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超適合拿來當我網誌招牌的啊!!!(大笑)

央千生寫合照.jpg

 

 

 

周末跟嘉縈跑去周邊店買生寫>////<
台控送機時拍到好多千賀的獨照哦哦哦~~
沒想到那家店到現在還有央的生寫沒被我搜刮光的!(噗)
總之翻著翻著、看到一張和上面這張是同時間拍的生寫,
不過鏡頭帶到的人不太一樣...是央和站在另一邊的北山XD
應該是少俱錄影..

重點是我記性還真不是蓋的耶~(自己誇)
當下跟嘉縈回說「我也有一張同一批的生寫!而且我寶貝旁邊坐的人是千賀!」
這麼說出口後才想起這件事XD

回家後立刻翻出相本來確認(畢竟好一陣子沒拿出來翻,怕是自己記錯了><)

果然!
哈哈!!我怎麼會忘了自己有這種好東西了呢?XDDDD
這張照片放在我房間兩年了現在看起來忽然意義不一樣了,
看得我嗨的咧~XDDD

 



央和千賀沒什麼交集(除了以前Kis My幫Ya3伴舞吧..),
最近在看以前的少俱舊檔,若看到兩人在舞台上稍微站得近一點都會害我開心半天XD←超一廂情願的人類

 

有一集的Jr.Q、兩人的卡片並列在一起!
當場立刻按下print screen截圖!!XDDDD

SC070211-01.JPG 

這集是要大家告白一個秘密...

央「在少俱演出時褲子掉了~」
千「宮田...拜託那個走路方式能不能想個辦法....」



....這樣並排著看...有沒有覺得他們兩人寫名字的感覺有點像?XD

哈哈哈好啦好啦...
每次再這樣硬要說兩人像我看姐妹們要被我氣死了>///<←知道就好(毆)



還有一集、組曲時央和千賀並肩站!而我居然忘了截圖~><~
今晚找了一整晚找不到是哪集了QAQ
嘛..以後有看到的話一定不會放過的~~(握拳)

[更新2010.12.09]感謝神通廣大的薰香!!(抱緊)居然幫我找到答案了(笑)
搞半天就是千賀當製作人的2006.11.05這集啊~~(倒)
061105-03.JPG 
難怪我就覺得看過不止一遍...但真要截圖時卻鬼打牆說什麼就是找不到~><
可惜鏡頭晃得太快圖很模糊啊....不過還是看得出來誰是誰吧?(笑)
耶~終於找到答案了整個全身舒暢!(大笑)再次謝謝薰香囉>////<


我可愛的Double S~(啾)


以上,意味不明的結尾(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