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襟危坐期待了一個晚上的直播..
結果A段才唱到一半就當機整個讓人非、常、想、哭~(含淚握拳)

感謝世界上有這麼多好心人~
幸好沒多久就得到救濟、能夠看到完整檔~~(痛哭流涕)

 


基於種種理由(團名←、歌名←、千宮廣播裡的語氣←、預告播的錄音情況←)..
今天下午我還跟某K小姐說、
『只要服裝不要給我穿小丑裝出場我應該都可以接受』←

你看看我心理準備做得多足!XDDD

 

然後、前幾天我不是還說搞笑歌沒關係..
『不要太好笑就好了』..

嗯、

事實證明我沒有覺得太好笑、而是有點哭笑不得啊哈哈哈(爆)

 


認真來評論一下這首歌的話←其實真的沒必要(喂)

我很喜歡開頭的鬼遮眼..哦不!是手遮眼這段XD

2.jpg


認真的男人+筆挺西裝整個就是帥氣!!!

歌詞是4人的親筆字這點也倍增親切感>w<

 

更重要的是!

A段一開始就能聽到乖乖solo的歌聲!!!...

(以下截圖感謝親愛的安納提供^3^)
1.jpg

而且是唱現場耶!..真的很感動QAQ..

光衝著這點就要感謝中居前輩肯給機會了!(拜)

 

還有二千同時後空翻..

3.jpg


賣力的模樣真的很帥啊~一點也不BUSAIKU!><

5.jpg

 

論歌詞的話..
憑良心說中居是還滿有點sense的耶(笑)

是很瞎沒錯(喂)
但把藤北玉的名字融入這點用得好巧妙,不得不佩服一下XD

ガヤ(gaya):[talk時間我們總是在旁]起鬨、炒熱氣氛
来た(kita):[我們的時代]來了
たまたま(tamatama):[像這樣的企劃真的是]碰巧、偶然的

4.jpg


但不管怎麼說最後那個屁(噗)真是太不雅了(指)

又想想、這是中居的品味...就"哦"的一聲接受了←真好講話(誤)

 


實在很不想掉入事務所設好好的陷阱裡←
但還是忍不住敲計算機想辦法看能不能多包幾張個人盤←
整個很不想輸人(!)的心態完、全、中、招!!Orz..

你說小歌迷有沒有這麼逼、哀!~~~(這是甜蜜的靠腰XD)

 

現在還有件讓我滿在意的事是..

明天(11/12)有舞祭組的番協,之前FC就發過通知了。

但日揭有風聲說明天那個根本是協助PV拍攝?!
加上今晚看過演出後、實在不覺得這首歌會上音樂節目做宣傳..←喂

要是來個像ABCZ之前的那種、
整個PV裡團員們和一群ota快快樂樂地聚在一起開趴的畫面..

不知道我會不會雞凍到把我小電螢幕給砸了?(掩面)


大家一起來祈禱不要有這麼歡樂(?)的PV吧~(噢噢噢)

 

p.s. 對了補充一下!
中居說BUSAIKU這團名是他取的沒錯、但"舞祭組"這3個漢字是喜老頭決定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