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氣太冷...周末我整個冬眠狀態了我!XDDDDDDD(揍死)

讓我算算看哦..

嗯、禮拜天醒著(←)的時間好像只有9小時?!(爆)XDDDDDDDDD(再毆) 

小雜分享就請姐妹們再等一下下囉>///3///< 

簡單update一下今天看到的情報..

 

 

 

 

*印度咪 Special Event

都不知道還有這招呢(噗)
嘛..貌似之前山P時招待了約380名歌迷..
咪睏這次不知會不會比照辦理>///<

詳情請參考官網→ 點這裡

簡單說就是2月17日、將在東京都內某處舉辦印度咪的個人event!
憑咪睏印度之旅的DVD或藍光內附的應募券可參加抽選,
抽中的人才會被通知地點和詳情這樣。

參考之前山P event的repo、我猜活動內容不外乎
一起看DVD、歌唱、問答、遊戲單元、合照或握手...之類的吧..
希望有幸運的北山飯姐妹能抽中去參加、
然後我們就有repo可以看了!XDD

因為必須要有買價值不斐(?)的DVD或藍光才能參加抽選、
所以我想機率至少應該可以比Kis My Party高一點吧?>///<

祝打算參加應募的姐妹們好運囉!p>0<q

 

 

 

*橫二明年春天又有『銀英傳』!

官網消息已經出來囉→ 點這裡

121210-01  


所以Yokoo桑和Nika要來個銀英第三彈了.....

明年3月31日開始至4月中...所以演唱會應該會在那之前了是吧(全錯)

這次的地點更大、票價也更貴了一點..

嗯、有新的工作(不論是什麼)都是值得開心的事、
不過還是不免心中小小聲地問一下..
是可以不要再銀英下去了嗎?..(關你屁事!(揍))

這次的主角是大咖←
估計搶票又將是場辛苦戰><..
祝有意去看劇的姐妹們順利囉~


Nika醬、Yokoo桑!排練加油!~

 

 

 

*西村老師真的入迷了(笑)

真的不蓋你XD
『信長的Chef』原作者西村老師、看來是真的對Kis My入迷了呢(大笑)

這幾天的日記又數度提起Kis My..

繼5單之後、老師居然又去買了專輯(Kis-My-1st)了!XD
理由是「如此一來想聽Good-bye, Thank you時隨時都可以聽了」XDD

然後又不忘誇讚了咪睏的歌聲一番!XD(老師真的是咪睏推しXDDDD)
說咪睏的solo曲好聽!
不過他起先看錯字以為是『蟬』(噗)XDDDDDD

還說「有機會真想在演唱會聽聽看(蛹)呢...重點是票要如何買啊..」

哦哦歡迎老師來看Kis My控啦!!!(拉)
只要老師一開口、相信馬內甲就會自動把票送上了!!!XD
以後還請老師多多提拔Kis My啊~(拜)←這樣XD

 

因為故事講的是一位現代廚師陰錯陽差回到古代..
所以貌似一開始有男主角在寒冬裡跳河的場面←

「Tama醬、
拜託千萬別感冒才好(拼命祈禱中)

(對不起。
居然畫了在寒冬跳入河裡的畫面…。
請原諒我當初並沒想到會被拍成連續劇的…)」


西村老師還掛心著Tama醬的身體呢實在有夠感心XD

希望Tama醬不要著涼囉~><~

 

 

 

以上。

居然沒一件和我乖乖有關的新聞!(笑)


嗯嗯、有目擊情報說周末在京都看到北玉千!>////<

不確定是工作還是私下出遊、但至少有我乖了XDDD

 


於是我要再來去滾被窩了~(被窩它好溫暖哦怎麼辦?~XDDDDD)
姐妹們晚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