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很有佳節氣氛的年末..
Kis My最近上好多LIVE節目哦~真開心~

 

上周Music Station我乖visual超好看的啊!!!
最近都單邊夾耳後看得人家嗨死了^///0///^

121225-01  

 


今晚的火曜曲也很嗨啊XD
我乖懂得抓鏡頭(←)了我好感動XDDDDDD

然後要憑良心說我還滿喜歡硝子の少年那段的XD..
看到藤北健磨知涼就是"哦哦哦~.."←這樣(大笑)
果然CP就是很有萌點啊嘖嘖(重點誤)

 

 

但節目感想不能寫太長←
Myojo這篇的訪談內容滿感人的>///<
希望能多翻點出來給大家所以就趕快入正題吧^0^

 

 

 

 

Kis-My-Ft2
Priceless

MJ1302-02
(圖片來源: 微博)

 

MJ1302-03

是說人家在意的是乖乖抓好緊的右手呼呼>////////3///////<←想幹嘛

呼呼..←有完沒完

不覺得躺這姿勢手再握緊緊的、..

很容易讓人想歪掉嗎科科>//////0/////<←變態啦(揍)

 

MJ1302-05






 

 

文字部份..

每個人心中都有對自己來說無價的寶物,
那是支持著自己走過每一天、無法用金錢替換的東西..

 

這次訪談就是請團員們分享一下、對自己來說最"Priceless"的寶物是什麼..

 

想當然、這麼有團員愛的Kis My(拇指)一定會提到團員的啦(心)

然後其中有兩位明顯有假借名義真告白的嫌疑科科科>w<


二先生幹得好!!!XDDDDDDDDDD(嗨翻)

 

 

 

 


《二階堂》

【最強的競爭對手同時也是最懂自己的人】

「我和千賀早在Kis My結成之前就在同一個團體、加上又是同學年,是團員中在一起時間最長的一個、擁有很多共同的回憶呢。當然、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初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景!那是在上公司所安排的舞蹈課時的事,有一個來見習的人雙手抱膝坐在一旁。不過啊、一般照理來講都會坐在角落邊看的吧,他卻是坐在正中間呢,我心想"這人是怎麼回事?"。那時我們大概中1,他卻穿著那種中小學生不會穿的長大衣,於是我跟他說『你穿的衣服還真土~』,被第一次見面的人這麼說、想當然千賀是一臉呆掉了呢(笑)。那之後沒多久、很快地我們就被編在同一個組合裡。在一起的時間增加、我一天到晚跑千賀家去玩。還會加入他朋友的圈子、大家一起玩抓鬼遊戲。雖然如此,剛加入Kis My的最初那陣子、不知為何、我和千賀變得很少講話呢。要問理由的話也想不出什麼特殊的理由。不過、從以前我就有"只有千賀、我跳舞絕對不想輸給他!"的這種想法,所以也許、在我心中是比任何人都還要視他為對手的。嘛、簡單來講我們當時都還年輕啦(笑)。現在我們感情非常好、他也是最懂我的人。不過、"不想輸他"的這種心情到現在都在,兩人若能永遠這麼互相切磋砥礪、彼此刺激成長的話就好了~。加油!」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拍手)(二千:已經在一起了啦是想怎樣!)←誤

XDDDDDDDDDDDDD

唉喲二千真的好相愛哦>w<
上個月你告白下個月換他告白的...是打算閃死大家一輩子就對了哈哈哈哈哈(嗨翻)



【家人是珍寶!】

Nika和家人感情很好,爸爸都會看他上的綜藝節目然後給予嚴厲的批評(笑)
茶封筒那次貌似全家人(爸媽姐)也都有在現場、據說也是哭翻了XD

 

 

 

《北山》

【來自母親的信】

中學時正值叛逆期、咪睏和媽媽常常吵架..
兩人個性都很好強互不相讓..

有次媽媽批評了自己的朋友『為什麼要和那些人來往!』
咪睏很生氣,後來足球練習結束回到家,
看到客廳桌上放著一個信封,裡面是媽媽寫給咪睏的message..

「母親很坦率地道了歉"說了你朋友的壞話、對不起",除此之外還寫了一些她平常絕對不會親口跟我說的一些話。"欸~原來媽媽心裡是這麼想的啊.."有很多讓我感到驚訝的字句。那封信是我的寶物」

 

【7人7色的魅力!】

「對我來說團員非常重要,因為有這7個人在、Kis My才能成立。Nika總之就是充滿元氣、很率真。好的事就說好、覺得不好的事就說不好,對於他人的話也能傾聽。千賀本質很溫柔,能尊重別人的意見。以前還會在一些莫名其妙的點上頑固跟堅持,現在從好的意義來看人變得圓滑了呢?Tama啊、很自由呢(笑)。不過剛認識他的時候含含糊糊地、都聽不懂他到底在說什麼(笑)。不知不覺間開始有自我主張、真的變了哦。宮っち嘛、很狡猾!因為你看、他只是站到台上去而已、就能引來一片歡笑聲呢。已經沒什麼傑尼斯偶像的感覺了哦(笑)。[是搞笑藝人就是XDDD]不過最初決定要在演唱會上展現宅男形象時、著實煩惱了一陣子呢。Yokoo桑總之就是為人正經、對禮儀禮數比誰都嚴格。我也被他罵過『跟人打招呼時帽子要脫掉!』總是會盯住大家的禮節呢。藤谷嘛、和我是對照。我這人不中用又怕生、朋友不多。可是藤谷卻是和誰都能很快地親近起來。有時也會滿羨慕他這點的,不過、嘛、我是我。我覺得我們團員每個人類型都不同、balance很好呢」

 

 

 

《千賀》

【溫暖心靈的家人共餐】

當初決定認真打拼Jr.這條路而和媽媽一起搬到東京,說起來除了一股幹勁以外、對於到了東京之後的生活也沒想過太多..

「工作上很開心、也覺得做起來很有價值,不過另一方面也感覺到非常寂寞...」

回到家常常是空無一人...

「自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視,心裡真的覺得很孤單。在名古屋時弟弟、爺爺、奶奶一直都在身邊的。以前從未感受過寂寞、來到東京後著實homesick了一陣子。那時只要有一天的休假我就會回坐車回名古屋老家,目的只是為了和家人一起吃個飯。雖然是很平常的一頓飯,對我來說卻是非常地美味、一輩子難忘哦」

 

【每天都充實精彩的高中生活】

 

【名叫"Kis-My-Ft2"的這個My Home】

「加入Kis My這7年來所培育出來的東西、意義真的非常重大。我們經歷過太多事了呢,痛苦的事、開心的事、快樂的事。這些全部、都是我們7個人一起跨越過來的,在一起真的很自在、讓人感到安心。今後、隨著個人工作的增加、偶爾在心中産生迷惘時、相信他們6人能使我回想起"初心"。Kis My存在著全心接受包容我的人,是我的My Home」

 

 

 

《宮田》

【劇本的數量=接受挑戰過來的證據】

目前為止所有演出過的舞台劇戲劇劇本、宮っち全部都有收在房間抽屜裡、好好地保存下來^^

【對母親的感謝】


【大家所接受的這個宅男形象】

「決定要開Kis My演唱會時、開會時我提案說『想要做宅男打扮』,工作人員啦團員們全都卯起來制止呢。不過最後他們還是接受了,而且團員們還給我激勵、『既然要做就要全力以赴做到底!』」

現在宮っち的宅男形象為他打出一番全新的天地,真的很為他高興!
這同時也是Kis My的福氣^^

不過想到其他團員們能夠全力支持宮っち這樣的決定也是難得>///<



 

《橫尾》

【一年一封的親筆信】

從19還是20歲開始、橫尾媽每年會在Yokoo桑生日那天寫一封信給他。

「最近還有一次是寫有"能和你相遇真是幸福"之類message的繪本呢。然後在繪本的最後一頁、留有母親親筆寫的message。收到它時真的很感動呢。然後忘了是不是在母親生日時了、總之我在送她包包時想說"我也來寫寫看好了"、於是寫了回信給她。那封回信現在不知道怎樣了呢」

【把前輩的話送給後輩】

「我在家排行老么、加上又總是和年紀比我大的人一起玩,所以真不知道怎麼和年紀小的孩子相處呢。太輔都會和Marius(葉)交換禮物什麼的,這種事我絕對做不來。不過、Snow Man的團員們倒是常常...陪我玩(笑)。前陣子演唱會排練時問他們、『有覺得可怕的前輩嗎?』他們回答『排練中的Yokoo桑』。據他們的說法是、坐在台下觀眾席看著Jr.們舉動的我、"眼神利到可以殺人"。那次有幾個Jr.沒有認真在練習,我想我當時應該是正在盯著他們看吧。我也不怕被人討厭、很明白地跟他們說『雖說這是Kis My的演唱會主角是我們,但事實上每一位站在台上的人都是主角。一定有人是為了你們而來的,在那些人的眼中、這就是你的演唱會。所以如果抱著"反正我是伴舞"的想法就錯了哦』。這些是瀧澤君龜梨君他們教給我的事。就算再怎麼被懼怕著、我還是希望能將自己在前輩們身上所學到的事、傳授給後輩們」


【對Kis My所懷抱的強烈感情】

「之所以會有現在這個我、都是團員們的功勞。當我問自己"我是為了誰而工作著?"時、腦海中浮現的是自己、家人、朋友、歌迷、還有團員。因為有Kis My這個團體、我們才得以有個人方面的活動。因為我們所有人都明白這個道理、所以能夠在個人工作結束之後、懷抱著直率的心情回到Kis My來。不會針對個人工作想說"為什麼只有他?"而感到氣憤,純粹是"給我好好加油!"這樣的心情。因為我們都是能夠坦率地支持團員們所付出的努力的人、所以和他們6個人在一起感覺真的非常舒服自在。如果沒有Kis My的話我現在不會從事著演藝工作。我喜歡動物、所以應該會是在寵物店工作著吧(笑)」

 

 

 

《藤谷》

【經歷爭吵而加深的羈絆】

太P說"與人的相遇、人生經驗"是自己的珍貴財産..
而其中"與團員們的相遇"當然更是重大..

「當然團員們每一個都很重要,不過涉還是有點特別的存在。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涉呢(笑)」

最初單純是因為兩人年齡接近而走得比較近,
高中時期常一起逛街吃飯..
正值青春期的兩人常常吵架呢XD
不過總是吵一吵就忘了(笑)

雖然偶爾會吵架、不過也因此成了能對彼此說出真心話的夥伴..

「涉他這個人不考慮得失、情緒會儍儍地完全表露在臉上..這樣的個性、等我察覺時已經變得很喜歡了。對我來說涉已經超越了團員的定位、是無可取代的人」

 
【從大前輩那兒得到的禮物】

上"笑っていいとも!"時得到的塔摩利手機吊飾、以及
木村拓哉送的很多二手衣物XD

 

 

 

《玉森》

【能夠reset身心的泡澡】

「沒有泡澡的話就感覺一天好像沒有結束一樣」

泡澡是Tama醬消除一日身心疲勞的方式,時間允許的話幾乎都要泡上30分鐘才罷休呢。

【給予我安心感的團員們】

「在一起這麼久,團員們說是心靈相通吧、只要看一眼對方的表情就能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了。這種感覺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呢。單獨工作時的自己比如拍連續劇時、總是很緊張精神很緊繃。心裡沒有半絲的從容。可是、和團員們一起工作時我就一點也不緊張。從工作還沒開始、還待在休息室的時間點起我就已經感到安心了。因為有什麼不清楚的隨時都可以和團員確認、大家在一起熱熱鬧鬧地、我也不會感覺到寂寞。Nika和千賀惡作劇整宮田、宮田被整毛了發起性子來、然後這樣的宮田再被Yokoo桑罵,旁邊躺著睡得正香的Mitsu、然後我和Gaya兩人含笑地從旁看著大家...這樣的畫面已經成為我們休息室的常景了(笑)。雖然有時也會覺得"好吵哦你們~",不過這樣的吵鬧氣氛讓人覺得安心呢」

Tama的形容好有畫面哦XDDDDDDD


【給予我自信的家人們】

「我一直都是靠著不知打哪來的自信心活到現在的(笑)。」

Tama覺得這樣莫名的自信、一定是起因於父母所灌注給他的愛。
到現在仍會維持每個月1、2次的頻率,和爸媽弟弟、全家4人一起出去吃飯逛街。

 

 

 

 

如何?真的很有愛的一篇訪談吧?XD

可以從大家的言語間感覺得到他們強烈的羈絆和向心力!
真的很窩心吶~>////<

其他還有綜藝節目啦Tama新劇的報導等..
就請姐妹們自己看囉>////<

  

最後送上乖乖大主廚(挺)這個月的料理~(心)

 MJ1302-04   

 

哪天我一定要來照乖乖的食譜做做看!我說真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