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百識王真的很搞笑啊!XDDD

寶貝頂個黑人頭還上街了,噗~

一開場就是寶貝和高田的外景,
去學了黑人的Soul Dance。

結果每次出擊都被稱讚的寶貝央,
這回一開始練沒多久,
居然被老師嫌:只有30分。(噗)

沒辦法,Soul Dance和央所習慣的舞蹈完全相反啊...

Soul Dance講自由,
而我寶貝的舞蹈一向以"精準到位"傲立於Jr.中的啊(我說的)。

不過山下翔央就是山下翔央,
運動神經好就是好,
反應說有多快就有多快,
領悟力又高,人又那麼可愛...扯那去了?!

我是說,果然練一會熟悉一下後,
寶貝就抓到要領了,跳得很好呢~(好騷包的屁股好會搖...喂!!!)

跟旁邊的電火條高田相比,
寶貝整個很機靈啊~~~哈哈哈


可恨的是今晚的Keyhole好卡啊...
舞蹈整段都看不清楚...(泣)

不過最後回到棚內又耍寶的央還是很可愛!(抱個)
既使畫面很卡,還是被寶貝的搞笑給震到差點沒翻下床!(真的)

姐妹們一定要去找這集的檔來看,
黑人央不是天天有得看的哦~~~噗


對了對了,
重點還有一個!
是說,斗大的字幕居然把我寶貝名字拼了個"Shorn"?!
真是不可原諒,驚嚇度破百的重大失誤啊~~~(有誇張)

最好工作人員只是要強調黑人說話捲舌的怪腔調,
最好不是真的給我不知道Shoon怎麼拼,
不然一直受我愛戴與尊敬的百識王製作群,
可就要被我大大大大的大扣分了!!!!

以上先醬,
整個因為太肚餓現在開始語無倫次的美寶要來去覓食了~~(奔)
姐妹們晚安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