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早安第6期成員、現任第八代隊長、道重さゆみ的畢業典禮演唱會!!~

雖然不能去日本衝現場、但是到威秀看直播心情一樣緊張>///<..

有興奮有期待、也有一點不捨..我猜明天全廳的人應該會一起大哭吧XD

 

來翻小雜疏解一下睡前才在過度亢奮的情緒←

 

 

Kis-My-Ft2
Naked

嗯、可惜標題所指的"赤裸"是精神面不是身體面XD←想幹嘛

讓團員們以"赤裸的自己"為主旨、自己選一個關鍵代表字、自己按快門...全部都團員自己來,這期小編真輕鬆(笑)

 

乖乖選的代表字是"WILD"~

PO1412-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還自己翻肚肚>///w///<
我乖真的很有服務精神哈哈哈

 

PO1412-02.jpgPO1412-10.jpg
PO1412-08.jpgPO1412-07.jpgPO1412-09.jpgPO1412-03.jpg

 

Q》選擇這個攝影主題的理由?
千「也是順著最近在『DREAM BOYS』演出wild的CHAMP一角的關係。自己控制快門時會意識著做出一些出奇不意的動作...。不過自己按快門也表示、按下去的瞬間是覺得『就是現在!我這模樣很帥!』,這麼想著就覺得超不好意思的(苦笑)」


途中已經想到沒梗而開始瞎玩(?)的我家乖乖>w<

PO1412-06.jpg

Q》覺得自己內心"野性"的部份是?
千「不服輸、粗枝大葉的部份算是野性的吧..。看了自己的舞發現沒有想像中好看時會覺得『原來看起來是這樣啊..』、然後覺得不甘心並且拼命練習的這種個性、我一輩子都不想失去。對野性女性的看法?唉呀~、很好呢!(笑)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哦!在工作上保持熱情、或者心無旁騖地朝自己的目標努力、這樣的人我覺得很棒呢。至於野性的穿著打扮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喜歡穿豹紋但其實個性乾淨質樸…之類的反差也不錯呢」

Q》最近內心被動搖的事件是?
千「演『DREAM BOYS』時被唸中學的(高橋)海人要求『請把舊衣給我』。被年紀差這麼多的後輩說想要我的衣服、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經驗,相對地也很認真地在傷腦筋該給什麼樣的衣服才合適。因為他是還滿懂得穿衣服的小孩,正在考慮挑一些適合他的休閒風外套」

Q》感到有自信的身體部位是?
千「為了『DREAM BOYS』花費一個半月時間所練出來的八塊腹肌。拳擊練著練著很自然就産生出來了。今後也想持續練拳擊呢」

 

 

舞祭組拍戲花絮..

PO1412-04.jpg

是說這部劇漸入佳境(笑)
從第3集乖乖的獨舞開始、每周都有令人會心一笑的點XD..
重點是二千互動太多甚至要發展到三角戀(!!)..

對二千宮橫飯來說、平成舞祭組男真是太好康太珍貴了>w<

 


選手權比的是拋球..

乖乖又是開始前很威一旦開始後就手忙腳亂的模式(←)XDDDDD

PO1412-05.jpgPO1412-11.jpgPO1412-12.jpgPO1412-13.jpg


沒關係啦~反正也不靠這吃飯XD(才怪)

 

 

 

天啊我怕我明天會哭慘!~~(笑)

為了明天有精神大聲為Sayumi應援!(明明只是看個直播)
要早早來去躺平了>///<
姐妹們晚安!~(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