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里厚等4人上了Nico Nico的生放送..
要上班的可憐人如我當然是晚上回來才補畫質很逼哀的線上檔(噗)→點這裡這裡、和這裡
不過內容實在太好笑太精采了、忍不住要來截圖分享一下^0^




一登場沒5分鐘就因為絆倒水瓶被大家笑的里厚里厚>w<

15122301.jpg


Talk開頭當然要先宣傳,前段基本上就是聊一下三首新曲的曲風啦注目點..等等,
後段就好玩了XD


呼應里厚的卒業曲『冷たい風と片思い』、主持人要求香音DoDo尾形3人跟里厚做告白!

為了呼應"被冷風吹撫臉頰"的歌詞、還規定告白時要「邊撫摸對方邊說」XDDD


首先是輩份最低(12期)的尾形..

15122305.jpg

距離近已經夠緊張了、里厚還眼睛睜超大地直盯著人家XDD

主持人「現在不是在玩大眼瞪小眼的遊戲」XDDD


兩人手握著手..

15122306.jpg


尾形告白說..
自己常在訪問時或節目上嚷著"想跟鞘師學姐一起去坐咖啡廳""想跟鞘師學姐date"..
「還有"想跟鞘師學姐一起洗澡"。可是國外洗澡聽說都是淋浴為主,淋浴間太小了兩個人擠不下。所以我會在日本等著學姐回來,等鞘師學姐回來後我們再一起泡澡!」←XDD

先發就這麼變態了這團是怎樣?XDDDD

 

接著DoDo一把握住里厚的手臂←XD

15122307.jpg

Do「絕對是大腿比較好哦!」
鞘「?! 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超謎樣XDDDDD
(後來DoDo有解釋說是推薦(?)里厚"譜久村學姐的大腿比手臂觸感更好"的意思XDDD)

 

最後是同期的香音..

15122308.jpg

(↑)我好愛這表情!!!XDDDDDDD(抱肚子)


香音抓起里厚的大拇指搓搓搓←XDDD

15122309.jpg15122310.jpg

香「我最喜歡摸里厚醬的(拇指)指甲蓋了,觸感超~舒服的。里厚醬指甲蓋的好只有我懂,摸著摸著超癒療的。所以、你要早點回來、好讓我再摸你的指甲蓋哦!」

鞘「………」(眼神死)

15122312.jpg

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詞窮)


三個告白沒一個正經的XDDDDD

主持人還要里厚選出最doki(心動)的一個告白....也太難選!!!(大笑)

里厚完全無法選擇「真的無所謂誰好誰壞的(無奈)」XDDD


生放送的特色就是還可以跟觀眾互動XD
於是由正在收看生放的觀眾們來投票選出最喜歡的一個告白XD..

尾形得到59%以上的支持率、整個壓倒性獲勝!(笑)

尾「太開心了!這樣是得到全體的支持了耶?!!」顯然數學不太好XD


主持人「獲勝的有獎品!…恭喜尾形得到"和鞘師一起泡澡券"一張!」
尾「太棒了!!」XDDDD

可惡!尾形人生勝利組了!實在太令人羨慕了!!!(咬手帕)XD

 

節目在這裡先暫時告一個段落,問里厚今天生放的感想時..

鞘「很開心今天來做生放送,不過我一直在好奇、前來現場的大家和正在電腦前收看的大家、你們都是做什麼(職業)的啊?因為今天是上班日啊」

立馬被全體轟說「今天是國定假日!」的我家可愛里厚里厚XDDDDD

15122302.jpg15122303.jpg

儍眼的里厚和笑翻的現場還有爬滿整片螢幕的吐槽comment(大笑)

主持人「哇哇哇(抖)~最後的最後露出天然的一面?!(笑)」

我們家里厚就是台上威風台下ポンコツ的嘛~>///w///<
實在太可愛了XDDDD(超溺愛)

 

接下來的要premium會員才能繼續收看這樣..

結果內容也超讚,是里厚給三人的逆告白>w<

一樣規定要邊摸邊說←XD
所以里厚告白時會一手搭在團員肩上..


一樣從尾形開始..

15122313.jpg

鞘「尾形醬啊、常在event啦採訪時說想跟我date、想一起去喝咖啡..,但這些話私底下一次都沒跟我說過吶?難道你的『喜歡鞘師』只是營業性質的嗎?」

XDDDD

尾形急忙解釋說是因為太膽小,如果不是在有眾多歌迷助陣的情況下根本不好意思講這些話>w<..

尾「我是真的很想跟鞘師學姐來個滑冰約會,也很想像野中一樣、讓鞘師學姐給自己做全身的造型搭配」
鞘「你看都只有在這種(公開)場合才會說吶~」
尾「那等下回休息室我再說一次好了」XD



輪到DoDo..

15122314.jpg

鞘「Do在武道館公演的MC時不是說借襪子給我、結果我還給你的卻是完全不同的一雙嗎?其實啊…後來回家後、我有拼命地找了呢。很努力很努力地翻找…然後才發現、"啊咧?!…我要找的到底是什麼樣花紋的襪子啊???"」全場大爆笑XDDD

Do「嘛、想來也是這樣(的結果)」XDDD

於是里厚鄭重跟DoDo道歉沒辦法物歸原主了XD..

Do「沒關係啦,待會回休息室你大腿借我摸一下這筆帳就勾消」

笑說自己「反而賺到」的Do


尾形得到跟里厚一起洗澡的權利、DoDo可以摸里厚大腿...
這些人怎麼都這麼好命啦!!!(咬手帕)XD

 

 

最後是香音..

15122315.jpg

鞘「自從我宣布畢業的消息以來,Kanon醬就也走起變態路線來了吶..」
香「才沒有才沒有」
鞘「明顯在搶我"變態"的這個特色..」
香「並沒有並沒有」
鞘「可以至少等到明年嗎?別在我快要畢業這節骨眼上搶我的光采行嗎?..」
香「就跟你說我沒有了!」XDDDDD


主持人「原來鞘師桑是変態キャラ(形象、路線)啊?」
鞘「我是変態キャラ...我是變態

不小心口誤造成全場又一陣狂笑XDDD

15122316.jpg

鞘「不是啦不是啦..」

拼命揮手否認但已經太晚的我家可愛里厚醬>///w///<(超溺愛)


總之這整段告白&逆告白實在太嗨太嗨XDDD

 

 

15122304.jpg

太精采的生放送~(大滿足)

之後若找到HD檔還要溫習800遍!(握)XD

 

是說宣布畢業之後,聽說里厚主動要求經紀人把她剩下的日子全~部排滿,愈滿愈好..
於是已經連續不知幾天了?每天里厚都有和歌迷直接接觸的活動或表演呢,
是"每天"哦><

很感心於她的誠意、又有點擔心她的身體>///<..

總之剩下不到8天了..O_Q

現在說加油有點多餘、因為她已經好~加油了!><

12/31要用最好的狀態畢業哦!姐姐會看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