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來蹲舞祭組日劇直播的但軟體又死了O口Q
只好認命來做功課XD(揍)


最近愈來愈懶←知道就好
1月份小雜人家拖到今晚才打開來看>///<(揍)

主要還是被乖乖的貼心取悅到>w<

就綜合地簡單分享一下~

 

 

*DUET

DU1501-01.jpg

《想要送給歌迷的禮物》

千「信。一直都是歌迷們寫信給我、所以這回由我以充滿感謝的心情寫信給歌迷們。收到大家所寫的歌迷信總是讓我非常開心、而且其中也常會有很多客觀的建議、讓我察覺到不少自己沒注意到的事。所以我都會很仔細地讀信、一直以來真的很感謝大家」

再次聽乖乖說都會讀信當然是很開心,
但更開心的是看到乖乖對這題的回答是想寫信給歌迷們..

寫信其實是很耗心神的一件事,有寫過歌迷信的姐妹們我想都能體會到>///<
而乖乖願意付出同樣的心神&時間寫下他的感謝給歌迷,
我覺得有這番心意就很sweet了~


尤其在看了其他團員們的回答之後,
更加確定我還是比較欣賞我乖的回答>//w//<(溺愛)

北「糖果!想送給歌迷們蜂蜜口味的糖果!(笑)」

宮「笑容…(後略)」

橫「一起完成什麼事的時間。說起來也就是演唱會了吧…(後略)」

藤「和我"兩人獨處"的時間!(笑)比方說"3小時"之類的、先確定好時間長度、然後由我和歌迷一對一的度過,想試著辦看看這樣子的企劃呢。兩人一起討論『要做些什麼?』然後去看電影啦吃飯等等。利用這樣的機會和這位歌迷聊聊她的日常生活、平常都和朋友去哪裡玩?愛吃什麼食物?…希望能有這樣的機會、實際去了解應援我的歌迷是怎麼樣的人」

玉「想要好好地回報這些應援我們的人們的心意。我覺得我們能做的就是更加活躍(於演藝圈)、散撥歡笑給大家」有答跟沒答一樣XD(喂)

二「元氣…(後略)」


就覺得、有人誤會好深…XDDDDD

出道後太多人在哀說Kis My"愈來愈遠",
這樣的訊息理所當然地團員們也都有接收到..
但是小歌迷們想要的是這樣的近距離嗎???..

發表福袋event時咪睏的"想要和歌迷近距離"的發言也好、
12/25活動當天凌晨才宣布的隨機團員去到各地方辦的擊掌會也好、
還有太P這個"與歌迷1對1約會"的回答..

老實說都讓我覺得這團"誤會超大"腦子不知道都怎麼轉的..

簡單說就是我不喜歡任何"只爽到少少少人然後氣瘋上萬人"的禮物(爆)

尤其藤北這兩隻常有這類令我膽顫心驚的發言(很怕被掃到←)..

我要很坦白地說、這樣的方向和路線是我對這團愈來愈冷(喂)的原因之一><(揍)

唯一的救贖就是還好我乖的發言能讓我安心(呼)..

 

 

*Wink Up

WU1501-01.jpg
WU1501-02.jpg

《想要填滿的、與歌迷之間的gap(距離)》

千「我很重視歌迷們給我的話語啦信件,因為她們總能提醒我一些自己沒察覺到的事。演『Dream Boys』時我嘗試把瀏海梳起來,結果好多歌迷都說『瀏海放下來比較好』,於是之後我都把瀏海放下了哦。我覺得聆聽並回應應援自己的人們的期望、是我們的職責之一」

看到沒?多麼正解的回答!(笑)
才不希罕辦什麼只能拉近與少少少數人的physical距離的event><
像這樣、乖乖很快地能回應歌迷的喜好而改變演出造型(笑)
這種"能感受到心靈上的connect"才是我們想要的近距離之一~..

雖然我個人其實滿歡迎露額造型(笑)
但也明白大多數的千賀飯(包括千賀媽XD)寧願乖乖梳瀏海XD

乖乖最後那句話說得真好(溺愛)
但重點是請你們要"聽對話"不要"會錯意"拜託(噗)

二「最近的我啊、對於演唱會上常見的飛吻要求完全做不出來了呢。綜藝節目做多了、以我的個性、搞笑和耍帥的切換實在很難(笑)。忍不住就會擔心"在綜藝節目裡那麼耍寶搞笑的我、在演唱會上耍帥丟飛吻什麼的、這樣好嗎?!"(笑)。所以反而是看到"做アイ-ン(志村健的招牌動作)"或者"扮鬼臉"的要求、我會很樂意照做的哦(笑)!」

《2015年、想要呈現給大家看的gap(反差)》

千「因為舞祭組而增加了很多的露出機會、真的很幸運。不過我現在會想、舞祭組愈活躍、我就愈應該要呈現出完全相反的模樣給大家看…。好比演唱會時的演出、還有舞台劇的CHAMP角色。在電視節目或MC時呈現毫無修飾的自己,然後站上舞台就轉身一變、呈現出帥氣而酷的模樣。能好好地秀出這樣的反差就好了」

乖乖沒有因為舞祭組的活躍而忘了自己的偶像本質是我感到最欣慰的事~(含淚握拳)
很開心看到乖乖都沒有動搖、能好好區分Kis My的工作和舞祭組的工作..
如果哪天千賀健永不再耍帥了那還叫千賀健永嗎?!!!

二「這算不算反差我不知道,不過講到"想要呈現給大家看"的東西、那就是"努力在旁邊起哄(炒熱氣氛)的自己"。(後略)」

看到Nika對於這兩題的回答了沒?
這就是為什麼舞祭組該滅的理由之一

相對於乖乖的"能確實區分"、Nika整個就是回不來(?)~~~
新飯只認得笑容滿面搞笑耍寶的Nika醬所以還好..
但我偶爾也是會想念跳舞時酷帥目標二枚目時的Nika醬..(噗)

不管怎麼說至少投げチュー的能力你給我找回來!!!!!!!!!!(摔書)

 


年終回顧..

乖乖自選的這張"年度之最"真的很帥很好看!(啾)

WU1501-03.jpg

 

然後回應大隊做的這個鼓臉頰表情實在太古椎!乖乖給你一百分!!!

WU1501-04.jpg

 

出道以來周圍變化這麼多而我到現在還能夠以千賀擔的身份在這裡寫文,
真的都是因為我覺得我乖都沒有變..(很多方面的)

WU1501-05.jpg


所以我對乖乖的2015年期望也只是希望乖乖能"維持原來的你"就好了(笑)

ずっと変わらない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