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 明治神宮 & 明治大學

此行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要去明治神宮許願... 我一去完官方Shop店後就走過去了.

我覺得明治神宮很靈耶... 6月來時寫繪馬許願: 希望身體變好.  當時我負傷都快兩年了, 根本不抱希望會有轉機的, 這半年居然真的大好了!!!

所以, 這次一定要再去寫個繪馬, 希望翔央永遠保持那美好的笑顏 & 有朝一日可以在con上見到面啊~

進出明治神宮, 每每都會覺得很舒服, 很peaceful的感覺, 心情會變好... 希望神様這回也能如我的願哦~

 

最後一天是下午的飛機回國, 早上半天的時間, 我去了"傳說中"翔央就讀的明治大學.

當然不會幻想在學校碰到翔央, 當天是聖誕夜24號耶, 沒人在上課吧... 不過是想看看他"出没"的地方, 附近是什麼樣的感覺...

去之前上明治大學網站查了一下, 共有三個校區, 其實也不能確定到底翔央唸的法學院在那上課... 反正就挑主校區去囉, 自己覺得它是就是了... (如果有人知道不是的話, 也請不要點醒我... 讓我誤解到底吧.)


明治大學駿河台校區: 看到building最上方的招牌了嗎?

 


這是離校區最近的一個地鐵站: JR線 御茶ノ水駅

想像一下, 翔央每天坐車到這個站來上課~~



法學部上課的building, 裡面8到11樓是法學部教室.



這是從法學部教室那棟樓出來, 所看到的街景.

校區附近好多樂器行哦!!! 賣電吉他啦, amp啦...

想像一下翔央來為他的bass買accessary的情景... 喜歡玩bass的翔央, 應該常常逛這些店吧...



這棟building17樓是學生食堂... 聽說翔央常出現在學生食堂, 所以當然也要進去看一下...



走進一看, 當天是考場呢... 不知在考什麼的... 中學生... 大概是外借給高中當入學測驗場地的吧.



17樓的學生食堂, 當天沒開... 17樓空無一人, 我拍了照就下樓了.



離開時在御茶ノ水駅月台拍的... 果然大學附近比較有學術氣習啊...

連月台廣告, 清一色都是學校的招生廣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