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青, 我日文班的同學, 即將要準備申請交換學生, 明治大學上課耶~~


 


以下是今晚我們MSN的對話, 因為實在太暴走了, 我一定要告訴大家啦~


 


 


: ….可以去當P (=Yama P= 山下智久)的學妹


 


:…. 翔央好像也是唸明治


 


: (立刻大驚!) 真的!!!!!!!!!!!!!!!!!!!!!!!


    含青!!!!!!!!! 加油!!!!!!! 一定要成功~~


    就可以幫我去堵翔央啦~~~~~~~


 


: 哈哈哈 ()


 


 


: (忽然想到一件更重要的事) 含青!!!!!!!!!! (從頭到尾都在驚叫狀態)


      翔央也是唸法學部的耶~~~~~~~~~~~~~


 


: 搞不好可以和翔央修同一堂課….


   到時我一定請假去明治陪你上課啦~~~~~~~~


 


: 哈哈哈


 


 


: 我的幸福就交給你囉~


 


: 佳吟也是這樣說


    我身負好幾個人的幸福啊


 


: 佳吟? 她想看誰??


 


: 想我幫忙買演唱會的票啊


 


: 哈哈哈~~~


 


 


 


就是這麼回事啦!!


一想到含青有機會看到舞台下的翔央, 我就整個激動到不行~~ 怎麼這麼幸福啊~~~


 


現在開始全力支持含青的交換學生計劃~ 含青!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