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節目片段我乖都很可愛呢~

魁!裡收咪睏送的美顏小物那裡(笑)
還有少俱的X'mas SP!XD

棚內visual也太帥太好看(大心)
然後跳MJ那段XD..亂哼亂唱根本只有最後一句who's bad最清楚XD..
最後還直直走出去實在笑死我了哈哈哈(夠了)

真的很想截幾張圖、但行前這幾天真的沒時間><

是說那兩題quiz我立馬都知道答案了,沒想到本人們忘得一乾二淨..(噗)
乖乖整套MJ裝扮包含金三角褲(←)都是自備的XD(他連在高中校慶之類的活動都表演了噗)
有微微看到乖乖吐出"自前.."又縮回去不知是為什麼(笑)

 
總之大家聖誕節有沒有都很快樂啊?~XDD←好遲


下周廣播停播一次、所以這集廣播是2014年最後一集呢..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為了揭露聖誕老公公真面目而拼著不睡覺"的男生..

北「這是指宮田。小時候就是這樣,他自己在雜誌說的。小學時講過一模一樣的話」
二「有些小朋友是會這麼做呢」
北「拼命忍住不睡」
二「但不知怎地就是會中途睡著…這大概就是聖誕老公公的魔法吧」

不過北二兩人倒是說自己在很早的階段就認清聖誕老人的真面目了(笑)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
播出的這晚正是聖誕夜..

北「在這樣的夜晚還蹲在收音機旁聽廣播的人是…?」好壞XDD
二「沒出去狂歡?等於、沒朋友?」欠揍XDD
花時間聽你們廣播還要被消遣、小歌迷好沒尊嚴(苦笑)


回顧2014年..
講到舞祭組這一年來愈做愈唱秋..
咪睏說前陣子在休息室巧遇中居、中居跟他說舞祭組交歌期限到了然後他一點梗都想不出來這樣...
你其實就一輩子都不要想出來我不會介意的(揍)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是個高中男生,前陣子參加了Kis My控..
因為最喜歡的是Nika醬、所以當團員們在跟全場觀眾確認人氣時、
埋在女生群中的他默默地蘊釀勇氣打算問到"喜歡Nika醬的人?"時要大聲喊出來的~
"沒想到只有Nika醬的名字沒有被提到O口Q…"

受男生歡迎的Nika醬←XD

第二封來信者是幼稚園老師,說4歲小朋友跟她講、媽媽帶他去看Kis My演唱會,問小朋友最喜歡哪個團員?小朋友說Nika醬..

受小朋友歡迎的Nika醬←XDD

二「今天這樣的流程是怎樣?(尷尬)」開始害羞了XD

Nika說這一切都是舞祭組的功勞←

舞祭組演日劇後,Nika走在路上被小朋友指著說"啊、不是Kis My的那群!"
雖然叫不出名字但已經有認知了>w<..

但信中接著說..
"不過在我們這群(幼稚園)老師之間、最有人氣的是玉森君"

二「看吧結果還不是這樣!到頭來大家還是往帥的那邊跑、到頭來大家愛的還是臉又小體格又好話又少的人…」
北「玉森話倒是不少哦」XD

Tama的確是偶爾會抽筋(?)一下XDDD(欠揍)

 

兩人都樂見團體受到愈來愈多不同族群的歡迎這是犠牲舊飯換來的成果(菸)
咪睏說還想在『阿公阿嫲』間受到歡迎..

北「去到鄉下、得阿公阿嫲送一大堆蘿蔔青菜之類的」
二「那可得好好想想能得阿公阿嫲喜愛的利器…」

貌似工作人員舉出『好青年』結果二先生不會唸←XD

說阿公阿嫲喜歡乖乖牌..
二「Mitsu太輕浮了、改成好青年路線會比較好哦」

然後就是每送被說chara的北先生的大反駁XDD

北「根本就不是我的錯!我才不chara!是節目編輯結果看起來像這樣子!還有你們這些人老是掛嘴上這樣說!」
二「啊~聽起來就是好chara。你改一改吧、從行為上講話上。啊啊好輕浮!」XDDD

北「都是你們這樣講看起來才像這麼回事!明明我內在是好青年的!尤其是二階堂(你害的)!!」
二「說得夠多囉,錄的東西夠播了」

相比之下瞬間顯得很成熟懂事的Nika醬XDD


拜託…ending時Nika還向聽眾募集"如何讓舞祭組發展得更好"的點子…O口O

二「請大家多多給意見!想要舞祭組怎麼做?」

我想要你們『散團』口以嗎?XD(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