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今晚的百識王,"咻"一下地就演完了~

大概是小格子太多...外景又不是百識團成員的關係吧...
(明明就是你邊看邊聊,聊太high的關係!!)

 

 

因為昨天令人不悅的少俱SP收錄消息,
害我愛操心的個性又復發,
今天下午忍不住先上百識王官網去確認了一下,
看到百識團成員名單裡仍有央的名字時,
真的有小小鬆了口氣的感覺~(呼)

然後還看到佑馬的名字又回來了,
百識團變成6人組耶...
果然,今晚看播出,
整個變人太多...(才多1個人有差嗎?)
小格子已經不是小格子了...
變成顯微鏡蓋玻片了~~~(對啦對啦,我是說上面正方形很小的那片~XD)

寶貝的頭變一小咪咪...
不過,
不知是我太想念了還是怎樣,
覺得今晚的寶貝,每個小鏡頭都好帥啊~~~(暈)
頭髮好像修剪了,感覺更飄逸了呢~~
而且寶貝前半段笑容好少,
讓我想起以前總是酷酷的央,
好殺啊~~~(我死了)


好啦好啦,講半天還沒講到播出內容呢(噗)

今晚外景沒什麼好說的,
派了工作人員AD去山裡挖溫泉...
挖好了還打赤膊跳下水去~

看到這,讓我覺得好險好險外景不是央,
不然在戶外打赤膊入浴,
便宜都給外人佔佔去啦!!!(旁邊還有一家人在烤肉咧)
然後我只能對著銀幕噴鼻血,
醬真的會很嘔!!(噗)

 

回到棚內就比較有看頭了,
一段小老師是太P,
還有一段小老師是央~~~XDDD

寶貝這邊就恢復搞笑的模樣了!
一看他發表題目,我就快笑翻了~~~XDDD
一樣是寶貝出題給大家猜,
在思考時間時,寶貝總是tension很high地跟著唱,
有次小井老師看呆了,根本都忘了寫答案了,真的很好笑~XDD

最後大家吃自己做的溫泉蛋,
好可惜沒拍央吃東西的特寫啊...
我想看寶貝吃東西的幸福樣說~~~(滾滾滾)



然後下集主題是"涉谷",
最妙的是,
預告有好幾個辣妹裝扮的人出現在棚內哦~~
我們在猜應該是百識團幾位扮的,
所以,
繼驚嚇度90%的黑人央之後,
幸運(?)的話,
下周可以看到驚豔度?%的辣妹央哦~~~XDDD

於是我們幾個愈講愈high,
決定如果真有辣妹央出現的話,要好好慶祝一番~
到時大家得每人寫一篇文出來~~~XDDD

哈哈哈好好笑~~我根本不會寫文也沒寫過文啊~~~XDDD
所以,姐妹們,如果想看文的話(最好是能看啦),
請一起用念力祈禱辣妹央的出現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