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百識王真是太美好了~~XDDD
外景就佔了一半的播出時間,而且是我寶貝和種田人(喂)去學格鬪技哦~

今天的主題是:舞蹈

 

起先棚內的內容也滿有趣的。
小井老師問大家,還記不記得加入J家後學會跳的第一首曲子是什麼?

太P出來示範了V6的一首歌(歌名我沒記XD)
結果小井老師說:早知道問你就好啦!...上回我們6個都記不起來這首歌的完整舞步呢~

哈哈哈哈,好好笑~~XDDD

然後トッツ(戶塚)也出來跳了一小段,沒注意是那首歌(喂)

接著寶貝出來,

說有個舞步Jr.們一定都知道的,
然後就示範了一小段,最後腳交叉繞一圈的動作,寶貝還示範有的人搞錯方向時,腳會打結的樣子。好可愛哦~~~(撲上去)

 

後段外景!

我說找高田和央一起出外景,擺明就是要拿高田來襯托我寶貝的嘛~~XDDD

兩人去了格鬪技教室,
哇~和一般的舞蹈不一樣哦,
格鬪技發源於非洲,是土著格鬥的動作涎伸出來的運動。

寶貝穿全身白,好清爽好好看~

兩人跟著教練學了些基本動作,
幾乎全是下盤動作耶,而且腳步動不停,很累人的運動。

和高田比起來,寶貝的動作都做得好確實,
每個踼腿抬腳都踼好高...(身體有夠軟)
而且寶貝真的運動神經超好,
幾乎都是看一次就做得出來了...
被稱讚好幾次呢~~XDDD

我如果是老師,也愛這麼有領悟力的可愛學生~~
(重點是"可愛"不是領悟力吧? 被毆)

相比之下,高田下盤虛很多...
果然一個迴旋踼使力不當,當場跌倒...噗


最後兩人和教室的學員們圍成一圈,做對打。

寶貝一開始又像擊劍那次一樣,
頻頻往後躲...(噗)

不過沒一會就適應節奏了,
而且動作很確實很好看哦~~
跟上節奏後的央,
看起來也打得很過癮呢~~

這樣讓人家想看寶貝演戲了...

再演個俠客之類的吧,一定超帥的~~~

 

這集又是大滿足的外景央~~~哈哈哈
下周是Dance後篇,估計又能看到寶貝的舞姿囉,
期待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