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12月WU內容實在太豐富了!>/////<
搞半天我明天應該會來去包這本XDDDDD

希望能多翻一點內容出來給大家~...
所以圖圖就青菜(?!)了嘻嘻←超懶的(揍)

 

 

 

Kis-My-Ft2
Pump up the volume!

WU1212-04WU1212-03
(圖片來源: 微博)

 

乖乖這表情真是太口愛了!!!(撲)

WU1212-12

也不能因為我家乖乖力大就每次都要他一個人扛啊XDDDDDDD

 

 

這次的獨照大家都拍得好棒

我家乖乖是Super Star!!!~XDD

WU1212-05WU1212-13

新耳環真的好適合你哦せんがけんぴ

 


而且二千的造型好像、緊身褲圍一塊布(就不能說得好聽一點嗎)..
真速配真速配~(心)

WU1212-06WU1212-22

 


哥哥們~^3^

WU1212-19
WU1212-23
WU1212-20
WU1212-21
WU1212-18

 

 

個人訪談部份主要是講到舉辦Fan Meeting的話題..
這真是太重要(?)了!!(笑)

嘛嘛、說起來也只是妄想而已啦XD
不過相信姐妹們一定很有興趣、所以盡可能翻囉>////<

而且之前只有宮玉二幾人給自己的歌迷取過稱呼、
這次倒是全員都齊了^^
以後大家都有自己的名稱(←)了!很嗨吧?~XDDD
 

 

 

《如果舉辦只限自己的歌迷參加的Fan Meeting?》 

北「我的歌迷們大家的名字是…小蜂蜜(笑)[はちみつちゃん. 日文裡蜂蜜的發音Hachimitsu跟宏光Hiromitsu後半部一樣、由此而來的點子XD]。歌迷會內容嘛、基本上就一般的MC跟迷你演唱會吧。既然在場的全部都是我的歌迷、MC時不管是話講個不停啦還是做什麼儍事應該都會被允許的吧(笑)。啊、不過如果裝酷可能會被大家笑、這點還是避免一下好了(笑)」 

千「我的歌迷大家都是小鰻魚(笑)[ひつまちゃん. 名古屋很有名的美食(鰻魚飯)叫"ひつまぶし", 乖乖這邊是取了這道美食的前3個字做為命名..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翻好(笑)就翻小鰻魚吧(噗)會日文的姐妹平常還是用日文發音比較好^^;]。理由嘛、一方面因為這是名古屋的名産、二方面因為我最喜歡鰻魚飯了。歌迷會在我的老家名古屋辦!地點是一所大型購物中心、裡面有一個可以辦小型活動的場地。在還沒加入傑尼斯之前、我曾經在那裡參加舞蹈大賽、在那個場地跳過舞。帶著大家一起回到對我來說有著特別意義的場地、在那裡跳舞給大家看、這也算是我的歌迷會才能享受到的特點吧?表演完後大家一起來個名古屋名産鰻魚飯大比較!我所熟悉的店那裡的鰻魚飯真的超級好吃的哦。東京的鰻魚和名古屋的鰻魚、燒烤方式完全不同呢。東京的吃起來軟軟的不是嗎?名古屋的烤鰻魚啊、裡面雖然軟軟的但是外層咬起來脆脆的很香哦。現在也是、每次只要回到名古屋一定都會去吃」 

宮「宮田Girls歌迷會的會場嘛、就在秋葉原的大型電氣用品店裡的活動會場!這個真的是我的一個小夢想哦(笑)!!或者、在便宜量販店裡搭造一個名為"宮田劇場"的專用會場、在那裡舉辦歌迷會(笑)。來參加的全部都是我的歌迷對吧?既然是這樣子的話、前半段就以TALK為主、進行問答單元之類的,然後後半段是迷你演唱會。希望在這段裡讓大家看看"帥氣的宮田"(笑)。比方獨唱情歌之類、有這樣的歌迷會的話這會是不錯的安排吧?還有要以特別來賓身份邀請Snow Man的佐久間來、來個兩人熱烈討論喜歡的動漫、這樣的單元(笑)」  

橫「我想辦我家寵物公開大會、或者為我家狗狗辦找夫婿大會(笑)。所以、我的歌迷們名為"Team犬部"(笑)!我和我家狗狗以評審員身份坐在評審席、就算我看中意、如果我家狗狗說『他不適合當我老公!』那也是得當場淘汰(笑)。我家現在養了5隻小型臘腸狗、目前需要找老公的有3隻。順帶一提、我家的狗狗和NEWS的Shige君(加藤成亮)家的狗狗是親戚哦。如果歌迷們家裡養的不是狗的話?那我另外還會舉辦『寵物部大會』,大家可以參加那一個。猴子也好蛇也好、如果能聚集一大堆各式各樣的動物感覺應該很有趣呢(笑)。我的歌迷們大多是知情達禮的人、活動當天大家也要注重『禮節』哦。只要是我的活動、絕對沒有『講話沒大沒小』這回事(笑)!」

藤「首先我的歌迷們的稱呼是…T吧。這也可以代表太輔的T、也可以代表寶物Treasure的T。這樣的T歌迷會、來參加的人身上都必須穿戴指定item。比如第一次聚會是"眼鏡"、第二次是"女僕服裝"之類的,還有聖誕節氣氛的服裝也很棒呢(笑)。然後每次聚會的地點也要不一樣,如果是餐廳的話就要求大家穿著『自認最時髦的裝扮』之類的。有點變化感覺比較有趣不是嗎?」 

玉「Wink Up 9月號裡我把自己的歌迷們稱為"Tama醬Family",所以現在是在講只限"Tama醬Family"參加的歌迷會是吧。嗯…不要演唱會、我想辦一些平常不太可能做的事。嗯~…決定了!來個躲避球大賽吧(笑)。把歌迷們分成兩隊、大家全都要認真地比試。最後(沒被打到)剩下的人、因應我名字裡的字[玉在日文裡有圓珠狀的意思]、就由我贈送墜有黃金珠的項鍊做為獎品!至於MC該怎麼是好呢?這部份還是交給專業人士來主持吧(笑)。以團員來講的話就宮田吧。然後、我會讓歌迷們親自看看我是怎麼欺負宮田的。大家目前為止在電視節目或者演唱會MC所看到的、只有平常(欺負程度)的兩成左右而已哦(笑)!」

二「邀請二カっ子俱樂部的大家來玩由我所準備的鬼屋!我會請團員們來當鬼嚇人,所以如果把眼睛閉起來就太浪費囉(笑)!如果只讓大家懷抱著恐怖的回憶就回家當然不好、所以鬼屋之後要以"笑容"為主題盡力讓大家開心。比方做一人MC之類的、應該滿好玩的吧。Kurie[4人控]的時候我們也是盡可能地和台下的觀眾們搭話或者逗她們。讓大家看我們表演這點當然很重要、但同時我也覺得讓觀眾們有參與感這點也很重要呢。不過那次的經驗我發現了一件事、我的歌迷啊還真有元氣呢(笑)。很多主動跟我搭話的人,我有時甚至會像對待朋友一樣地吐槽回去『沒叫到你不要講話啦~(笑)』。像這樣子輕鬆的互動感我很喜歡呢」

 

《如果舉辦Kis My歌迷的Fan Meeting?》

千「抽選被選中的人、以伴舞的形式跟我們一起上台表演!當然、舞步由我們負責教導哦。這部份對我來說是想好好表現的地方、但搞不好會適得其反也說不定呢..。比方教得太起勁不斷指正『錯了!手的角度是這樣子!手腕的高度在這裡!』、可能會像真正的舞蹈老師一樣一個勁地要求高完成度的表現也說不定(笑)。結果原本應該開開心心的事卻被歌迷們嫌『千賀真的很煩』、那可就傷腦筋了(笑)」 

宮「團員們每人準備獎品、來個賓果大賽!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下、宮田獎將會是我強力推薦的動漫DVD全套!然後明明是價值10萬多日元的高價獎品、卻被得到的人嫌棄『欸~真的沒有很想要耶!』這樣(笑)。我覺得Senga桑、Gaya桑他們應該會挑選女生喜歡的手錶之類的當獎品吧。北光的選擇意外地糟糕、我幾乎可以想像他說『欸、女生收到衝浪板不會開心哦?!』的樣子(笑)。Nika應該會送他自己穿的牛仔外套之類吧。Yokoo桑感覺滿適合提供親手做的愛心便當,當然、也會不忘嚴格教導用餐禮儀(笑)。Tama感覺上應該會拿出個普普通通一點也不希奇的布偶上來、結果歌迷們反而開心地稱讚『好可愛~(心)』一定會變成這樣沒錯(笑)!」

 

《在Fan Meeting裡要給suprise的話?》

北「一人一個擁抱!溫柔一點的(笑)」

千「和抽選中的人一對一約會。抽中的人每人3小時如何?有這麼長的時間的話、可以一起散散步、吃吃飯什麼的?在這3小時裡、只要是歌迷想去的地方、哪裡我都奉陪哦!」

結果乖乖你比太P還大方!還3小時咧!><(爆)
抽中的人當然爽歪歪很開心啦、但如果沒抽中真的會很想死>0<(再爆)
這麼可怕(?)的企劃拜託公司&馬內甲千萬不要聽~~~~(超認真)←踼 

橫「各自抱著自家寵物合照,家裡沒有養寵物的人、我可以借她我家的狗狗!欸、如果對方對狗過敏的話?那麼我會準備好跟我家狗狗一模一樣的布偶、她就抱那個好了(笑)」
 

 

《近況》

北「剛才看了『瀧CHANnel』整Snow Man的那集,我說阿部和佐久間、演技也太爛了(笑)!不過即使如此還是被Tackey(瀧澤)玩弄著淚水呢(笑)。真的是很單純的一群孩子啊..。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怎麼和他們好好聊過,但從旁看著也能明白是群很不錯的孩子哦。欸、要我送句話給Snow Man?我對這類事情超害羞的做不來的啦~(笑)。不過真要說給個什麼建議的話、我想跟他們說的是"好好珍惜你的團體"。因為我也是一直懷抱著這樣的想法走過來的哦。而且你看、我並不是什麼走在平坦道路上的精英份子,如果靠自己的力量單打獨鬥的話絕對贏不了的(笑)。一直都是想著"要加強Kis-My-Ft2的實力和人氣、總有一天要能辦屬於我們自己的演唱會"。所以首先是打造自己的基本實力、之後再致力於"強大自己團體的力量",我想這點對任何一個Jr.團體都說得通吧..。嗚哇、我居然說出像個前輩樣的話來了!好害羞哦(笑)」

咪睏因為在WU的個人單元借用了瀧CHAN的點子(取名為"Kita Channel")
所以答應大頭要定時收看瀧CHAN並且在WU做心得分享以為推廣XD

是說難得看咪睏提Snow Man(咪睏跟後輩真的交流不多XD)
看他稱讚Snow Man是群好孩子真的很開心呢~

不過看到"好好珍惜你的團體"這句話又覺得有點感觸良多...
是說Snow Man這團都不知還能不能撐到明年(爆)...

現在正在進行中的Johnny's World、
看日揭消息貌似Jr.們有洗牌..Snow Man也不是以6人形式參與演出..
總之希望只是為了Johnny's World而做的臨時安排啦= =
等明年公演結束後如果3小雜沒冒出什麼新Jr.團體(←)的話
才能確定吧..><

宮「昨天難得休假、結果打電話給我的相好佐久間、他居然說『今天有Johnny's World的排練』就掛了我電話,加上塚田會長最近染了金髮、跟他出去逛街實在太令人注目(笑),於是我什麼事都沒做、一天就結束了。好浪費?不不、我偶爾也想這麼度過休息日的哦(笑)!」

 


如何?
這次的個人訪談部份很有趣吧?XD

 

花絮照也有好多精彩照片、姐妹們有機會要記得check哦>///<

WU1212-14
WU1212-15WU1212-07

已經看過乖乖用臉部按摩器兩次了!...害我好想也買一支來用哦(噗)XDDDD

WU1212-17

工作人員還以為乖乖好心過來幫忙收拾Tama拍完的佈景呢...

結果兩人打起花片仗來了XDDDDD

 

WU1212-10

編「表情非常可愛!可是完全看不到熊熊的臉了..(笑)。只好重來!」

大概忘了拍照目的是為了送禮物、居然把主角(!)的臉都給壓不見XDDDD
乖乖你真的好搞笑XDDDD(千:喂)

 

這是後來完成照的樣子(心)

WU1212-02

 

 

 

常態專欄Real Kis部份..

這個月的『每月一字』是乖乖!~

WU1212-08

千「Dream Boys也結束了、與其說是要找尋新的自我、應該說是主動去做一些改變。這一個月來每天持續演出同樣的舞台劇,所以結束後想要去挑戰一些新的東西、使自己做一些改變,因為這樣的意思所以我選擇了『變』這個字。剛才在寫這個字的途中、工作人員在旁邊說我寫錯了…其實我只是筆順不太對、字怎麼寫我知道的啦!只是還沒添上那一筆嘛就說人家寫錯!! 不要這樣啦(笑)!!」

乖乖留comment還不忘要抱怨一下工作人員XDDD
超口愛的啦>////<(抱)

 

『Real Size』測量的是Tama醬的豐唇>////<

『"回應大家的要求"大隊』這次也好有梗!XD

PART1《只展露給喜歡的女生看的表情以及一句話》

WU1212-09

千「嗯~要做什麼好呢…(汗)。那、就一般的溫柔的微笑好了!」


這個題目真的太害羞了啦XD
是說我覺得7人裡面咪睏的表情有真實到>/////////////<

 

 

PART2《女朋友不理會你時鬧彆扭的表情以及可愛的一句話》

WU1212-16

「看我這樣子就知道了吧?! 在鬧彆扭啦!」

千「女朋友如果沒注意到我在鬧彆扭、就直接跟她說!如此一來她就會理我了(心)」


乖乖這表情太口愛太口愛太口愛!!!!!!!!!(撲抱)
如果我是女朋友一定會故意不理乖乖然後看他鬧彆扭的樣子>///3///<←壞心

 

 

然後恭喜Nika醬個人專欄首次登場!!!(啪嘰啪嘰)

Nika醬的四格漫畫~XD

讀者出的題目是《千賀君和Nika醬的日常》..怎麼這麼讚啊(拇指)XD

 

1) 生氣的千賀把茶几給掀了、我在一旁發慌 

WU1212-24

 

2) 千賀罵說『你給我回去!』、我沮喪...

WU1212-25

 

3) 事實上千賀並沒有生氣。不過我也只是假裝沮喪的樣子而已

WU1212-26

 

4) 我在被窩裡偷放蟲蟲。嚇一跳的千賀和偷笑的我。

WU1212-27  

 


這是哪來的小學生程度的四格漫畫啊?!哈哈哈哈哈(抱肚子)(二:沒禮貌!)

 

不過坦白講、已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了(笑)←期望是有多低

 

 

然後留言板又有我乖囉~(心)

WU1212-01

「給瀧澤君
請詳細告訴我我的路線在哪裡。今後如果還有機會能接受瀧澤君這樣的指導的話會很開心的!請你一定要說詳細謝謝!(笑)

給渡邊翔太
請盡情地穿它們吧。然後如果哪天你穿膩了、就再把它們轉送給後輩。那個人穿膩了就再轉送、請一直這樣傳下去(笑)。

給翔君
大哥~!最近好嗎?我會再跟您聯絡的!」


乖乖跟前後輩關係真的都不錯呢..
希望大頭多關照乖乖、指點我家乖乖一個明路(?)>////<
然後一年都快過去了、乖乖你給櫻井翔的生日禮物到底補送了沒?(笑)

 

 

 


這期Wink Up有個戀愛Profile的問答單元>/////<

因為裡面有些問題實在滿刺激(?)的>///<
就挑一點點分享給大家^^

WU1212-11


Q)你是老師,被班上的女學生告白了。接受(OK)和拒絕(NG)時說的話是?

《千》
OK「讓我教你課本裡沒教的東西吧」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暴走)
NG「學生手冊上不是寫了禁止師生戀的嗎?等你畢業再說!」

せんがけんぴ你的回答太令人噴鼻血了!!~~~~~(大叫)
我大哭!!!!XDDDDDDD(是在興奮的意思)

《北》
OK「好啊」
NG「你是學生,我是老師」

《宮》
OK「不要告訴別人哦!」
NG「學校也有人在看、家長們也是…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橫》
OK「等你畢業了我們就交往吧」
NG「我沒辦法和小孩子戀愛」

《藤》
OK「我想今後的日子會很辛苦、OK嗎?」
NG「如果你長大了心情還是沒變…再來找我」

太P這個是正解吧!!!>//0//<
根本就少女漫畫的台詞啊啊啊啊啊

《玉》
OK「好啊~」
NG「等你再長大一點再說」

《二》
OK「愛情無關年紀,我也喜歡你」
NG「如果你早生個10年的話我一定喜歡你的」

 

 

Q)你被好友的女朋友告白了。對於這位女生你所採取的態度是?

北「『欸?那個、我沒辦法』」

千「我想我沒辦法很明確地說出Yes、所以應該會對她採取冷淡的態度應對吧。就算自己原本對她也有那麼一絲好意,也會在她對我告白的瞬間消失」
我喜歡的是後面那句話>///<
我覺得這樣的反應好成熟哦...乖乖果然好加分>///3///<(心)

宮「跟好友說『還是跟那個女的分手吧』」

橫「說服她回到好友身邊」

藤「(有人喜歡自己)雖然高興、但我是不會背叛朋友的…這種事做了可是不行的哦」

玉「『那~我們偷偷交往吧~?』、我開玩笑的(笑)」

二「考慮朋友的事視情況回應」

 

 

Q)自己花心被女友發現了。面對女友的質問你的一句話是?

北「『就跟你說你誤會了!』」

千「堅持說『我沒有!』、不管被抓到什麼樣的證據(笑)」

乖乖好聰明XD(無誤)
當然還是要視情況不能一概而論、
不過如果以我是女朋友的立場、男生一時的糊塗(?)或逢場作戲
我會希望他做得聰明點不要讓我知道、不然就全盤否認XD

有承認就一定有疙瘩、
如果他承認了我應該就直接要求分手了O_Q

宮「開始慌張然後說『我沒做啦!』!」

橫「『你想怎麼做?』交給女方決定」

藤「『對不起傷害了你』至於要分手還是不分手、交由對方決定」

糟糕太P真的好溫柔~~~>/////<(扭)
全部都正解啦正解!!!(蓋章)←

玉「『不小心做了♥(笑)』」

二「『對不起』一句話」

 

 

Q)覺得"女孩子真可怕啊"的瞬間是?

北「馬上就可以喜歡上別的人」

千「在餐廳裡無意間聽到別桌的girl's talk時」

宮「不管什麼事都立刻跟別人講」

橫「女生哭的時候」

玉「可以若無其事地笑著說謊」

 

Q)女朋友的哥哥(或弟弟)有戀妹(姐)情結,對於你懷抱敵意...。你會如何和這位男性相處?

北「不主動採取任何行動」

千「大打一架(笑)。我覺得好好地吵過一次他應該能比較了解我是個什麼樣的人,說出真心話是很重要的」

宮「可能不太會主動去跟他接觸,不過如果有聊天機會的話會好好地跟他聊」

橫「去女方家玩」一樣是找機會接觸的意思吧

藤「為了使兩人感情變好、會和他fight一次」

玉「不接觸」

二「一直找話跟他說」

 

 

Q)是你提出分手的,有可能復合嗎?

有可能:千宮橫玉

沒可能:北藤二 (不過太P後來又改口說"不知道"XD)

我也是絕對沒可能吃回頭草的類型..(沒人問你)

 

 

這期內容太豐富啦~><
其他還有
讀者投稿給每位團員的"舞台劇/節目/PV..觀後感"也很有愛>///<
還有日劇和綜藝節目的報導等等..

就請姐妹們自己看囉>///<

 

對了!

是說我昨天看某篇TV雜內容才發現;;

Yokoo桑之前在廣播裡有把自己想推薦的那部電影名稱說出來啦>////<

片名叫「ものすごくうるさくて、ありえないほど近い」
直譯起來是"非常地吵、吵到令人無法相信的程度"..!

所以那時我以為只是在形容那部電影的內容有多吵..
完全沒想到居然是片名XDDDDD(毆)

特此向姐妹們更正哦~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