痛的模樣真令人心疼~

WU1312-13.jpg

 



PV花絮..

千「Nika你看!」

WU1312-08.jpg

扮怪臉逗Nika的我家乖乖XDDDDDD

二千最高!!!!(灑花花轉圈圈)

 


千「我請staff幫我剪掉了(笑)」
宮「好詐!」
二「那我也要!」

WU1312-14.jpg

連帽T加西裝外套實在太熱><
汗包(←)的我家乖乖請staff把裡頭那件連帽T的長袖給剪掉了XDDD

於是宮二也跟進XD..
宮「得救了~」
二「好涼快~」

 

然後這時(↓)可是踩著輪鞋的呢!(汗)XDD

WU1312-09.jpg

 

 


回應大隊這次居然要求看團員們頭頂的髮旋?!XDDD

是說乖乖還手背背後>w< 也太可愛了你!(抱)

WU1312-12.jpg

『我應該是沒有髮旋的哦』做出如此謎樣發言的千賀。總之還是請他讓我們照了再說。結果(看了照片)千賀說『這個不是髮旋啦~』不知為何直到最後都無法認同似的(笑)!

不是髮旋那是什麼啦?~(笑)
乖乖小北七>/////w////<(千:喂#)

說到髮旋,之前被髮型師說我頭上有3個!(爆)

所以髮流很亂、加上髮量又super多..
既使偶爾也會想嘗試乖乖喜歡的短髮也只好死心(噗)
造型打扮還是適合自己最重要XD(自我安慰)



然後據說這是模仿アンちゃん的樣子>/////w/////<

WU1312-16.jpg

有這麼口愛的小狗我也想養一隻~~~(誤)

 



對了!

向J家人提問的單元..
問道『在一年一度的生日這天最想從誰那裡得到第一句祝賀?』
『家人』『女友』『團員(中的誰?)』3個選項..

二千和照都是選『團員』呢!XD

千「希望全員能在12點一過的那一刻、以幾乎同時的速度一起傳來祝賀簡訊(笑)」

二「Watta對這類的事最注意、應該會第一個傳來!」

照「雖然幾乎每天都見面了,能最先收到他們的祝賀的話會很開心呢。尤其是Fukka。每年都會在12點一過的那一刻準時傳來簡訊,偶爾還會加上一顆『』(笑)。翔太則因為誠意過頭、每次都變成偷跑(笑)」

團員愛滿滿真美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