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怎麼辦怎麼辦?!
我現在嘴角不停往上揚耶!樂得快飛上天啦~~~

 

 

12/2 百識王主題:涉谷

自從上週預告,給大家看到辣妹央後,
這集從一開始我們就又緊張又期待地(等得不耐煩XDD)。

前面照例要來一堆小格子集錦,
大家瞎猜一通....
不過至少我有看到寶貝猜對(喂)一題哦,
沒有抱鴨蛋,真是聰明的小孩(啾一個)。

接著棚內的小老師,
這次換了佑馬,
不知是題目本身比較無聊還是怎樣,
就覺得佑馬當小老師沒央來得有趣呢...

說到這,想到最近幾週,因為寶貝當小老師次數算是最多的吧。
不少留言(男生也有)都提到,覺得央說話音調什麼的,
很容易聽很清楚,很有條理,也很有趣,
是很優秀的播報者哦~~~(呼呼呼)



終。於!!!!

最後棚內燈光一暗,
旁白說現在是"涉谷時裝秀"!!!!
藉由時裝的演變來看涉谷的改變。

第一個是代表1980年代,
看來很土的(沒禮貌!)高田...
種田人本來就很草根味了...
穿了過大的黑西裝外套加牛仔褲,
整個土到爆...(還敢講)

第二個是代表1990年代,
全身黑皮衣皮褲+墨鏡的戶塚。
戶塚滿可愛啦~XDDD(私心)

第三個沒注意在看年代(因為我寶貝出來啦!!)

寶貝和圭人一起,兩人都一副年輕美眉的打扮。
圭人是全身包緊緊的校園風乖乖女~(コギャル)
然後我寶貝是露手臂露大腿的安室風~~~(アムラー)


天啊~~~~~~我暴走啦~~~~~~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前段在要進廣告時,就有播了一個央和圭人的畫面,
害我當場被寶貝一個回眸
電個半死~~~~~~~~~(回眸好殺好殺!!!)

然後正式來到這段時,
我一開始是整個笑翻了~~~~超high超high~~
老實說,寶貝這扮相,
從頭髮,化妝,短裙...到美腿....
全部都無懈可擊!

就是手臂實在有夠MAN的!!噗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寶貝你也把你那MAN死人的手筋藏一下啦~(明明就很愛XDD)

總之臉蛋真是美得沒話說啦!!
鏡頭還take了好幾次寶貝的特寫,
人家想截圖時,已經太慢了...
姐妹們等視頻吧~
(以下補圖)

081202-02.JPG


啊!差點忘了講太P和佑馬!!XDDD
最後出場的是代表109黑臉風的兩人,
太P是男裝,但看來很像瘋狂博士(喂),
佑馬是女裝,道地的臉抺黑黑塗白口紅的109裝扮。
老實說佑馬醬扮還滿可愛的耶...XD

然後大家一字排開,互相品頭論足,
(以下為12/3更新)
今天再看一次線上視頻,終於聽清太P在這段說什麼啦。

因為寶貝介紹自己是安室奈美惠,
然後太P就吐糟說:安室沒這麼醜吧。
(換來寶貝一個青眼!XDDD)

然後小井老師接著說:可是從藤谷那邊開始的,我更搞不懂了。
太P:欸?老師不懂嗎?(然後比一比央)那種的才沒道理,我們這種的才王道啊。
佑馬:就是說嘛...

我說太P你一定是故意的!XDDD

哈哈哈~~~總之視頻出來,
這段一定送上字幕給大家的啦~~~(等我考完)

然後下集的主題是"手品"(魔術)

還好預告時給我截到一張圖~XDDD
姐妹們,下週請繼續期待,外景好像是戶塚和寶貝哦~~XDDD

帥氣的魔術央!!!!XDDDD

08120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