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日原本一天空著、還在懶懶地想著、得查一些觀光行程來打發時間
這次住心齋橋附近的旅館,最擺爛就是逛商店街好了..之類的XD

結果福岡場時聽妹妹說電影12月2日上映..
就覺得、真是老天替我安排好行程來了!哇哈哈


很剛好地、旅館步行5分鐘就有個電影院
於是出發前就在網上買好電影票(全場空席任我挑XD)
12月2日起床簡單梳洗一下、就散步去看電影啦~

 

*「月の満ち欠け」

016.jpg
015.jpg

身為海外飯,能在初日就到電影院看自擔電影、說起來也不是那麼容易..
再度為這次行程的各種緣份感到開心>w<

至於電影感想嘛,
因為才剛上映、很多朋友還沒看不方便破梗,就讓我放在心裡吧(喂)
只能說整個故事不是太合我口味,有不少吐槽點(我忍住)

看來妹妹以後大概會走木村啦松潤那種王道愛情男主路線..
一直以來都自嘲眼光歪(欸)好像現在我眼光忽然變正了?(噗)
或者是、世人終於跟上我的眼光了?哈哈(到底想說什麼)

想說的是、我並沒有很喜歡現在這樣的狀況..

 

看完電影就散步去難波神社..

*難波神社

009.jpg
048.jpg
010.jpg

每次去日本都一定會找時間去神社跟神明打招呼..
心情就能得到平靜&安心感..


在去AMAZING COFFEE的途中隨便進了個人少的小店簡單解決午餐(實際上已經過午很久了XD)..

*なか卯

017.jpg



然後終於來到LDH經營的咖啡shop了!

 *AMAZING COFFEE

019.jpg

距離16:00開始營業還有10幾分鐘,就在門外等,除了我、另外還有4、5位迷妹..

是說、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XD

本來以為是類似星巴克有內用的時髦咖啡店,沒想到是小小的外賣專門店>w<
門外的扭蛋機有一些LDH團員的小胸章什麼的沒很仔細看..

022.jpg


但真的要說LDH很懂得經營副業..
咖啡店的樓上還有LDH的演藝訓練專門學校EXPG STUDIO也在這..

終於等到開門了!

趁排隊時隨手拍拍照.. 有芬達!>w<

020.jpg
021.jpg


可惜芬達期間限定的飲料已經賣完,於是就點了熱拿鐵..

023.jpg


在排隊時,聽前面幾位迷妹點完飲料都會說一兩個團員的名字,
害我很好奇是會有什麼東西可以拿嗎?>///<

忍不住問排我後面的兩個迷妹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會說出喜歡的團員的名字,店員會幫你寫名字在杯子上,如此而已XD

024.jpg

坦白說我為了要寫そうちゃん一個人還是寫ゆせそた掙扎了很久(揍)

最後還是良心過意不去()說了兩人的名字XD

025.jpg

 

晚餐本來想去吃ゆせそた在blog有介紹的湯咖哩..

064.jpg

好不容易都走去了結果沒營業..

鐵門半開著、裡面站著幾個人在討論事情的樣子但沒有營業的樣子..
不甘心就這樣回去、於是趁裡面看起來像老闆的人轉頭往外看(有人在外面張望還滿明顯的吧XD)
就示意請他出來問了一下..

老闆很抱歉地說今晚沒營業,於是我問周日午餐會不會營業(我也只剩那個時段有機會再來了)
老闆說會、「開到(下午)三點」

跟老闆道謝後就走回去心齋橋買お土産&覓食..

 

家庭餐廳是大家的好朋友~

*ガスト

026.jpg
027.jpg


值得一提的是送餐機器人!可愛又防疫>w<

028.jpg


一整天走了超多路,晚上回旅館卻因為隔天的行程有點興奮緊張到不好入睡XD
好不容易朦朦朧朧快睡著了、外頭傳來好多人的歡呼聲(半夜一兩點了吧@@)
隔天才知道是日本隊贏球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目黑蓮 LDH FANTASTICS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