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早又夢到乖乖了(第12次第12次!!)
加上天氣冷←
結果人家今天超想我家乖乖的~(泣)..

偏偏最近直播都不能看好空虛啊~..

UTAGE只看到一點截圖..
啊明明我乖前年在DBS有披露鍵盤、SIU的making裡也有私下玩鋼琴還被Nika搗亂的畫面、廣播裡提到小時候被千賀媽英才教育拉去學七八樣才藝裡也有鋼琴這項..

的確、小時候若只是短暫學過一陣真的不算什麼、
舞台上表演也大多只是壓壓和弦而已看得出來沒什麼純熟的技巧和底子..

但說是"初心者"搞得好像第一次摸似地我還是覺得有點騙人的嫌疑耶XD(喂)..

也許和事務所要塑造舞祭組的癈材&拙形象有關?這個我們不知道..
總之"有過一點點"就要說"零"..
之前在UTAGE裡第一次和AKB共舞時、4人也是一副第一次和女生配對跳舞的樣子..
明明Jr.時代參加瀧澤演舞城啦DBS都和女舞者成對跳過了..

算了這真的不是重點是我吹毛求疵>w<(知道就好)
看到截圖裡"初心者"那3個字就忍不住想要吐槽一下XD(揍)

不管怎樣、快點讓我看到乖乖的伴奏吧~~(拿鞭子揮百度老牛拖車)

我要看哭哭千!~~(超變態的這人)


然後新CM!
雖然臉紅紅的酒醉妝看起來更像3個男人裡面參入一個小美眉(噗)
但想到舞祭組就這麼一波又一波廣告愈接愈唱秋(並沒有)與我願相違←
就忍不住想歎一下氣XD←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揍)

其他還有什麼?

期待本周五的刑事千!


報告完畢XD(揍)

 

 

哦對了!!!

居然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XDDD(還有?)

 

 

人家的乖乖牆幾近完工囉鏘鏘~

1129-011129-02  

上禮拜終於買到大海報套(心)

現在每晚窩在房裡打電腦時感覺更幸福了>//w//<

於是如果乖乖明年DBS再出張個人海報的話我真的只有貼天花板一途了哈哈哈哈哈(想太多)

 

OKOK、可以來進入正題囉~>w<←前言也太長(揍)

 

 

Kis-My-Ft2
Lucky find

這本跟POTATO強碰、都是由團員們自己按快門拍照..攝影師也太輕鬆!(笑)

WU1412-04.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WU1412-03.jpgWU1412-02.jpgWU1412-05.jpgWU1412-06.jpg



接下來的一連串有點鬼打牆XDDD(揍)..

WU1412-12.jpg
WU1412-07.jpg
WU1412-14.jpgWU1412-15.jpgWU1412-16.jpg

 

嘛嘛、口愛就是正解囉~(盲目)

WU1412-01.jpg  

 

》『承蒙關照了』的事
千「演出DBS受到很多人的照顧呢。這是第一次接演拳王的角色、學到了很多東西也演得非常過癮。講到我被角色影響有多深嗎?平常和Snow Man的渡邊講話時會被他指出『你現在完全是用CHAMP的聲音在講話哦』(笑)。依他的說法貌似我講話會變得很舞台、無謂地大聲起來這樣(笑)。不過現在回想起這次的演出、除了該反省的缺點以外我找不出別的。做不好的地方還有太多了!」

》覺得『這根本是整人嘛!』的事
千「如同公演開始前所宣言的一樣、在這次演出期間我加入了很多整人和即興的橋段哦(笑)。還有、Snow Man的阿部啊、在登場時有一個耍寶的橋段,事實上他那段耍寶的梗全部都是我想的哦。而且每一回公演我都幫他想不同的梗。不過公演到中途漸漸地梗也用得差不多、然後也想說這是難得給他一個成長的好機會、所以我就跟他說『接下來你自己想啦』結果他一副很困擾的模樣『這根本是整我嘛~』。於是那傢伙、演了我之前已經教他演過的梗,再下來的一次也是、只不過把我想的梗稍微小改一下。不知不覺間、後來又變成我在幫他想梗了。那傢伙、每當耍寶成功贏得滿堂采時總是一副得意的跩樣、所以在這邊我要特別把事實抖出來告訴大家(笑)!」

阿部醬那段很可愛的說!戴飯糰頭套模仿芦田愛菜之類的XDD
沒想到梗居然都是我乖想的?! 乖乖真是太優秀啦!>//w//<

乖乖一如以往地跟Snow Man那麼要好、看了真的很開心~

 


其他還有..

最近很唱秋忙碌的舞祭組~

WU1412-08.jpg

 

BUSAIKU~

WU1412-09.jpg

上周的溫柔哥哥很帥很優秀哦乖乖~>///3///<

 

遊戲內容不是重點..重點是脖子上綁蝴蝶結也太口愛的我家乖乖!!!XD(重點誤)

WU1412-11.jpg

 

 

小臭臉的露額千是我菜!!!XDD

WU1412-10.jpgWU1412-13.jpg

 

姐妹們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