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昨晚整個爆睡!XD

吃完晚飯飽飽地就昏沈沈、不到10點就睡了想說12點半再起來看Kis濱結果沒醒(噗)
半夜2點多起來上廁所順便聽了廣播..
然後就一覺到早上9點半(爆)是說我原本這時間應該是在辦公室的OMG
急忙忙跳起床梳洗衝到公司還不到10點..
雖說我們公司只要做足8小時老闆對到公司時間沒有那麼嚴格,
但也真是好險老闆今天下午才進公司不然還是有點糗(掩面)

因為如此,以下廣播我記憶模糊XD(揍)
參考日飯repo簡單分享一下囉~

重點是昨晚的廣播沒內容到想認真寫repo也不知從何寫起←
姐妹們聽了就知道>/////<

 

一開始就是Nika醬很有元氣的聲音!
「すんげえメール!」

唸了來信女生小學時代的每日行程,每天都有補習啦或者學習的事項、而且每天都有游泳課XD..
"現在則是睡到中午起床,每天就是學校、玩、睡覺"

整個讓人不知了不起在哪裡的了不起mail(笑)

唯一知道的大概就是、小時候上再多的游泳課也不表示長大了就能出國比賽這樣吧?(笑)

 

重新自我介紹..
是說今天居然是Nika主持問題真的很大XDDDDD(喂)

Nika的廣播風格大家都很清楚了←..
但藤北兩位哥哥的吐槽加不配合(噗)整個讓這晚的廣播非常沒有重點&內容..


歌曲播放的是棚ぼた

然後是Kis My Message..

原本Nika是請咪睏唸信的、但不知為何(就瞎來瞎去整個很亂)咪睏後來沒唸變成Nika醬自己說..

只唸了一封信問"大掃除的訣竅"..
Nika說自己家都是爸媽幫他整理打掃、所以他也不太知道..
但從旁看爸媽的做法(藤「你還在旁邊看?!不會幫忙啊笨蛋」)
應該是先從大件物品開始掃起XD..

二「不用的東西我不會丟、會給人」

咪睏則建議『一入一出』,
買了一樣新東西進房間、就要同時處理掉一樣東西(丟掉或送人),
這樣可以避免屋內東西愈積愈多而雜亂起來..

然後Nika被哥哥們笑說用手抺鼻水的方式(用手背和手掌抺)很像小孩子XDDDD

最後介紹節目地址時的一堆狀聲詞ガッチャンピーシャキーン被太P抱怨「聽了火大」XDDD

 

不是我要說、太P在吐槽以外還會多少配合一下,對話多少還能成立..
咪睏整個除了吐槽就是不要..加上Nika本來就不是多會處理"如果對方不配合"的狀況..
對話根本很難進行(噗)時間就白白一直流過去..

Message居然只唸一封就沒了耶..

於是聽完後讓人有種"不敢相信"的残念感XDD

下周還有一集..
Nika醬加油!撐著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