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玉千有二千、小7特典真是太合我意了>//w//<

 

拍CM這天、我乖根本就是Tama的玩具XDD

53.jpg54.jpg  


沒事也要把人家叫來XD..

55.jpg

手還一直在我乖背上摸啊摸..XD



這張圖的重點在右方(↓)XDDDD

56.jpg



每次玉千在一起、Tama就是會有一種"我是哥哥"的氣氛出來XD..
然後乖乖就是可愛的弟弟>//w//<..

果然除了二千以外第二喜歡的就是這對啦~

 

 

然後錄音這天visual也太天使!!!!!!!!!!(尖叫)

57.jpg

最近很迷吊帶褲和新買的大背包(笑)

 

一學到什麼新詞那陣子就會一直掛嘴上、找到機會就愛用!XD
這點從小到大都沒變吶>////w////<

58.jpg

真是可愛斃了>///////w////////<

 

59.jpg

Nika你很壞耶!(大笑)

 

60.jpg

二千整個又是不同的氣氛~

一搭一唱太美好了~(轉圈)XD

 

然後我乖最近一直用『以上です』對付(?)宮田、實在有夠故意的!>w<

總之是部很歡樂的特典~>w<

再不到兩個禮拜就可以看到生人了!
這兩天整個就是拿特典在做暖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