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剛看完少俱, 整個很冷靜的美寶一枚...


是怎樣啊!!! (忍不住先嗆一下~)

雖然上回看完少俱, 我有語帶威脅: 再讓我看到只有Opening & Ending出現的翔央, 我就要砸電視了!

難不成電視真的有聽到!!! 今. 天. (是存心想報復還是怎樣!) 翔央連Opening都沒出場啦~~~~~~~~~

~~~~~~~~~~~~~~~~~~~~~~~~~~~~~~~~~~~~~~~~~

 


看完完全沒有翔央的Opening... 我心都涼一半了... 有點擔心是太陽事件的重演~~~ (不要不要)

結果接下來的特別來賓部份, 我整個很平靜地看完...既使是Yama P & Ryo醬 都不能讓我打起精神來...

心一點一點的涼下去... 已經在告訴自己: 也許今晚都不會看到翔央了...


 

然後到了Jr 玩猜謎的游戲環節...

(我都已經不期望會有什麼意外的驚喜了..)

結果, 就讓我看到翔央出現在游戲的Jr 中!!!!!!!!!!!!!!!!!!!!!!!!!!

SHOON!!!!!! 

欣慰啊感動啊~~~~ 尤其當小山介紹到翔央時, 現場超級明顯的大歡呼聲~~~~~

還看到翔央對著鏡頭點了點頭, (以前的他報到名字時, 很少有特別的回應的)

彷彿在對著鏡頭, 告訴思念他的飯飯: 我還在, 我很好.


 

頓時讓我心中的大石一下子放下了... 安心了... 既使游戲過程, 翔央沒什麼參與到... 光看到他並排坐在舞台上, 我就覺得這禮拜的少俱值得了. (我們翔央飯也容易滿足了吧!!!)


 

總之, Ending雖然全員出場, 看到翔央躲在Ryo醬 背後, 沒什麼被拍到.. 我倒也不覺得有多失望了..

有點失望到麻庳的感覺... 啊, 反正很難形容我的心情啦~~


 

前幾天買了2008年1月份的Potato, 只因封面寫著"山下翔央/ 山下莉央"...

那篇的照片, 翔央和莉央拍得超級好看的!!! 已經有點コンビ(雙人組)的感覺和型態了...  覺得要感謝一下莉央, 如果沒有莉央加入J 家, 很難說翔央會不會跟著太陽一起退出呢...


莉央加油! 好好跟上哥哥的腳步! 你要做翔央的支柱哦! 相信翔央也因為有你一起努力, 所以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訪問最末, 問到兩人的2008展望, 翔央有提到, 希望08年能演出更多的演唱會.

翔央加油~ 我也期待能在演唱會上看到翔央最真最帥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