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容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我的媽~~~

昨晚又是期待了一週的少俱啊~~~ 雖然可愛的翔央又是和上週一樣...

只有頭尾Opening & Ending songs 有出現...(泣~ 也太少了吧~~)

不過!!! 這次的特寫比上週多哦!! 而且最後Ending songs時, 有站上前面的小舞台(和A.B.C.的塚田, Kis My FT的二階堂和橫尾..), 真是太~好了!!!


 

而且而且, 這次Opening翔央的特寫一出現, 全場是大尖叫~~ 那歡呼聲超級大的~~ 害我也好激動哦!!

一直對著電視跳上跳下地...>_<

相信翔央一定也感受到飯飯們對他的支持啦~ 始終保持那可愛的笑容~ 看了很有安心的作用...>_<


 

微妙的是, 這週太陽又缺席了... 不會連兩週都遲到吧... 真是太詭異了...>_<


 

上週特別來賓屋良, 提到了瀧澤的那個Special Project (以屋良為Leader而組的4人舞蹈團體), 屋良特別說, 雖然瀧澤挑的是4個人, 但他計劃再多增一位成員.........

當時害我以為翔央飯的"念力"成功了咧~~~ 還在又開心又可惜地亂唸... 想說翔央果然是另有安排... 可是又覺得他和其他4個人的tone不太合... 還患得患失地... 結果...

這週答案揭曉了, 第5名成員是A.B.C.的塚田啦~~~~~~~~~~~


 

也好... 與其和那幾個人組一團(我沒貶低的意思哦~ 千賀我也喜歡啊!! 只是tone調真的不太合... 另兩個關西Jr.我超級一個不熟...), 寧願翔央另有安排呢...


 

今天買了12月的Duet... 有翔央弟弟莉央的對談... 該不會這是喜老頭的算盤吧... 雖然莉央也不錯, 兄弟搭擋默契和感情更佳... 可是... 可是... 總覺得莉央還太嫰了啦~~~ 有點弱的感覺...>_<


 

希望翔央可以和太陽一起出道呢... 以前對太陽沒什麼感覺, 而且他的氣勢總是淡淡的... 但最近看多了Ya Ya Yah的視頻, 才發現到太陽的天然處, 還滿可愛的呢... 好歹兩人合作那麼多年, 翔央也曾說和太陽以外的人搭舞覺得怪怪的不習慣呢...


希望下個月的少俱能看到太陽啊~ 太陽快出現吧~~ 翔央在等你呢~~


 


(p.s. 圖片轉截自 http://blog.yam.com/mashoon/article/125468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