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我回來了!~\^0^/

天啊..上海超~冷~的,只有1-6度Q口Q
還好房間有暖氣不然我真的要哭了(噗)

總之昨天回台後就是拼命補檔雖然大部份是補里厚的檔這樣(揍)
但二千廣播一樣沒忘記聽哦>w<

有後輩來做guest,二千多多少少都有擺出一點前輩的架子(笑)
平常在團體裡是最年少組合的兩人、難得的兄長姿(笑)
感覺真新鮮XD

MC是乖乖~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二「這是來自Nika醬桑的來信,"因為遲到而顯得有點無精打采"的男子~」
千「原來如此。這"Nika醬桑"指的是二階堂高嗣先生吧?」
二「沒錯!」XD

搞半天是Nika投訴(?)馬力歐來的XDD
貌似這天的錄音馬力歐遲到了>w<
可能因為感到抱歉吧、Nika說馬力歐顯得沒什麼精神XDD

乖乖安慰馬力歐..
千「真的沒關係啦,不用在意…我們只有等了一下下而已」←好故意XDD


今天的Guest是Sexy Zone的4人(中島健人、風磨、松島聰、馬力歐)
勝利因為有彩排而無法前來..

千「所以你們團是前1後4啊?!」好壞XDDD


話說SZ來當guest已不是第一次,之前北宮二做廣播的時候也來過..

二「宣傳了一下新歌就回去了」XD


乖乖抱怨說常聽SZ在別的地方講起Kis My時,總說他們是"可怕的前輩"XD

二「我以前的確很可怕的」也太坦白XDD

二「嘛因為我憧憬的也都是外表兇狠型的前輩嘛」
風「是誰?」
這個現在怎可能說得出來..Koki基本上已成NG word了吧(爆)


於是乖乖問SZ 4人憧憬的前輩是誰?

中島健人是東山紀之

馬力歐是太P和近藤真彦..
憧憬近藤真彦的理由居然是因為「那把年紀了還有精力到處跑」←超無禮XDD

立馬被眾人阻止
「危險危險!你最好是別再提到近藤前輩」XDDDD


千「風磨就跳過了吧」
風「幹嘛這樣!」XDD

Nika插嘴說發現風磨頭髮剪短了!
這邊貌似風磨說了個黃色笑話結果被消音XDDD
一陣混亂後風磨說是因為崇拜コボちゃん(貌似是漫畫人物?)..

千「OK、那松島呢?」
風「等等!コボちゃん又不是J家的前輩!」
千「你到底想怎樣啦?回答就是コボちゃん就得了」硬是不想讓人家講XDD

後來風磨說是櫻井翔..

二「跟千賀一樣耶?!」
千(懊惱貌)「跟我強碰到了啦~可以麻煩你換講別人嗎?」XD
風「不喜歡別人也憧憬櫻井翔君嗎?」
千「是無所謂啦」

風磨說因為翔君是先驅者,很多事都是由翔君開頭做(rap啦新聞主播..)
講到這邊Nika還提了最近剛考取氣象播報員資格的雪男的阿部醬!就覺得很開心>w<


松島聰崇拜的前輩是「知念君和Nika醬」
千「為什麼是知念擺在前頭啊!」XD
Nika幫忙說話、說聰這樣的安排是為了等下可以調侃自己。直說是很聰明的安排XD

二「一起去吃飯時,一開始還喊我二階堂君的,吃到尾聲時就改口成Nika醬了」

還不是自己讓人家這麼喊的>w<
感覺得出兩人私交真的不錯呢~



搞半天今天也是宣傳新曲來的XD(癈話)

於是播放的是SZ的カラフルeyes~


Kis My Message聊的是"給自己的犒賞"..

Nika是一個人去吃涮涮鍋..

二「演唱會結束後一個人去吃」
馬「不會很寂寞嗎?」
二「完全不會!一個人超開心的!」

Nika說是他很熟的店,會跟店裡的人聊天..

中島健人也是類似,還在讀大學的他、考完試後會一個人去吃烤肉..之類的。

二「沒有比跟別人一起吃飯更累人的了!

因為Nika食量小很快就飽了,說不喜歡坐在那等別人吃完的感覺>w<

(因為聲音實在太像、不太確定以下是誰的發言,不過應該是風磨吧..)

風磨說跟Nika一起去吃過涮涮鍋,Nika肉才吃兩片!(噗)
二「不過我很喜歡吃蓮藕!」吃涮涮鍋放蓮藕?..XD

然後在等風磨的期間,Nika先請店裡的媽媽幫他煎荷包蛋吃XD
後來還問風磨要不要也來一個?
風磨說因為不好拒絶所以也吃了一個荷包蛋,結果沒想到「超、級好吃的!」XDD


風磨的話則是有間從小吃到大的餐廳,會一個人去吃豬排飯..

問乖乖有沒有什麼是可以一個人去吃的?

千「我大概只有拉麵可以吧?」

乖乖說因為拉麵很快、速戰速決就走人..



千「馬力歐呢?」
馬「對自己的犒賞嗎?…應該是出國吧」
全員「蛤?!」整個跳太遠大家都儍了XDD

馬「說是出國其實是回家啦,回德國。或者去些自己想走走看看的地方…」
風「這傢伙最近很炫富」XD
千「怎樣?你家是哪一類的有錢?」不服氣了XDDD

二「對厚!我們Kis My這也有個"富家公子"千賀!(笑)」
千「說說看你家有幾坪來著!」全場大笑XDD

硬是要跟馬力歐比誰家有錢的乖乖真是太有趣了XDDD

二「沒人贏得了我們家財閥健三的」為什麼是健三啊?XDDD

一直逼問人家德國家裡有幾坪的我家乖乖XDDD

馬力歐德國的家有5層樓,不只如此、連附近的大廈也是他們家的!

馬「我奶奶是蓋房子的公司的社長」建設公司?XD..

馬力歐的爸爸是接班人,以後弟弟應該也會繼承家業..

二「太有意思了,下次還要再來玩哦馬力歐!多說一些你們家的事,比某人的有趣多了!」←好壞XDD

因為SZ接下來還要趕場別的工作於是talk到此為止..

千「嘛、有工作也是沒辦法的事!去給我賺錢回來!」你是喜多川嗎?XDDD

 

Ending..
二千報告完Kis My的宣傳事項後,也讓SZ宣傳了新單..

風「接下來是我個人的私事..」
二「什麼什麼?我劇本上沒寫啊?!」XDD

風「明年的3月7日是我本人的生日」
SZ三人「恭喜!!(拍手)」XD

千「誰管你啊」
二「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工作時來火的」全員大笑XDDD

千「那我也有啊!3月23日是我生日」
健「我是3月13」
馬「我是3月30!」

3月生日的還真多?!!XD

千「下次我們幾個3月生日的一起做廣播吧!」
「好!」

聰「我也要。我是11月..」
二「沒相關」立馬否決XDD

二「聰就是這樣,喜歡有融入感」是溺愛XD

貌似這天風磨還和Nori桑一起做生放送..

千「今天Nori桑會回應我們的要求哦、隨我們出什麼題都行」

乖乖點名由馬力歐出題..

馬「Listen Nori-san. I want you to be really a bad boy today to Fuma. Thank you.」

這下得先看Nori桑能不能聽得懂題目再說了(笑)

 

以上~

這集笑語不斷很歡樂呢~

喜歡聽乖乖一副倚老賣老的語氣吐槽SZ的模樣,超有趣的XD


然後今天瀧CHAN更新了最後一集!
是雪男挑戰即興劇XD

15121804  


以後就沒有瀧CHAN可以看了呢O_Q..
請姐妹們好好把握這最後一集的播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