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Jenny去西門町挖寶, ~開心的! 楽しかった!


 


我們先去了雜誌瘋買舊雜, 因為最近瘋翔央的關係, 就買了一本滿滿是Jr.的照片集, 好多私服照哦! 還有一本J Mania, 照片不多, 但提到卡卡復歸影響到Ya Ya Yah的出道計劃真是有點shock到我本命害到副命我兩難啊~~


 


文章裡說, Ya Ya Yah今春出道的可能性, 因為卡卡的復歸而消失了因為事務所不可能同一時間主打兩團, 所以今春卡卡回來後, 重心放在經營KT, 使得Ya3又有得等了… (然後, 又碰上排球應援的事, 把喜老頭腦筋給轉暈了出了個Hey Say Jump… Ya3出道沒望不說, 現在連團都沒了!!! 真是事事難預料我哀~)


 


算了, 洩氣話這裡不多說, 反正我還是相信翔央太陽還是很有機會的!


 


 


Jenny一起大聊J家的事, 狂搜J家的東西, 真的很開心耶不過我們兩個KT, 最近都有點偏心我迷翔央, Jenny則開始愛上News! ~ 14KT新單曲拿到手, 我們再來重整一下吧~


 


 


去完雜誌瘋, 接著去九五買CD. 上次有發現, 九五對面那家小咖啡廳有賣一些J家的東西. 所以這次我們經過特別看了一下. 沒想到一看, 就看到一張超大的Ya3海報!!!! (不過是早期5人時期的, 那時的翔央好小, 好可愛~) 進去問老闆, 沒想到那張是非賣品! 真是太可惜了!!!


 


 


後來我們在兩家周邊店, 待了好久~ 那裡有單賣雜誌內頁, 我把所有Jr, 一一翻出來看, 幾乎所有有Ya3, 都被我搜購一空, ~ (第一次買雜誌內頁, 發現還滿划算的, 就不用為了 一兩 頁的報導買整本舊雜了.)


 


Jenny眼尖, 還幫我找到太陽shop, 我二話不說也買了! 太陽真的很帥很上相, 4張照都好好看邊看邊想到太陽天然的樣子, 真是止不住笑呢.


 


然後是今天的重點, 跟老闆預購22Jr Concert的周邊. 第一次預購周邊, 也不知該從何訂起


 


老闆: 你要訂誰的?


: 翔央


老闆: 翔央的什麼? (扇子? 場刊?...因為周邊明細還沒公布, 也不知道會有什麼)


: …. 只要有翔央的都要好了… (真的不想錯過任何一樣周邊啊..)


老闆: , 醬比較簡單.


 


然後就看老闆在訂購單上, 寫下: 翔央有臉的都要


 


老闆你也太幽默了吧~ 好好笑哦~ 我也真是太瘋狂了~~ こんな事が始めてしたんだ。やっぱり翔央がカッコよくてたまらないからね。


 


 


晚上回家, 很心滿意足地把今天的戰利品拿出來整理.


看到Hey Say Jump的成員, 果然還是會小怨念一下, 希望翔央和太陽早點出道啦~


 


就醬, 我就是今晚又開心又怨念, 一下看著報導傻笑一下又碎碎唸的美寶一枚.


 


 


p.s. 順便確定了翔央真的是上明治大學~ Jr 私服照集錦那本裡面有說.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