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之前為央寫過的問卷,覺得有趣就來寫寫千賀百問吧XD

 

 

 

 

1 第一次看到千賀是什麼時候?
2007年6月、在東京巨蛋的KT控上。是說我第一次就是看生人而不是照片(噗)


2
看到第一眼的時候就喜歡上了嗎?
是!整個太有我眼緣了~>////<
Senga11.jpg


3
看到千賀第一眼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這個伴舞的Jr.跳舞好認真(笑)
然後笑起來那一臉尷尬的咧(喂)好可愛!(心)


4
喜歡上千賀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啊咧好重覆的問題(喂)
雖然喜歡了3年才正式掉坑(噗)不過第一眼看到就喜歡囉>////<


5
喜歡的原因?
他的臉。(肯定)
不知道為什麼...人家就是很喜歡尷尬臉咩>//////<(夠了)


6
在喜歡千賀之前關心傑尼斯的音樂或影視嗎?
關心。如果不是因為赤龜而踏入J家世界的話,到現在也不會知道千賀健永是誰吧?(噗)


7
傑尼斯裏還有其他喜歡的藝人?誰?
我寶貝啊(雖然已經退社了)←
然後KAT-TUN、Kis-My-Ft2
另外原本還關注MSM的岩本照和我也不知道現在是哪團(咦)的安井謙太郎。不過自從擔千賀以後、已經沒什麼心思去顧他們了(噗)


8
想去傑尼斯嗎?
你說事務所嗎?想啊。我還沒去找喜老頭打架呢(誤)


9
有為去傑尼斯見千賀做準備嗎?
這是指看表演吧?
有啊,永遠都是工作→存錢→買票→花光的惡性循環(爆)


10
如果去傑尼斯的話會先去什麼地方?
直奔千賀的樂屋(咦)


11
有想過會有見面的那一天嗎?
對於第一次就是見生人的人來講、這題很難回答(噗)


12
如果見到了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第一次看生人時沒向千賀喊話(噗)
但第二次(HSJ出道控)就直接對著本人大喊「千賀かわいい!!」了(爆)


13
有為千賀哭過嗎?
還好沒有!!(拍胸)
而且我希望永遠不要...


14
或者有想哭卻沒哭出來的傷心時刻?
沒有沒有...想到千賀都是開心的~他是我的開心果~哈哈哈


15
有想到千賀就傻笑的情況?
大笑算嗎?>///<;


16
因為這樣(上題)被周圍人說成BAGA
說BAGA的比較少....姐妹們都是說我「眼光很獨特」(咦)


17
自己認為呢?
千賀的口愛只有我看得到QAQ...


18
心中認為千賀在生活中是怎樣的人?
嗨起來很嗨、安靜起來可以一句不吭的那種人,其實跟我滿像的XD
然後在不認識的人面前會擺酷,是那種走在路上不知道什麼叫"低調"的瞎趴小帥哥!(笑)
平時看起來瘋瘋巔巔(糟糕這個也跟我好像)其實腦袋有在想東西...
會大哭也會大笑的性情中人...天啊我是不是寫太多了(噗)


19
用動物來形容千賀,你覺得應該是?原因呢?
ゴリラ?才不是咧!!我們家乖乖才不是ゴリラ咧~~><

千賀讓我想起以前在美國狗狗認養中心愛上的Cuby(←你看我連名字都幫牠取了QAQ)

Cuby.bmp 

Cuby是chow mix(鬆獅混拉布拉多),第一眼看到牠我就想把牠帶回家了!!
可惜這種狗會長很大...(第一次看到牠時長↑這樣..隔兩三個禮拜已經比一般中型犬大了!)
我住的地方空間不夠不能養,所以我就每周末跑去認養中心看牠、買玩具跟零食跟牠玩~大概兩個月後...某天一去、那裡的職員看到我就說「哦哦」...我就知道牠被人領養走了...不過職員很好心地還不忘拍下Cuby離開時的照片給我看(牠新主人是個女大學生)

.....我話題也扯太遠了XD

嘛、總之千賀就像胖嘟嘟動作很可愛、精力又很旺盛的chow mix(笑)
讓人看到就好想撲上去抱一把哦哦哦~~~←重點是這句吧太太(拖走)


20
希望和千賀交往?
跟chow mix?!(喂!!)哦哦...我想還是不用了(笑)


21
有寫過關於千賀的文章嗎?
沒有


22
為千賀畫過圖或者做過圖片嗎?
我只會寫網誌.....


23
寫過小說嗎?
只寫過幾篇短篇的央同人文....


24
莫非已經出書了?!
不可能~~>////<


25
覺得千賀做男生更好還是做女生更好?
男生!!!!
拜託..做女生的話我就沒得擔了QAQ


26
認為千賀的類型是你所喜歡的?
臉的話絕對是!(咦)
但如果整體(包括個性)來說的話,嗯...應該不是我心目中的男友形象(笑)


27
覺得自己瞭解千賀?
還不夠了解、但我在努力中(笑)


28
覺得千賀什麼方面最讓你喜歡?
臉啊臉啊 ←夠了你這顏飯!!!(飛踼)

我最喜歡千賀能讓我看著他就覺得開心、看著他就覺得想笑...
看著他的舞蹈聲音動作表情...全部全部
都讓我覺得這個世界變得可愛了起來~(大心)


29
最喜歡千賀健永唱哪首歌?
「祈り」的口白部份


30
最喜歡千賀健永哪首歌的舞姿?
千賀跳什麼舞都好‧好‧看!!沒辦法選沒辦法選..


31
最喜歡千賀健永怎樣的表情?
笑顏、還有耍酷(噗)


32
最想看到千賀穿怎麼樣的衣服在你眼前出現?
只要是深V的就好(掩面)


33
有刻意將自己打扮得儘量像千賀嗎?
沒可能。


34
或者刻意地去注意和千賀打扮相似的男生?
不會。事實上如果一般路人像他那樣打扮...應該會滿討我厭的(噗)


35
出現了長的和千賀超像的男生!會追求嗎?
不會。但應該會請他跟我合照(笑)


36
覺得千賀的存在無可替代?
嗯,兩個擔當對我來說都是無可替代的存在。


37
認為千賀遙不可及還是親切真實?
親切真實。


38
會不會因為千賀終生不嫁?
不會。


39
如果找男朋友的話,會不會和千賀相比?
不會。我是那種自己的男朋友什麼都最優的一廂情願型,所以如果真的交往了就不會拿他和別的男生比。


40
如果千賀是你的家人,你希望他是你的誰?為什麼?
弟弟~~有這麼可愛又帥氣又耍寶的弟弟一定很開心~XD


41
如果千賀是你的戀人,你覺得最可能的約會模式是如何?為什麼?
兩人一起去看電影然後一起哭得浠瀝澕啦(笑)
感覺上千賀跟我一樣、是那種看10部戲可以哭8部的類型(大笑)


42
在千賀的前輩裏,最喜歡的是?理由呢?
我寶貝啊。理由、因為愛。
還有KAT-TUN,赤龜是一切的開始(抱)


43
在千賀的後輩裏,最喜歡的是?理由呢?
MSM的岩本照(雖然現在沒那麼關注了)
理由、因為他長得跟我表妹太像了QAQ


44
會作夢夢到千賀?
還沒夢到過耶~~~>/////<


45
如果在夢裏見到千賀,會做什麼呢?
把他帶回家。(咦)


46
覺得如果可以和千賀邂逅,會在什麼情況下?
去朋友的朋友家作客、然後他剛好是那個朋友的朋友這樣(最好是)


47
有沒有覺得千賀可惡的情況?
台控時我明明舉「投げCHU」卻送我Peace時,有想要大吼他這樣(大笑)


48
看演唱會會尖叫嗎?
會。(周圍的朋友sorry了~>/////<)


49
千賀哭的時候會有怎麼樣的感受?
想抱個。(喂)


50
如果千賀有女朋友或者結婚了,會有什麼感受?
祝福他~


51
周圍的人覺得你喜歡千賀之後已經變成瘋子了嗎?
嗯...她們應該是覺得我是"先瘋了"才會去喜歡上千賀的吧(毆死)


52
自己覺得自己瘋了嗎?
早在遇上我寶貝以後我就沒有正常過了..(遠目)


53
設想一下,早上起來發現千賀睡在自己旁邊,會有什麼反應?
絕對會把他當抱枕來個大熊抱!!! ←打昏拖走


54 人都醒來後說的第一句話?
某寶「にゃ」
千「わんっ」
原來都不是說人話來的(點頭)



55
覺得千賀小時候是怎樣的孩子?
好口愛好口愛、像顆球(咦)一樣讓人好想抱(?)的小孩XD


56
會認為這樣很可愛?(接上題答案)
口愛口愛!!!(猛點頭)


57
以後也想有這樣的小孩?
生得出來的話當然想(笑)


58
覺得適合做孩子爸爸的對象是?
我可以一個人生沒關係(咦)


59
千賀的哪一部份"多一點"會更完美?(各方面,身體或性格之類)
裸露?(毆死)
是說那胸線和小腿肚我看再多都不會膩這樣~~~(掩面)


60
千賀的哪一部份"少一點"會更完美?(各方面,身體或性格之類)
拜託"汗"少一點吧(笑)


61
最喜歡千賀健永出演的哪一個廣告?
帥哥蟑螂藥←不要自己亂改商品名!


62
最喜歡千賀身體的哪個部分?
臉啊臉~~(是要說幾遍>////<)
然後胸部排第二(掩面)


63
在不用擔心會被罵或者討厭的情況下,你最想摸一下千賀身體哪一部分?
胸部>//////< ←絕對會被當成變態抓走的!(指)


64
最想看千賀演什麼類型的角色?
好難想像(笑)....其實我覺得千賀演那種酷酷的反派角色應該會很殺?(笑)
啊啊不要演真的壞人那種啦~我說的是看起來很壞但事實上是好人的那種角色XD ←到底想怎樣啦


65
在千賀健永扮演過的角色裡最喜歡哪一個?
我就只看過一個耶(笑)
「少年們」裡對舞蹈狂熱的入獄少年XD


66
如果千賀出道了,會不顧一切地去日本看演出嗎?
那是一定要的啊!(握)


67
對千賀的身材做下評價。
讚!(一個字)


68
在什麼情況下容易被千賀感動?
最感動的是他和央選了同樣一個字的那件事(淚)
其他的話、他有在care歌迷的舉動都讓我覺得很感動(心)


69
會永遠喜歡千賀?
我想會的(點頭)


70
想和千賀 KISS
沒想過這個問題耶~(掩面)
我只是一天到晚想著要飛撲他而已 ←太太請自制


71
千賀長大以後,還會繼續喜歡他嗎?
乖乖現在已經很大囉~>/////<


72
覺得千賀更適合唱歌還是演戲?
喜歡看他唱歌跳舞~~


73
千賀的生日,最想送他什麼禮物?
自己做的卡片和...台灣特産新鮮水果花籃(?)


74
自己的生日,最希望千賀送你什麼禮物?
卡片和一首歌(心)


75
有沒有把千賀推薦給朋友?
問我周圍的親友就知道我有多努力了!(含淚握拳)


76
成功了嗎?
....沒有吧Orz...


77
想親臨千賀演出的現場嗎?
想啊,想到還沒擔上之前就衝去了你說咧?>////<


78
如果演出中途千賀扔東西下舞臺了,會去搶嗎?
如果在我附近就會吧


79
覺得千賀什麼時候最帥?
跳舞的時候!(大心)


80
有因為看到千賀而噴出鼻血的情況?
有(羞)


81
在什麼情況下?(接上題)
胸線.....(摀鼻)



82
最適合千賀的髮型?
短一點但又不要太短(這人好難搞)的都好~
硬要說的話像這些↓的長度都好~(心)
髮型-03.jpg
髮型-02.jpg
髮型-01.jpg 



83
有對事務所不滿的時候?
常常(爆)


84
覺得千賀最好的朋友是?
隔壁王媽媽家的兒子...哦不、我說的是Nika啦XDDD


85
任何有千賀的雜誌都會買?
沒有全買耶(毆死)


86
常去有關千賀的網站?
嗯、最近還滿常逛日飯網誌的(笑)


87
推薦幾個吧
推薦論壇吧XD
Kis-My-Smile~(心)


88
到目前為止這些題目中,有讓你喜歡或是非常樂意回答的問題嗎?
沒有不樂意的啦XD


89
是哪道?(接上題)
喜歡的原因?(笑)


90
寫過信給千賀?
寫過8封了(噗) ←這人很愛寫fan letter


91
喜歡千賀穿和服的樣子?
Play Zone2009裡面那套北斗七星和服穿起來很可愛!(心)
PZ09-06.JPG 

「少年們」一開場殺陣這套穿起來像娃娃一樣(>/////<)也超口愛的XDDDD少年們repo-01.JPG 


92
還喜歡什麼穿著的他?
深V。 ←這人對喜歡的東西非常堅持
091213-1.JPG100514-1.JPG瀧1105-06.JPG 

 

夠了太太!!!!!

 



93
如果千賀穿着圍裙在你面前出現、臉上綻放燦爛笑容,你會撲上去嗎?(噗)
等等、圍裙底下有穿東西嗎?(掩面) ←想怎樣啦!!(毆死)


94
千賀拿着三層手製便當說是給你做的,會全部吃下去嗎?
會!^_^
乖乖最近熱中料理呢~做的東西一定很好吃~(心)←是溺愛沒錯


95
如果有機會,最想看到什麼情況下的千賀
私服XD
千賀私服都超好看的呢~(大心)


96
每天都要聽他的歌?
最近聽歌的時間變少了。幾乎但不是每天都聽。


97
偶爾還可以跟著唱出來?
可以~


98
有想過自己寫歌?
沒有。沒那種才能QAQ..


99
最後了,請對千賀說點什麼吧?
千賀くんダイスキ! ←好短


100
請說一下對百問的感想。
寫的好開心XD
也謝謝耐心把它看完的姐妹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