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說嘛~~~ 怎麼會這麼可愛咧???



說到最近害我癈寢忘食的翔央... 姐妹們都很好奇吧~


 


本來喜歡J 家是一回事, 但我絕不會輕易"擔"誰哦...("擔"是指全力支持該偶像), 一直以來我的本命都只有Kame & Jin, 光擔兩枚就很傷了... 我是指荷包時間...


 


可是沒辦法... 姐妹們! 今天我要正式宣布, 除了主擔阿卡和小龜外, 我副擔翔央啦!!! 全力應援~~


 


 


小傑尼斯人那麼多... 本來我都覺得他們年紀太小沒什麼在注意... 雖然知道有Ya Ya Yah, 頂多也是因為卡卡一直很竉Yabu, 所以多看幾眼... 結果看了瀧澤主演的"新里見八犬傳", 整個煞到翔央了!!!




真沒想到翔央的古裝扮相和演技這麼迷人耶!!! 超級萌的~~~


 


進而開始把之前買的日雜重新拿出來溫習...(以前都只看KT的部份), 狂上網找翔央和Ya Ya Yah的視頻...


結果, 愈看愈愛, 愈了解愈喜歡啊~~ 翔央不是很搶風頭的人, 在節目裡總是默默努力型... 加上他帶點點憂鬱的氣質... 真是太~對我的味了~~ 不笑時好酷, 笑起來又超級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哦~~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這已經成了我的口頭禪了!)


 


而且他的體能太讚了, 後空翻非常的完美,  歌聲和舞蹈也超級帥氣...


 


然後沒想到, 正開始注意起Ya Ya Yah沒多久, 就"發生" J家新團體出道的事!! 狠狠地把Ya 3四個人給拆了~ (前幾篇有提到)


對翔央立刻又多了一份心疼不捨... 更激起我應援翔央的心意~


 


迷KT時都還忍住沒買太多日雜, (想說可以上網看), 結果因為翔央的資訊相對少太多...


害我最近狂買舊雜, 只為了一兩頁翔央的報導和照片~~



去周邊店還特別想找翔央的Shop照, 可惜兩家都沒有吶~~


老闆說12月底新團Hey Say Jump要開Con, 但人氣還沒辦法一下子累積那麼快, (畢竟場地是東京巨蛋耶!! 5萬5千人的座位), 所以預計會有其他小傑尼斯一起加入...


現在只好耐心等待參加名單的公布了, 希望有翔央, (我覺得一定會有, 自從Ya 3被拆後, 支持翔央太陽的飯飯都出聲音了!! ) 醬我就有周邊可以買了~~ 好想要翔央的應援扇哦~~


聽說依J 家的慣例, 剛出道一團Hey Say Jump, 近期(也許一兩年內)不太可能再有新團體出道... 翔央和太陽又有得等待了....


最近的少俱(11月和12月)都沒有太陽(上圖左者), 希望太陽趕快出現啊... 我想再看到翔央和太陽一起唱歌跳舞呢~


 


 


 


(以上圖片截自: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shiuanhitomi&f=2580244&i=136848483&p=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