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舞祭組上いいとも就上周二播出的那麼一點點(Ending宣番)
結果昨天的增刊号居然有近10分鐘左右的未公開talk?!
也太驚喜(笑)

棚ぼた的詞曲全部是中居前輩自己拿著錄音筆、靈感來時就哼哼唱唱生出來的..
哼一哼覺得不對還會對著錄音筆說『剛剛這段唱錯了~』
超好笑XDDDD

講出道至今團內的格差..
嘛、現在是可以笑笑地當笑話講..
想想在出道時就已經是二千橫宮擔的人們(包括我自己= =)
回首過去.. 當時的每一件事每一個點、都讓人笑不出來吶(噗)

中居前輩說去看東蛋控時才發現、
居然連特效用的火藥量都不一樣..

「藤谷出來..砰!好大一聲、全場大尖叫..玉森出來、也是砰!好大一聲..尖叫..然後千賀、"波"地小小一聲..二階堂也是、"波"地就沒了..」

前輩說衣服穿不一樣那也是無可奈何、連特效都有差?!..

「我說喂喂喂!我們家的火藥量怎麼不一樣啊!~」

全場哄堂大笑..

玩笑話帶出的是多麼血淋淋的真實←


嘛、對於格差我一直都覺得沒什麼好談的,
但看中居前輩叫那聲"我們家的"感覺有夠窩心所以還是提一下XD(噗)

現場演唱最後乖乖走位走錯(指)笑得超~~~口愛>w<
然後被中居前輩在旁邊盯←

10  

真的也是很有愛>w<

 

 

雖然Popolo的圖比較殺!(噢嗚)
但Myojo的文字內容讓人比較想分享>w<
所以就先來看Myojo吧~

 

 

Kis-My-Ft2
"愛"傳達到了哦!

MJ1402-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oko_mama@LJ)

 

MJ1402-03.jpg
MJ1402-02.jpg
MJ1402-09.jpg
MJ1402-08.jpg

乖乖一定很想跟Nika一起玩這些>w<

 

文字內容收集了J家前輩後輩們寫給團員的message、以及團員們的回覆~

看這些可以多知道一點團員們和其他人的交情,我喜歡這類的企劃XD
但可惜沒能找翔君來給乖乖寫留言..>///<

 

From山田涼介to千賀
千賀君對於舞蹈的熱情之大、
總是讓我得到很好的刺激!
你平常都是怎麼練習舞蹈的呢?
今後也請加油猩猩(笑)!
「其實我沒有刻意去努力哦。因為對我來說跳舞是玩樂的一環。
我是真的、非常熱愛跳舞呢!
逛街時聽著店裡播放的音樂也會不由自主地舞動起來。
真正要說得上是在練習的、只有工作彩排的時候吧。
嘛、山田你也加油、迷你猩猩君(笑)!」

 

From宮近海斗to千賀
你看起來很穩重、有天真瀾漫的時候嗎?
「因為我在Kis My裡年紀最小、
平常在休息室和二階堂打打鬧鬧時就還玩得滿瘋的吧?
只不過我也有像宮近所說的、
安安靜靜思考的時候。
我兩方面都具備呢」

原來乖乖在後輩眼中是成熟穩重的形象呢?!XD

 

From戶塚祥太to千賀
你以前在雜誌訪談說過、
目前為止已經做了超過100首以上的曲子、這是真的嗎?
沒有誇大嗎?
「100首什麼的我才沒說過呢。目前為止我做的曲子大概有70首。
不過這裡面不是所有的都是完成曲,
有一些只有副歌或A段之類的。
真正從頭到尾完整的曲子大概是20首左右吧」

乖乖以前明明說過80這個數字的、現在倒退回去變70了(笑)
看來多少是有在誇張XD

 

From桐山照史to千賀
以前有一次坐新幹線時、旁邊坐的剛好是你媽害我嚇了一大跳。
什麼時候才要給我你媽媽的聯絡方式呢?
「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桐山坐新幹線結果旁邊非常巧合地、坐的正是我媽。
因為桐山來我家玩過、所以才認出來的呢。
我說啊、有關我媽的事、你直接問她本人好嗎?
聯絡方式、你直接來我家問不就得了」


From萩谷慧悟to千賀
練舞時、除了Kis My的歌曲以外、
都播放哪些歌曲呢?
「最近全球的舞者之間正在風靡一種
所謂的"Jaggy Dance",
"Fareast Movement"所唱的『The Illest (feat.Riff Raff)』
很適合拿來跳這個、我常常放。
它是有點類似早期的Hip Hop那種、節奏比較沒那麼緊湊、
跳起來會覺得很開心過癮的曲子哦」

為了萩谷問出這個好問題我要給他加10分!!!XD
這種問題正是人家有興趣想知道的~
聽著The Illest想像乖乖會怎麼舞動..真的很有意思^^

萩谷果然不虧是對乖乖舞技表示過崇拜的Jr.之一>w<
據我自己在雜誌上看過加上日揭提過的,
除了萩谷以外,京本、寺西、安井、諸星、mizuki(應該是井上瑞稀吧?)都表示過欣賞乖乖的舞技哦(心)
真田雖然沒有明說、但以前乖乖在留言板揪人練舞時,真田有跳出來報名XD
醬應該也算一枚吧?XDD

 

From京本大我to千賀
一直到數年前為止我們都還住在同一區呢。
千賀君搬走之後我好寂寞,
什麼時候才要搬回來呢?
「京本還很小的時候、因為我們家住得近、
常常我和Gaya桑還有京本3個人一起回家呢。
那時候的京本雖然安安靜靜地、
但我一直覺得你很有明星光芒哦。
說什麼希望我搬回去、
你這是隨口說說的吧(笑)?」

 

From高田翔to千賀
一起拍電影的期間、在我生日(9月14日)時
你說『我買了生日禮物要給你但忘了帶來~』
是真的有買嗎?
「我是真的買了衣服要送你哦。
啊、等一下明明會一起接受採訪的、我今天又忘了帶~。
不過我說你、講話還真不像個後輩呢?
真的想要禮物的話就常提醒我啦」

 

From渡邊翔太to千賀
給一天到晚都在一起的千賀君(笑)。
千賀君的皮膚非常好,
關於美容方面、平常有什麼特別在注意的事情嗎?
「虧我們每天都在一起、你就沒有別的問題好問哦(笑)。
我平常是會保養皮膚哦。從小4開始、不管化不化妝
我每天都會用洗面乳洗臉、
然後擦化妝水」

決定了我要當渡翔啦~~~(最好可以)



From河合郁人to北山
你總是說自己身高和我差不了多少,
但我覺得很明顯的是我比較高,你覺得如何?
「這什麼蠢問題!我才不在意、也沒把這回事放在眼裡。
你才老說是你比較高,
但那其實只不過是因為你臉長而已。真是可惜~。
話說、你寄了拍戲戴假髮的照片來,
我要跟你說那真是要死的不適合你(笑)」

 

From安井謙太郎to北山
你只有對我一個人是抖S對不?北山君生日時我傳了簡訊、
你的回覆除了簡短的"謝謝"連個繪文字都沒有…
我知道你都對岸(優太)很溫柔哦~。為什麼只有對我這麼冷淡~!!
「你是女孩子啊(笑)!! 我覺得我對安井沒有特別S、很平常哦。
嘛、既然你有這樣的感覺,跟你說我9成的舉動都是開玩笑來的、不要太在意!」

討秀秀的安井實在太可愛了>w<

 

From田中樹to宮田
您現在走的是搞笑路線,
我也想建立像宮田君那樣的定位!
不過、心情上還是會想要站center…。
你有過類似的掙扎嗎?
「欸?我現在也還是以center為目標的哦。
怎麼?不能這麼想嗎(笑)?
你唸rap的時候不就是站正中間了嗎?
這樣不是很好!」

 

From龜梨和也to橫尾
最近都在幹嘛?
啊、趁機會通知一下…每年橫尾都有來參加的
龜梨家正月的例行聚會、2014年不會舉辦哦!
因為我有countdown concert、那時人會在大阪。
「最近啊、都在家看外國連續劇。
我們有好一陣子沒一起吃飯泡澡了呢。
是說、你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有空啊?
還有、延後一點也沒關係、要辦新年會啦!」

 

From岩本照to橫尾
我們生日只相差一天、
所以對你我覺得很有親切感!
你生日時我也會傳簡訊祝賀、
如果有機會兩人一起慶生的話、
會為我做些什麼料理嗎?
「我會做照喜歡吃的菜給你哦。在我心目中、照是
"今天不想一個人吃飯"時我第一個會想要出聲邀約的Jr.。
所以是真的很想多找你一起吃飯啦出去玩,
不過又怕搞不好只是我自作多情、自以為要好,
所以這部份先確認一下(笑)!」

 

From Marius葉to藤谷
藤谷君為什麼這麼喜歡小孩子呢?
「因為小孩子天真單純。我現在最喜歡的是Marius哦。
不過、也不完全因為Marius是小孩子才喜歡,
既使你長大了我的心情也不會變的哦」

 

From龜梨和也to玉森
『DREAM BOYS JET』辛苦了!
我自己是覺得有好好把棒子交出了,
你主演的心得如何?
「我終於親身體會到當座長的辛苦。
因為壓力和緊張、每天都精神緊繃…。
不過也因此、全部的公演結束時的那份感動也更加強烈呢!」

 

From七五三掛龍也to二階堂
BBJ的event我們初次在一起時、
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你、腿真細吶!』
讓我嚇了一跳。
到底是用什麼樣的眼神在看著我的呢?
「你真的從頭到尾都很細啊。
那時我還有點客氣地只說『腿真細吶!』
其實心裡是在想『這傢伙、弱不經風吶~』(笑)
還有、你髮膠也用得太多了整個頭髮硬綁綁!」

 

 

這邊也有舞祭組專訪~XD

MJ1402-05.jpg

 

太帥太帥!!>//w//<

MJ1402-06.jpg


原來棚ぼた的歌詞分配是中居前輩問了4人的特色後決定的,
比如『帥氣的B段就交給搞笑咖宮田』、歌藝最爛的就唱壓軸..XD

但A段該由二千其中的哪一位來擔當?貌似讓前輩傷腦筋了一陣XD
後來直接要求二千當場唱唱看!
這才決定下來的(笑)

 

然後居然還多了一篇バイロケーション的乖乖&高田翔對談!(大心)

乖乖這張太帥太帥了啦~~~~~(講話好跳針)

MJ1402-07.jpg

高田翔算是以演技著稱的Jr.,戲劇經驗比乖乖豐富..

乖乖說在開拍之前、還趁著跟翔君一起吃飯的機會向翔君請教..

高「(翔君)說了些什麼呢?」
千「唸台詞時、藉由一些細微的手部動作啦小動作等等、可以讓台詞說起來顯得更自然、之類的。給了很多具體的建議,讓我安心不少呢」

高「跟千賀君一起拍戲後會感覺得出你很喜歡演戲呢。我想其他人一定也是這麼認為」
千「是哦?」
高「因為我都有看著你在現場和導演討論的模樣啊。看得出你一點也不馬虎,想要把角色詮釋得很細微的那種態度」
千「因為如果自己腦海裡勾勒的東西和電影實際要描繪的東西不同的話不是很糟糕嗎?更何況我希望是和導演一起、共同把作品完成」
高「哇、好帥-!」

高田翔自己則因為角色都是用眼睛在演戲(←始終穿著高領遮住半臉),
所以連使眼神的時間點都會和導演討論..

讓乖乖錄得很辛苦的一場戲、是"本尊和分身同時講話"的場景..
千「戴上耳機,一邊聽著耳機裡傳來的自己講話的聲音一邊要同步說話。因為開口的時機沒有提示,所以時機常抓不好、重拍了好幾遍呢。雖然陷入苦戰,但正因為難度高、反正更覺得演戲很有趣」

高「我覺得、千賀君將來一定會成為很厲害的演員的哦。雖然你的歌唱和舞蹈也很有魅力,但隨著演出的作品增多,你一定會成為很了不起的演員的」
千「你誇獎得太過頭了(笑)」


左盼右盼的バイロケーション,慢慢地也快要到上映日了~
真的好期待這部啊~>////<

 


最後、東蛋控報導有人家最愛的白帽照型!!!(抱)

MJ1402-04.jpg


難得地拍得好清楚啊~~~>//////<


是說看了官網公布的DVD曲目..
巡迴控(特典那張)裡居然沒有收錄Black & White和dance cornerO口Q..
愛肥真的跟我很犯沖><

雖然東蛋控這張有收錄B&W、但dance corner編舞應該不可能完全一樣吧?
希望沒有簡化太多才好O_Q..

給我看乖乖的舞蹈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