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年始好多節目要追啊~
不找個空做筆記一下真的會錯過直播時間><(噗)

然後早安前幾天又出了新MV、加上アメスタ..這兩天一直在瘋狂replay中~(揍)

 

是說Popolo真的就靠性感照騙錢了(喂)
明明最沒內容(←)但我掏錢的比例卻最高>///<(掩面)

這期也是..
基本上貼貼圖就好了XD(慢著)

 

 

Kis-My-Ft2
Luv Shock!

拉頁海報(應該是吧)裡的乖乖表情很好啊~>///<(啾)

PL1402-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有肉就是真理(喂)

PL1402-03.jpgPL1402-04.jpg

 

 

然後就衝著這張了!!!(撲撲撲)XDD

PL1402-02.jpg


是獨頁耶真是對我太好了!!!>///////////<

 

PL1402-05.jpg


對談內容、7人討論年度大賞XD..


北山》おしゃべり玉子
除了因為是MC擔當、今年給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果然是"雞蛋"啊(笑)

藤谷》二枚目

玉森》ムリにしゃべらない
嘛..人數這麼多的團體、有一個專門"不說話"(?)的團員也是必要的啦XDD

橫尾》よ~噛んだ
是說哪天Yokoo桑走"口條流俐"路線我就要哭了(笑)

千賀》美祭組
得獎原因是因為乖乖追求美的意識最高XD(噗)
嘛、在這之前差點被頒"娘娘腔"獎呢(大笑)

乖乖的得獎感言是、
「既然都說"美"了、"祭組"給我拿掉!」XDDDDD

二階堂》いろいろ磨いた
說很多方面都"磨"鍊很多..但搞半天磨最多的是"刷牙"(笑)

宮田》ぜんぶまとめてスゴイ
總括起來最厲害獎(笑)


每人還分享了自己的年度流行語!這個還滿有趣的XD

北山》ちゅどん
有看黃金傳說應該就明白了XD

藤谷》XXなっし~

玉森》あ~はん
(=啊~哈)
和朋友的對話或簡訊的結尾詞、據本人說法、最後的愛心是重點(笑)

橫尾》大事
(=很重要)

千賀》マジで!?
(=真的假的!?)

二階堂》今でしょっ!
(=就是現在!)

宮田》にゃんぱすー
(某動漫人物的慣用招呼語)

 

然後近況部份、乖乖提到取材的前一天才剛和Tama一起去打了生存遊戲..
所以之前在Music Japan裡所提到的Survival game不是指電玩、
而是真的去穿上裝備打的那種哦XD
又確定了一件事真是心情暢快不少(笑)

 


回應讀者要求..

*綁衝天炮..

PL1402-06.jpg

 

花絮裡..
愛睏愛睏的時候被抓來綁頭髮..>/////w/////<

PL1402-14.jpg

太可愛了啦!!>//w//<(抱)

 

*小雞嘴..

PL1402-08.jpgPL1402-09.jpg

Nika根本沒做起來嘛(笑)

 

*動物耳..

PL1402-11.jpg

 

*拿道具擺創意pose..

警察千「你超速了!」

PL1402-10.jpg

 

花絮..
因為害羞而笑場XDDDD
PL1402-15.jpg

 

*二千互相寫信..

忽然懷念起少俱時互相唸信的小二千了><..

PL1402-07.jpg


「Dear 千賀
最近很少跟我在一起、為什麼?要是再給我找不到人、小心我說你壞話哦~!
                                                      From Nika」

「Dear Nika
你還好意思說、之前我那麼期待著兩人一起去吃味噌拉麵的、結果你卻一個人跑去吃了!明明我也很想去的說。所以就算找你時你有空我也會說你壞話的(笑)!
                                                      From 千賀」

我說兩位不要公然在雜誌上打情罵俏好嗎?XDDDDDDD(並不是)

 


控報導..

咪睏所選的乖乖最佳照片

PL1402-12.jpg

北「..隱約可見的腋毛很性感..」

咪睏你懂!!!!!XDDDDD(找到知音)

 


然後乖乖自己也很喜歡戴帽子這個造型呢>w<

PL1402-13.jpg

千「CAP能展現出我的風格所以我很喜歡(這個造型)呢。最早時北山也是要戴帽的哦」

嗯嗯、印象中大阪場我們去看時、咪睏是有戴帽的哦,原來後來拿掉了啊..

 

 

因為1/1要播SP、明晚沒有BUSAIKU可以看呢..
只好來去replay里厚里厚了>w<(慢著)

早安的新曲PV→ 點這裡

除了一開始的新曲PV以外、12:25處開始的「ABCD E-cha E-chaしたい」也很好聽!
有興趣的姐妹歡迎一起來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