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0^/


大家昨天都是怎麼度過的呢?~
我昨晚不知為何過敏忽然來、眼睛鼻子癢到一個不行又眼淚鼻水一直流~吃個藥12點半聽完廣播就睡了XD
還好今早起來眼睛鼻子也不癢了,safe~XD

 


昨晚的廣播是今年度最後一集,下周就是2014了呢!

一開始由Nika醬介紹太P的單元、『Sexy Voice』
說這是給聽眾最好的耶誕禮物&為今年的廣播劃下完美的句點(噗)

咪睏唸了5個投稿給太P挑..
『築45年』(蓋了45年的(建築物))聽成『乳首』(乳頭)的某人←..

後來不知為何提議每個人都唸一句!(藤北二+staff)
聽眾可以猜猜看哪個聲音是哪個人的XD

嗯..我想我只聽出了Nika的XD(揍)

 

歌曲播放是應景的Snow Dome的約定~

 

接下來是『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單元~

1) "畢業旅行時在旅遊地遇到其他學校的男生時、會把手插口袋一副很耍帥的樣子"的男子..

北二「這是一定要的吧!」XD

咪睏說這不是耍帥、是進入"備戰狀態"XDDDDDD
男生真的很幼稚耶>w<


2) "教室裡面女生在換衣服時在外面偷看、眼神無意中和女生對上時卻立刻撇開一副我沒有在偷看的樣子"的男子..

這邊3個男生似乎又有話說XD

藤「撇開才是自然吧?對到眼了還一直盯著不是更奇怪?」XD

女生才是、嘴巴上說"不准偷看!"但其實心裡為著自己的好身材自滿..

嘛、這就是青春~(笑)

 

Ending時稍微回顧了一下這一年來的成長..

太P說每次Nika講gaya(起哄、炒熱氣氛)都會害他以為是在叫他XD

二「那以後不叫你Gaya了,2014年開始我改叫.."太醬"!(笑)」

 

且看Nika明年是不是真的有改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