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看少俱看到想哭的美寶一枚


好不容易盼到少俱, 也如願地看到翔央在銀幕上的微笑... 怎麼... 沒有想像中的開心感覺咧我持續怨念中啊~~~~~~~~~~~~~~~~~~


之前就知道12月的少俱, 太陽一樣沒出現, 也有想到翔央應該還是只有Opening & Ending Songs時出場

Opening, 翔央和Jr 一夥, 合唱”ズッコケ男道”, 感覺翔央跳舞異常地賣力, 整個顯得很high... 反而讓我感覺, 一個人背負Ya3飯心情的翔央... 好沈重哦他的夥伴都跑那去啦~~~~~~~~ 我要哭了~~

看他笑得愈開心我就愈覺得sad… 怎麼會醬



Sad mood
在看到Hey Say Jump出場後, 整個發揮到極致... 怎麼看到yabu我都開心不起來啊sad的少俱


我覺得我沒辦法再看醬的少俱了... 如果再持續只在Opening & Ending看到翔央... 如果太陽1月還不給我出現如果再讓我看到翔央一個人站在舞台上


我很難保證不會氣到想電視!!!!!!!!!! 我怨念+詞窮啊~~~~~~~~~~


可惡的喜老頭!!!! 你這幾個月真的惹毛我了!!!!!!! 最好腦袋趕快清醒起來, 我不求立刻出道, 但至少還給翔央和太陽原有的舞台和發揮的空間!!!!!!


明明去年底還在說Ya3也差不多該出道了! 現在翔央太陽卻連表現的機會和場地都沒有, 是怎樣啊!!!!!!!!!!!


 氣到不想再說了!........ 再打下去, 沒砸電視之前, 我就要先把電腦給砸了!!!!!! 



(圖片轉自Shoon Mania: http://blog.yam.com/mashoon/article/12840129#comment11429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