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回國的當天、終於如願吃到6TH啦!!~

之前提過、這是ゆせれや的負荷の飯裡介紹的、3人在大阪公演時點外賣吃的店..

064.jpg


離Orix劇場很近、就在後面的巷子。
12月1日看完live後才看到他們的介紹,所以第二天看完妹妹電影,其實就有先去過一趟了,可惜下午沒開..
晚上又再繞過去、還是沒營業,不過有跟老闆確定了周日中午會開(但它google map上是寫周日公休日..)

真的還好出發前被虎航改了回程時間←
延後了兩個小時起飛,不然我也是趕不及吃了再去機場的..
又是一個緣份~(笑)

 

周日上午旅館check out完,就走路去6TH(第三度XD)

太好了、鐵門終於是全開著!XD

052.jpg


雖然還站著CLOSED的牌子,但明顯是在準備中,
就安心地坐在門外的長凳上等..

051.jpg

連長凳都超潮的>w<
 

053.jpg


沒多久11:30、老闆準時開業、出來招呼我可以進去了XD

老闆還記得我是周五晚上有來問周日有沒有營業的人XD

直接先點了ゆせそたれや3人同樣的「せせりスープカレー」(雞頸肉湯咖哩)

然後老闆開始料理、我就在店內到處拍XD(當然是先問過得到許可的>w<)

055.jpg

056.jpg

057.jpg


店不大,風格很潮很有味道,還有設計周邊販售..
有看到一些LDH團員的簽名..
老闆本身是三代目JSB山下健二郎的親友,
看得出跟LDH頗有淵源..


因為整個店就只有我一個客人XD(甚至要懷疑老闆該不會是為了我特別開門營業的吧XDD)
就跟老闆隨意聊天..

跟老闆解釋說我從台灣來看控,等下就要趕飛機回國,能在回國前如願吃到湯咖哩覺得很開心..

老闆一聽就知道我是衝著芬達而來(噗)
還跟我說、甚實那天ゆせそたれや叫他的外賣,他不知道是給他們吃的>w<
應該是後來有歌迷來朝聖他才知道被介紹了XD


餐點上桌~

因為blog裡有提說冰咖啡也好喝,所以當然也要來一杯>w<

058.jpg

059.jpg

066.jpg


餐點看起來超美味、聞起來也好香!

老闆說明吃法,檸檬是要先擠在白飯上的.. 這種吃法第一次嘗試、很新鮮>w<

重點是真的很搭耶!


咖哩有一點點微辣,湯很香很下飯,蔬菜也都吃得到甜味..

雖然整間店只有我跟老闆,吃起飯來有點小尬(噗)XD
還好我不是社恐,不然應該承受不了這種氣氛哈哈哈


老闆問我喜歡芬達哪個成員?

我本來說ゆせそた但對方明顯沒聽懂XD
不要太為難人家、就只說了そうちゃん的全名>///<

老闆想了想、問我「是踼室內足球那個?」
我說對。
(芬達有踼足球經歷的成員不少,但只有そうちゃん踼過室內足球)

結果老闆居然說「我跟颯太くん踼室內足球時的教練是朋友」
然後還指著教練的簽名板給我看!!

真是太意外的小情報!
忍不住吃完飯後就順手拍了照>w<

061.jpg


其他還跟老闆有的沒的聊了一些..

原來老闆以前是dancer,難怪跟LDH這麼有淵源!

老闆很好奇LDH在海外的人氣>w<
我畢竟入坑時間不長不敢自以為是亂說話(噗)只簡單說幾句意思一下>///<

他說疫情前也是偶爾有台北啦香港的客人來光顧..

聊到最後甚至拼命划手機想找そうちゃん的照片給我看(大概是以前跟教練一起的大堆頭照之類的吧..)
可惜年代太久遠一時要找到也不容易(笑)

我後來也有給他看ゆせそたれや介紹6TH的blog..
可惜時間不多,不然看老闆那麼好奇影片內容,還真想給他看整個影片呢>w<


總共在6TH待了一個多小時吧
掛念著要趕去機場也就不敢多留..

餐點真的很好吃,老闆人也很親切健談,
以後有機會去大阪的話會想再去吃。

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