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晚上看直播大哭、傷心了一晚><:
早上一起床、收到日飯親友寄來的一小段めざまし猜拳影片..

121001.jpg
121002.jpg  


真是太好的叫床(?)方式了!~心情立刻好了許多>w<

感謝親友>///<
人家明明是千賀飯對女團沒興趣的,還反射性(她自己說的XD)地幫我錄下里厚片段..
真的好溫暖~O口Q

然後晚上又有二千廣播可以聽~

雖然說、這集的Nika讓我覺得有點欠揍XD(喂)

總之以下是repo~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覺得用眼睛瞪人很帥"的男子..


比方被老師叫去唸時,始終不發一語只是一味地瞪老師,等老師轉身走了就覺得自己"贏了"的無聊中小學生XD...

千「怎麼覺得來信這些年紀都很小啊」行為幼稚XD
二「中學生寫來的」

不過不用說、二先生當然是有中←XD

二「這種事你一定也有做過吧?」
千「我都是等老師轉身後才瞪」沒有比較好XDDD


二千居然是睽違2年9個月的登場?!!...也隔太久!XD

乖乖說一定是因為兩人都不擅主持、都是在旁起鬨的料(噗)

千「虧大家都稱我們二千」
二「二千這稱呼、我不喜歡」喂你哪來的?!
千「我很喜歡哦」
二「太小孩子氣了」

千(小小聲)「歌迷都在聽呢」
二「二千這稱呼好啊!」超欠揍的Nika醬XD

說什麼要來點成熟大人味的稱呼...Nika你什麼時候承認自己長大了啊?

二「比方說.."SN"?」
千「這有點遊走禁忌邊緣」
二「你好色哦!」
千「我只是不說,心裡還是會想的啊」
二「難怪你老是"站著"呢」
千「講這個可以播嗎?」
二「我說從椅子上站起來啊」
千「喂你夠了!」
二「你想到哪裡去啦~。現在都還不到6點呢」

超壞的Nika醬!!(指)XDDD

Nika說這招是從山田桑那學來的(貌似之前二千一起上別的廣播節目)..
是說哪個山田桑給我站出來!!!(笑)

 

還以為可以聽到Double Up呢,結果播放的居然是最後もやっぱり君..

 

進行的是Kis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說太P得到"最佳牛仔褲"授獎時、有說"其實二階堂私下有在覬覦這個獎項"..

二「我想要的是創立一個"最佳黑色牛仔褲"這個新的領域」XD

後來又說其實最想要的是

二「"最佳吊軋奬"」XD

千「那個是武井壯桑的(笑)」
二「我絕對比武井壯桑穿的還多!一年365天都穿吊軋!」
千「有換洗嗎?你有幾件?」
二「兩件」意外的少!!XD

二「"Always穿著吊軋獎"!(笑)」

千「塚醬也常穿吊軋啊」
二「塚醬有點キモイ(噁心)啊」超敢說
千「而你是二枚目路線的感覺在穿吊軋的」
二「沒錯。而且他們去領獎時不是會穿著牛仔褲去嗎?我領獎時偏不秀吊軋」每天穿但不刻意秀XD

千「夏天穿T恤時、你裡面也加吊軋嗎?」
二「當然。很悶就是了」

二「像有人穿襯衫裡面都不加內衣的不是嗎?(乖乖小聲說"我就是"XD) 那真是令人無法相信。襯衫摩擦肌膚、乳頭會痛」
千「你乳頭會發炎?」
二「很癢很癢」
什麼對話XDDDD


第二封來信問團員們會不會自拍?

千「我們團裡沒人有這習慣的吧?」
二「若女生的話還可以了解。..是說我看過哦、你自拍自己的face line」

乖乖解釋說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帥所以拍、是為了拍下face line的變化過程XD

二「真噁心」
千「要是又被網上拿出來傳就不好了」

於是聊到愛美意識高的話題..

二「到底這界線是怎麼劃分的呢?怎樣才叫愛美?像基礎保養化妝水乳液、我也是有在擦的啊」

二「說到這個、你上次上山田桑的廣播節目時說我皮膚很乾很粗!後來網上可是傳翻了呢」
千「(笑)不過你現在的皮膚比起以前真的好很多了」
二「青春期時真的很糟」
千「是因為壓力大還怎樣嗎?哪累積來的壓力啊?」
二「想走二枚目路線但走不好」


下周是Special week,居然Sexy Zone要來作guest耶?!
可以期待一下Nika和松島聰的相親相愛talk(乖乖要哭了)XD


怎麼說?..
最近的Nika讓我感覺過度刻意還怎樣..可能"為了達到綜藝效果"的意念太強還怎樣?..
總之就覺得不是那麼真實..

等了2年9個月才盼到的二千廣播,結果感覺兩人talk有種意外地咬合不上的FU..
是怎樣?..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總之就覺得乖乖跟得有點辛苦(噗)

嘛、每個人感受不同,可能只有我才有這種感覺吧..



轉一下話題~

前陣子不是才剛夢到乖乖嗎?
然後上周我夢到岩橋和帥照(心)
今早居然又夢到小龜!

而且小龜最好了、每次夢裡都給人家超好康,不虧是我元擔XD(明明是自己腦內太強大)

最近夢J家人頻率這麼高不知有沒有什麼預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