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對啦我就是一個腦波弱(←)的人啦!~(扭)

下午看了日揭有關我家乖乖萬言書內容的討論..
一下班就直接衝雜誌瘋去抱空版回來了←


老實說、我讀的時候眼睛都流汗(?)了OAQ..

一定要先來翻這篇、其它部份等下篇再說XD

 

 

 

10000字 Long Interview
『裸の時代~我在Jr.的時代~』

第21回  千賀健永

121122-01    

 

 

 

"要拿第一回來"
6小時的舞蹈練習

乖乖小時候常被誤認為女生XD
幼稚園時幾乎都是跟女孩子玩在一起、沒什麼男生朋友XD..
我可以把它解釋為是因為我家乖乖很溫柔的關係嗎?XDDD

「不過那時自己似乎也是覺得跟女生玩比較自在呢、每天跟女生扮家家玩美少女戰士遊戲、每次我都被選當燕尾服假面的角色」


這麼說來從幼稚園時起就很受異性歡迎囉?

乖乖說"也沒有"XDD
不過倒是很受幼稚園老師們的喜愛>///<

「老師常跟我說"長大以後要跟老師結婚哦",那時我還小、會真的相信"是哦、我長大以後會跟老師結婚"(笑)」

 

雖然都跟女孩子玩、但不表示個性也像女生哦

「我小時候很頑皮、也會惡作劇哦。練習了一番之後學會了發出像吸了笑氣講話那樣的聲音,我就想說要拿這樣的聲音來惡作劇、於是打電話給媽媽、跟她說"你兒子現在在我這裡、拿10萬元來換!"」

才一講完就被媽媽掛電話(笑)
後來自己在家玩著玩著根本也忘了剛才打電話的事,
直到聽到屋外有點吵..

「想說"發生了什麼事?"於是出門去看,結果我家門口聚集了一大群鄰居。"欸~?!"地嚇了一跳..。原來我媽接完電話後非常擔心、把話誇張了3倍、到處打電話給鄰居(笑)」

 


開始學舞是幼稚園時期嗎?

「從我記事起就開始學舞了呢。完全是被父母強迫的。我的父母很喜歡做些讓我受注目的事。總是跟我說"你要做跟別的孩子不一樣的事"。比方說明明我只想要一輛和別的小朋友們一樣的普通自行車就好了,我爸媽就硬是會買一台與眾不同的回來。明明我想要的是(一般小朋友喜歡的)假面戰士圖案的鞋,他們買給我的卻是其他人都沒在穿的舞蹈用鞋。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真的是生長在很富裕的環境裡,不過小時候根本不懂、只是覺得很丟臉、只想和大家一樣就好了。像舞蹈也是、當時同伴之間學舞的也只有我一個人」

乖乖是好牙人家小少爺啊...>///<

 


從小陸續在不同的舞蹈學校上過課,
有的舞蹈學校採晉級制、乖乖的爸媽每次都跟他說
"要拿第一名""晉級考一次就要考過"..
讓他覺得壓力很大..

「我在家裡的大鏡子前面、每天花6小時左右練習。爸媽會在旁邊看邊說"那邊跳錯了!"」

6小時耶?!...

「真的是一邊哭一邊練的呢」><..

多虧你這樣都沒有放棄

「基本上我是不服輸的個性」

 

可是既使從小被逼(←)著練舞、練得這麼辛苦..
但乖乖卻從來沒有因此恨過父母哦

「恨跳舞是有過、不過沒有因此討厭過父母。因為我多多少少能了解他們這麼做也是出自於對我的愛,更何況我知道目標在哪裡」

目標?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在晉級考試裡得到第一名、我的父母就會高興。雖然練舞很辛苦、可是我想要我的父母開心,從小這種想要討父母歡心的心態就很強呢」

乖乖真是感心的好兒子O_Q..

「還有我也想要阿嫲開心。小時候我爸媽都在工作,所以我和阿嫲在一起的時間很多。每天放學回家我就會畫一張阿嫲的像送她,阿嫲都會把這些畫貼在牆壁上。直到現在這些畫都還貼在牆上哦。我也是因此而愛上畫圖。連學校的課桌都被我畫得滿滿的呢(笑)。當我跟阿嫲說"我在舞蹈比賽得冠軍了哦"、阿嫲就會跟我說"真是太好了!"、能聽到她這樣說就會讓我覺得開心」

所以小學時會希望長大了要當舞者..
不過除了舞者、另外還有一個夢想的職業是"老人看護"..

「因為我最愛我阿嫲了,總是在想、要怎麼樣才有辦法永遠跟阿嫲在一起。後來知道了有"老人看護士"這樣的職業,"從事這樣的工作就可以一直跟阿嫲在一起了"這麼想著」

 

 



帶給人們夢想與希望的Artist

第一次接觸到Michael Jackson是在小學三年級時..

「舞蹈學校裡有一位老師專門教Michael Jackson的舞。那些舞實在太帥了,進而也就看了好多MJ的PV啦演唱會表演等等。尤其是在看了『BAD』的PV以後、讓我深深感受到MJ的魅力以及跳舞的樂趣。在那之前、學舞對我來說算是半強迫、但看了那個PV之後想法一下子改變,開始喜歡上跳舞了」

自從認識了MJ之後、乖乖開始有了以舞者為目標這樣的念頭
想要成為一位表演者、entertainer..

小學五年級時參加全國性舞蹈大賽,以最年幼的身份得獎,
後來寄去給J家的就是這次比賽的帶子XD




有關"長大以後的夢想"、還有一個重要的事件是之前在廣播裡也有提過的..

乖乖的小學有個習俗就是畢業典禮時、
每一位畢業生必須上台說出自己未來的夢想..

「一直到彩排時我都是說"我將來的夢想是當設計師",一方面因為我爸爸就是設計師加上我又喜歡畫畫。然後老人看護算是我的第二志願。雖然也很想成為像Michael Jackson一樣的Artist,不過那樣的世界對我來說畢竟太不真實,只能深深地放在心裡。結果、第二天正式典禮時、上台領了證書、面向台下的大家、"我的夢想是成為…"說到這裡後半句"設計師"怎麼樣也說不出口,下一秒就冒出"帶給大家夢想和希望的Artist!"這樣的話來。當時連自己都嚇了一跳、"啊?!我居然說出來了!!" 不過說出來之後真的覺得心裡舒暢好多、對於未來的夢想也就這麼樣確定下來了」

 

 

我有為我加油的好夥伴
一定要出道

講到入社的經過..

大概是小學五年級時、因為媽媽的朋友認識櫻井翔、因而有了機會去看了嵐的演唱會。

「那時感覺跟看MJ演唱會的氣氛好像,不只是歌手、而是entertainment、一場秀的感覺,當時我心裡就想"就是這個!"」

於是決定要應募..

「不過自己不懂得應募的方法,是由媽媽幫我寄送的。現在記得不是很清楚,印象中家裡那陣子不知是電話還是傳真機出了問題、總之等我們知道徵選日期時已經是當天了。媽媽帶著我直奔到會場時已經遲到了。我媽說"我家孩子也被通知了!",現場一片"誰啊?"的氣氛、我媽拼命說服對方"拜託讓他參加!對你們沒壞處的!"後來終於答應讓我接受徵選。徵選時我使出渾身解數地跳著舞」

大家還不趕快謝謝千賀媽!!!>0<~
J家差點就錯過一個人才、而我也就遇不到我乖乖了><~

 

入選後、只要被通知有工作、乖乖就搭車從名古屋去東京..
雖然不能說這樣就離夢想有多近了,不過多少有點譜的感覺..

「我個性不服輸、總是抱著"我絕對不會輸給這些傢伙的!"這樣的心情」

 

中學一年級的冬天,社長跟乖乖說了句「YOU、你如果來東京就好了」

害他一時想太美←
以為社長的意思是指如果他來東京就能出道←也跳太快XDD
於是回家跟媽媽討論、媽媽說"還是搬去好了"、
根本是"立刻"就決定了搬家的事>////<


在別的雜誌乖乖有提過、
媽媽為了陪他搬來東京、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和熟悉的環境..
一切只為了支持兒子的夢想..

千賀爸媽決斷力和行動力真的都好強哦>/////<
母愛真偉大O_Q

 

離開名古屋時、朋友們都特地前來送行..

「他們還親手做了寫著"健永、加油!"的T恤送我,看著這T恤我就會想"我有這些支持著我的好夥伴,我一定要出道!"」



現實是、離出道的路還很~早(噗)..

發現是自己會錯意(噗)時難免是有一點點的小失望XD..

「不過工作很開心哦。我非常努力地回應所有要求和指導,憑著自己從小累積到現在的舞蹈實力應對」

不過當然也有感覺辛苦的事..

「一開始曾經被大家シカト[無視、算是被排擠吧]過呢。在名古屋的時候壓根沒聽過シカト這個詞,慢慢地才懂得"啊~原來這種手法就是シカト啊"(笑)。曾經感到很寂寞、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撐得下去..不過還是因為不肯認輸所以一直堅持了下來」


漸漸地也有了朋友了~^^

「我搬來東京以後住的地方跟宮田同一路電車。宮田總是會在練舞結束後邀我"一起回家吧。你現在還不會一個人坐電車吧?" 一~直都陪著我一起坐車回家。他真的非常溫柔、而我也很快地就對他打開了心房」

宮っち常在雜誌回憶過去時、 誇乖乖小時候"真可愛!"XD
曾經他看過千賀一個人縮在練舞室角落哭泣,
宮っち過去問他"怎麼了?"
乖乖擦擦眼淚說"沒事。"..
想來剛搬到東京那陣子一定受了不少委屈吧><..
感謝宮っち對千賀這麼溫柔&關照!

謝謝宮っちO口Q~~~~(抱)

 

「相反地、二階堂超級皮的(笑)。忽然就跑來說要住我家。而我因為希望媽媽覺得自己的朋友是好人、所以很快地站起來跟媽媽介紹"這是我好朋友、他舞跳得很棒哦"。沒想到他卻自己把一切毀了。我媽熱情地說"剛好做好了炒飯、你也一起吃吧",結果那傢伙吃了一口說"好難吃!" 當時我心想"欸、東京的人都這樣子的哦?"」

不是不是!(笑)~by編輯

「我真的好幾次都心想我跟這傢伙合不來!..是說我們第一次見面打招呼時、我說"我叫千賀,你好"、"Humm~你叫百賀啊",我心想"這啥?有人第一次見面這種態度的嗎?"..諸如此類的事情累積起來,有一天我終於火大爆發了。抓住他胸口衣服罵"你夠了沒!" 那傢伙"啊~起不對、起不對"[故意把"對不起"反著說XD]地說著..結果、第二天還是老樣子(笑)」




當時一起加入A.B.C. Jr.的、除了宮二別忘了還有Tama..XD

「玉森真的都沒變呢。啊不、現在比較有人味了呢,現在想法態度比較圓融,以前非常極端、黑白分明的呢。自己認為是這樣就是這樣、不對的就是不對。完全沒有妥協的餘地。開心就笑、不開心就板著臉。我的個性是那種會去配合對方的人,玉森曾經是我覺得最難成為好朋友的類型」

反觀現在、
常常看乖乖在雜誌裡形容Tama是"在一起很輕鬆自在"的人
(同樣地Tama也是這樣說乖乖)
就覺得時間真的能改變不少東西(笑)

 

 

事務所的評價以及
眼前歌迷的表情


說回來在Jr.的活動情況..

乖乖因為舞蹈實力的關係、所以除了伴舞以外,
常常會被老師挑出來"在這裡跳solo"等等、
擁有不少吃香的表演機會..

「在舞蹈上能被看重當然很高興、被人稱讚自己的舞技也很開心、可是漸漸地我發現、同樣在伴舞的其他Jr.們有的會被叫出來唱歌、而我、就算有獨秀舞藝的機會、所站的位置還是沒變、也沒有機會唱歌」

這是乖乖首次感到被別人超越吧..

「我也想要唱歌。可是事務所的人到底是怎麼看我的?我完全不明白。想說"他們該不會是把我當成重要的舞者吧"。於是漸漸感覺到一件事、那就是不能只會跳舞,唱歌和如何表現自己展現自己的魅力也是必要的條件。這麼想著就突然對未來感到不安了起來」


既使內心懷抱著這樣的不安還是能夠堅持努力的原因是?

「歌迷是很大的一個原因。小學畢業典禮時所說的話、"想成為帶給人們夢想和希望的Artist"是我的真心話。我開始感到不安的那時候、收到的一封歌迷信裡寫著"千賀君努力的模樣給了我很大的激勵,讓我有了面對自己的夢想的勇氣。而我的夢想在今天實現了。我也希望、自己能和千賀君一樣、成為能帶給他人夢想和希望的人"。當然我根本還不成什麼氣候,但讀著那封信、大概有1個小時吧、我眼淚沒有停過」

Q口Q...

 


似乎不知不覺間、和自己的目標更近了一步..

「嗯、不過另一方面來說、煩惱也跟著開始了」


「事務所有事務所希望的舞蹈風格。可是對我自己來說、我想要的是更耍帥、或者應該說是更"為眼前的歌迷而舞"的感覺。當我意識著面前看著我的歌迷唱歌跳舞、盡量表現自我時、會看到她們臉上掛著非常開心的笑容」

但這似乎不是事務所想要的

「所以我愈來愈搞不懂優先順序該怎麼選擇..。以眼前的歌迷為優先、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詮釋去表演、有時會得不到事務所的肯定。不過現在我明白為什麼了。因為在那個舞台上主角並不是我。我當時的身份應該是去烘托當時的主角藪啦光他們,可是那時我並沒有察覺到這點。所以被舞蹈老師說"你舞愈跳愈糟了、一點也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想、是不是這樣他們就不會把我當成是重要的伴舞成員、而我就有機會可以像其他Jr.一樣唱歌了..。想著是不是應該選擇走那樣的路?..一直都在煩惱著呢」

舞蹈是乖乖的強項和武器、
可是有時候、舞蹈是不是也限制了他的其他發展?..

是想問說"跳太好也是一種罪嗎?"的感覺(噢嗚)..

 

 

那這個煩惱是到什麼時候才消除的呢?

「什麼時候呢…。老實說、應該是最近」

嗯..看得出來既使出道後、乖乖在自己的路線和定位上也沒有比較明朗..

"最近"指的是今年1月去LA回來後,這個後面還有補充..

 

 

價目牌、是不是先拆下來比較好?

2005年Kis-My-Ft2結成、
和一群比自己年長的人組成一團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剛開始時很害怕。我年紀又最小、該說什麼話我也不知道,每天都非常小心翼翼地呢」


和團員感情開始變好的契機是太P的生日禮物XD
這個也講過好幾次了XD

乖乖打電話跟太P說買了兩件T恤給他當生日禮物..

藤「謝謝!」
千「那個..價目牌、是不是先拆掉比較好?」
藤「(噗嗤笑一聲) 先拆掉好了」


「從那次之後我們感情就變很好了」

都是價目牌的功勞(笑)

 


「後來跟宏光感情也愈來愈好。宏光家住得很遠,所以有時會在工作的前一晚來我家睡、第二天一早我們一起去工作這樣。半夜兩人聊天時還會講"一定要出道哦!" 其實在當時的情況、能不能以Kis My的形式出道根本誰都不知道,甚至很多人應該都認為Kis My只是短期間的一個團體而已」

可是對北千來說、當時應該或多或少看出一個團體的形狀出來了吧..

團員們的羈絆也愈來愈深..

「因為我們在Jr.待的時間很長嘛(笑)。開心的事也好、咬牙忍受的事也好、大家是一起走過來的,彼此的模樣都看在眼裡。Gaya桑第一個戲劇演出是2006年的『下北Sundays』。是說現在絕對不可能看到Gaya桑的那副模樣..當年他在公司一拿到劇本立刻就打電話給我、"我要演連續劇了!糟糕~怎麼辦?總之我現在就去你家好嗎?" 來到我家、他說"我不知道劇本要怎麼背耶~",於是我就唸著其他角色的台詞、陪著他練習」




 

只有Kis My、請您讓我留下

是說第一次讀這段時我忍不住一直抖...O_Q..

 

Kis My從結成到出道、經歷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而事實上、這中間、乖乖曾經有其他出道機會的..

 

「有很短的一段時期我有脫隊(離開Kis My)活動。那時是以瀧與翼的伴舞身份、跟裕翔、知念、有岡啦還有高木他們一起巡迴公演。不知怎地就是能感覺到呢.."加入這個團體就可以出道"的那種味道」

我想這應該是2007年Hey!Say!7時期..
就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看控、第一次在KT控裡看到乖乖生人的那時期..
那場的KT控伴舞就是千賀一個人加Hey!Say!7




當然、"出道"是一直以來的夢想嘛..

「嗯、不過我還是想待在Kis My、想以Kis My的形式出道。所以那時很強烈地向事務所表明立場"我要待在Kis My"」

居然有過這樣的事..

「後來有組新團體的企劃,我也是中心的一員。不過如果我加入了那個團體也許就必須離開Kis My也說不定。當時很煩惱、我跟社長說"我想待在Kis My",社長當時雖然說"知道了"。不過第二天、社長當著所有人的面對我說"YOU錯失了最好的機會了"。不過我當時一點也不覺得後悔」

「只是、我還是很開心自己被選上這件事、也很開心自己的舞蹈得到肯定。那天剛好是舞台劇公演日,我懷抱著這樣的開心心情、在自己獨舞的橋段使出全力、跳出自己最棒的一場演出。結果第二天我又被社長叫去,他說"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新團的事?" 既然社長都已經講成這樣了、我也不好再拒絕、於是回答"只有Kis My、希望你能讓我留下"、如果可以繼續留在Kis My、那要我參加新團也可以。後來組成的、是舞鬪冠」

這段乖乖沒有明說、各人自己判斷..
不過我是很難不去想到、也許原先喜多川是想把乖乖放入HSJ的..
如果新團指的只是舞鬪冠的話、老頭不會當眾說"你錯失機會"這種話的..

嘛、各人各自解讀吧

 


你居然會珍視Kis My到放棄大好機會的程度,理由到底是什麼?

「我想是我的直覺吧。嗯..該怎麼說..。我喜歡我們在這個團體裡唱歌時候的氣氛和感覺。基本上真的只是直覺而已」

 

 

 

我有哪裡不夠好?

反觀回來Kis My、有曾經思考過自己在這個團體裡面的定位嗎?

「出道前一直是Gaya、我、宏光站前排的」


那時的乖乖是像現在的宮っち一樣、被大家欺負的角色XD

「嗯,雖然我個人是希望可以再耍帥一點啦(笑)。總是一邊想著"一直這樣(被欺負)下去好嗎?"、然後當話題被丟到你身上時、因為想讓歌迷們開心、忍不住就又說出容易被吐槽的話、搞笑著。不過、站中央的團員(引領團體的重要角色)如果是個被欺負的搞笑咖、會不會不容易吸收歌迷啊?..是不是應該要再酷一點的形象會比較好?..一直在煩惱著。可是說回來如果我也擺酷、這團就連一個被欺負的角色都沒有了。那時宮田也不是像現在這樣的定位」


這些煩惱有跟團員商量嗎?

「嗯..可能有吧。不過老實說、當時每個人光顧自己就夠吃力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包括我在內。說到底還是我們自己的實力不夠而已。電視節目錄影也好、演唱會MC時候也好、任何TALK中如果沒有搞笑梗就沒辦法成立。要說是大家找台階下還是說是為了收拾場子、總之最後還是會把球做到我這裡。偏偏我又不夠中用、娛樂效果什麼的、能力還不夠,到底應該怎麼做?自己也不知道」

沒想到台上被哥哥們欺負、看起來又天又好笑的乖乖
其實內心是充滿著迷惑的呢..



「然後就在煩惱的過程中,有了換center的時機,我和玉森的位置對調了...」

不甘心嗎?

「非常不甘心。隨著位置的改變,我被要求的東西也跟著改變,被欺負的情況也變少了。這些話說出來有點不要臉也沒什麼好說的..不過我真的曾經覺得"為什麼?這裡這裡還有這裡、該做的我都有做好、為什麼是我就不行呢?光只是站著就閃閃發亮的傢伙為什麼是center? 到底我的哪裡不夠好? 如果我不好的話、為什麼你們不早說?"」

Q口Q...

 

在這時候是誰向你伸出援手?

「翔君跟我說"你要跟自己作戰",這句話在我心中引起很大的回響。我以前的視野太小了,心裡只想著"我比他行就夠了",就好像在比兩顆栗子哪顆比較高一樣地微不足道。我問自己"為什麼才這個程度就滿足了?我曾經目標的是什麼來著?" 於是把MJ的影片重新拿出來狂看,我才體會到、我好像一直都把我的戰鬥對象搞錯了」

 

 

我非常享受現在

回想在演唱會舞台上被告知出道的消息..

「時間整個停止了。雖然當時在台上我強力振作著,但事實上當時真正的感覺、是好像這個世界只剩下自己、或者說是進入一個"無"的狀態、那種感覺我不會形容。總之完全不敢相信、一直懷疑是整人遊戲、但又好希望它是事實..很多情緒混雜在一起。該怎麼形容那時候的心情呢?老實說我現在也說不來」

 

拒絕了以其他團體出道的機會、走過了很多很多事,終於以自己堅信的Kis My形式出道,一定很開心吧?

「是的。不過並沒有往事不堪回首的那種感覺。"想待在Kis My、要以Kis My出道"這些想法原本就沒有什麼明確的理由,只是我直覺這麼相信著。所以對我來說不是"選擇留在Kis My真是太好了"這樣的感覺,而是"我在Kis My",這是早就確定的事。所以除了高興的心情以外,也沒有什麼想跟誰說"你看我做到了吧"的那種意思」

還是覺得..乖乖對於錯失出道機會的事居然沒有半絲後悔真的很不可思議←...

到底是有多"直覺"?XD...

對於Kis My、怎麼可以這麼地"理所當然"?...

我乖乖真的很神奇(?)..>/////<

我覺得這種"純粹相信"的態度好感人哦O_O..

 



不過說回來還是像前面提過的、
既使在出道後、還是煩惱著自己的存在價值&定位問題..

「這些終於在我去了一趟LA之後全盤消解了」

 

果然主要動機還是為了掃墓←XD

「MJ死的時候我真的很傷心,情緒低落到"我是不是也要死了"這樣的地步。想起自己都還沒有去MJ的墓參拜過、所以為了去他墓前合掌而啟程去了LA」

乖乖是一個人、在沒有半個求助對象的情況下去的..

去了MJ的墓前獻了花、
探訪了他拍Thriller的房子、
還去了Janet Jackson開設的舞蹈工作室..該不會舞蹈課就是在那上的吧?XD

 

「我走在好萊塢的大道上,好多舞者當街就battle起來。每個人都帶著非常棒的笑容在舞動著。原來世上還有這麼多人、因為能夠展現自我而感到這麼開心。而我、擁有比他們更好的表現場地,這麼好的條件和環境下、我有像他們一樣快樂嗎?"為什麼我不像他們那麼快樂呢?" 然後就好像聽到一個聲音在問我、"你喜歡跳舞嗎?" 我發現我還是好喜歡跳舞。既然如此就開心一點! 從那之後、我就更能enjoy唱歌和跳舞了」

這是找回初心了

「是的。在那裡我也試著加入街頭battle的人群,盡情地跳著舞。那情況真是太棒了,圍觀的群眾情緒也非常激昂。我還去了舞廳,想要試著交朋友於是試著用英文跟人家搭話、結果完全沒辦法溝通。後來有點自暴自棄乾脆跳進舞池一個勁地跳舞。當我瘋狂地跳了一陣後、舞池裡的人們也慢慢地加了進來,大家嘴裡喊著"YA~!!"、忽然就開始battle了起來。結果不需要半句語言彼此就成了朋友。我所喜愛的跳舞、果然也可以是這麼棒的一種溝通方法啊」



不知不覺中、心裡的陰霾也一掃而空了呢..

「對啊。原來我一直忘了快樂跳舞的那種感覺了。在我一直在意著事務所的評價、觀眾的評價、團裡的定位...這些事情時、我漸漸忽略了更重要的事。後來當我不去想這些東西、只是專注在"要開心要享受"這麼工作下來、各方面的正面評價反而也隨之而來。就在想、那我之前到底是在煩惱個什麼勁啊?」

 

沒想到撥開煩惱後發現的答案、居然意外的簡單

「當然、結果和評價很重要,不過沒有必要一直去在意它。首要之務是把當前想要做的事盡情地忘我地做到底,並且要開心地做。如此一來好的結果就會自己跟著來了,我現在是這麼想的。所以不管是唱歌、跳舞、演戲或者是綜藝,我要更開心地去表現自我。如果得到正面肯定我會很開心,就算有人有不同的想法、如果能讓我知道他覺得哪裡不好、我也會很開心。所以總而言之…我非常享受於現在」

 

 

 

於是拼著天快亮我硬是把它翻完了O口O..

希望更多人能藉由這篇專訪進一步了解到千賀..
一直知道我乖是有在想(喂)的人、
但不知道他煩惱這麼多O口O..

北千在萬言書、真的都很坦誠很不避諱、讓我們看到很真實的
他們的想法和心路歷程><..


是說我反而因為對我乖的內容感觸太多而寫不出什麼感想來了XDDD

下個月是Tama醬!
看來又沒在照順序輪了(噗)



總之只想說一句、

乖乖我以你為傲!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3<(啾)

兩句了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