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衝芬達控和瀧澤歌舞伎,這趟的其他時間幾乎都是芬達相關..XD

 

*喫茶マック

正好出發前、公布了そうちゃん代言麥當労"喫茶店系列"的甜點..

01.jpg

甜點本來就是我的大愛,加上難得滞在期間能遇上推し的活動宣傳期,當然是一定要大力捧場的啊!!

一系列甜點是4月26日開賣、而我是27日凌晨抵達,這不是在呼喚我是什麼?!(笑)

於是從抵達羽田機場開始,這幾天只要遇到麥當勞、有時間的話一定會買來吃。

02.jpg

23.jpg

06.jpg

29.jpg

50.jpg

28日還一天吃兩次XDD(感謝朋友的支持配合XD)

三樣甜點都滿好吃,雖然咖啡凍聖代很考驗店員手藝(看照片就知道外觀有時很好有時挺嚇人XD)
但味道是真的不錯,歡迎大家有機會多多捧場~>w<

看芬達控時,MC時團員有提到、當天そうちゃん請大家吃喫茶マック。
團員們都讚好吃,然後ゆうせいくん就唱起了這次的廣告曲(由そうちゃん翻唱的一首老歌 )..

ゆせ「私待つわ、いつまでも待つわ~」

原本以為他只是單純一時興起哼一下,
結果原來是"隨時在等そうちゃん請客吃喫茶マック"的意思,笑死XD

 

*劇場版「美しい彼~eternal~」

在我確定了4月底飛日本時、就先請親友幫我買好美彼電影的預售票了。
當時根本沒想到台灣居然能同步上映!
想說既然能遇上檔期,無論如何一定要去電影院看的!

因為如此沒想到後來在台灣先看到了XD
於是來日本看的這場是我的第五刷XD

 

20.jpg

特典好可愛哦!
而且背面跟前幾周的特典一樣附有QR,掃進去可以看到一段ひらきよ散歩的小影片(心)

雖然電影本身我已經是看第5遍了(噗)但也有新體驗!

21.jpg

日本從4月21日開始提供副聲道服務!

事先安裝好APP,進電影院觀賞時打開APP待機(用耳機聽以免打擾到其他觀賞者),正篇開始播放時APP就會自動播放副聲道。
是兩位主角的閒聊XD
就彷彿我們是跟ひらきよ一起在看電影似地,聽兩人分享幕後的一些小花絮啦趣事等等。
Talk很歡樂,但不適合一刷時聽這個,會完全無法專心看電影XDD

在電影院聽副聲道真是全新體驗,
ゆせりく私下感情也很好,所以talk很放得開,聽得很開心XD


寫到這裡忍不住要感恩一下..

覺得老天爺挺照顧我的>///<

國境開放後,自擔和推し的電影作品,都正好能搭上我在日本的期間,讓我能在首輪時就觀賞到內容,而不需要長久等待DVD或台灣上映機會..

「月の満ち欠け」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劇場版 美しい彼~eternal~」

身為海外飯能跟上首輪不容易(我不是會為了看電影特地衝日本的人)..
這一年來居然3部都讓我不漏勾地跟上了,
真的是各種的timing剛好啊..
由衷感激>///<

 

*隠れFANTASTICS

這趟追星旅就是連最後到了機場都還有東西追,非常充實又幸福XD

55.jpg

芬達現在正跟ANA合作,在日本各大機場的ANA商店,都藏有芬達團員的簽名照,一種收集寶可夢的概念就是了XD

之前就提過,其實27日抵達當天我就找過了,可惜還沒到營業時間、店沒開。

於是回程(5月1日)特地提早到羽田,直衝ANA所在的2航廈..
根據推特上的情報,貌似羽田的隠れFANTASTICS有的必須是進關後才能到達的店,
於是不從2航出發的我、基本上只能找3個團員:ゆせそた和大樹君。

對我來說還好、能找ゆせそた我就滿足了>w<(喂)

問了詢問台找到的第一個ANA店..

52.jpg

是大樹君!

52.jpg


接著來到1樓找到了第2間ANA店..

53.jpg

這間店大很多,要找一張照片就稍稍再多花點時間>w<

終於給我遇到了そうちゃん!!!

54.jpg

53.jpg

找到そうちゃん太開心!
我一拍再拍繞來繞去、都有點捨不得離開XD
 

然後就卡關在ゆうせいくん了(噗)XD

傳說中(?)的B1フロアギフトショップ..
我上上下下繞來繞去、怎麼就是找不到..
三度問詢問台(小姐都被我煩死>///<),
但再怎麼問指的都是大樹君所在的那間店..

最後看時間差不多,我還得趕去3航check in,
總不能為了找照片誤了上飛機、那事情就大條了(噗)

如果有誰知道羽田的ゆうせいくん到底是藏在哪裡的麻煩告訴我,
真的好好奇哦XD

 

arrow
arrow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