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稻垣吾郎前幾天在自己的廣播裡聊到舞祭組耶!XD

有聽眾來信問他對於自己的團員幫後輩produce單曲的事有何感想..
稻垣說第一次看到舞祭組表演時有嚇很大一跳(笑)但覺得很有中居的風格XD..
而且現在的演藝圈光走帥氣本來就不夠、impact強烈是好事..

雖然他覺得4人對於前輩幫忙作曲一定是開心的,
但也好奇4人當初聽到這樣的團名時是什麼想法、明明都不醜XD..
「千賀くんとか意外と綺麗な顔してるし」(千賀還長得挺帥的)

沒錯!
最嗨的就這句啦哈哈哈哈哈(得意)


舞祭組推出後、日揭啦甚至一般民眾開始愈來愈多人"發現"到乖乖的帥..
『以前都沒注意到、千賀君其實長的很帥嘛?!』..

看到這類反應我只想冷哼一聲(←)鼻子翹高高(←)地說、
『你們錯過太多了』

 

 

 

Kis-My-Ft2
Kis My Santa的X'mas

PO1401-01.jpgPO1401-08.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嗯..聖誕老人裝還是只適合女生cosplay用←..

男生穿寛鬆又不見肉..再帥的男孩子電力都弱了嘖

PO1401-03.jpgPO1401-02.jpgPO1401-04.jpg

 

好啦乖乖你還是很可愛啦~~~(蹭)

但請給我肉。←是有多肉食(揍)

 

 

 

千『就知道你愛的只是我的肉體~』床邊啜泣
某寶『呼呼~..(菸)』

 

 

 

啊哈哈哈哈哈

唉喲偶爾讓人家玩一下下流小妄想有什麼關係嘛(戳)~XDDDD

 

 

 

難得的7人對談!但內容讓人沒什麼勁翻耶>///<(喂)

回顧了一下2013年、
對乖乖來說意義最重大的一項工作果然是Dream Boys Jet..

宮「說實在Senga桑的成長真不是蓋的。難免都會有忘詞的時候不是嗎?遇到這種時候他總是能沈著冷靜地自己想辦法解套,真的很厲害」
北「是說最理想的是不忘詞(笑)」
千「的確(苦笑)。不管怎麼說、能夠連續兩年參與演出真的非常開心,而且這次的角色又比上次吃重」

Nika的話當然就是段野桑囉(笑)

千「『BAD BOYS J』的Nika打架很強、非常帥呢。我啊、純粹以影迷的角度、非常享受這部戲呢」
二「對我來說(段野)是個很不習慣的角色,再加上第一次由連續劇演到電影、滿辛苦的呢(苦笑)。不過也因此感覺到自己的演技範圍擴大。在我心中段野和BBJ佔了很重要的份量呢」


每人也各自選出自己的2013代表漢字..

北『鳥』→開始愛上烤雞肉串的一年
千『進』→現在正是往前進的途中,不固執、虛心去吸收學習各項事物,勇往直前的意味選擇了這個字
宮『行』→舞台初主演、綜藝節目增加..是許多事情得以"實行"的一年
橫『食』→工作中或私下都和食物很有緣
藤『廻』→做了很多工作轉了很多地方、眼花繚亂的意味而選擇"廻"這個字
玉『眠』→因為工作太忙一整年都睡眠不足的Tama、最先想到就這個字(噗)Tama辛苦了XD
二『苦』→隨著工作變多、發現自己的不足和改進點也變多的一年,所以是有著不少微苦回憶的意味而選擇"苦"字..

 


然後重點在這裡啦!~

Kis My Research終於輪到乖乖了!>///w///<

PO1401-09.jpgPO1401-05.jpg

腋毛真的好萌>//////////3/////////<(呼呼)


真的可以為了這一張來考慮買整本!(拍桌)

 

Q》有了喜歡的女生會積極地進攻嗎?
「如果只是"有點喜歡"的話會觀望一陣子,但如果是真的愛上了、就算對方有男朋友了也會積極表態的」

Q》只有男生才懂的、女孩子可愛的舉動是?
「比方平常溫文可愛的女生、一投入工作時忽然變得一副嚴肅正經的樣子。不論是什麼樣的瞬間、總之男生都會被反差所迷倒的哦」

Q》如果跟女友買成對的東西、會買什麼?
「最近在街頭看到情侶穿時我不禁露出微笑了,所以是長袖棉T。想嘗試看看情侶裝呢」

Q》如果跟玉森喜歡上同一個女生會怎麼做?
「讓給他~(笑)。沒有啦、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我會追求的哦!就算情敵是萬人迷我也有贏他的自信」

Q》被女生說什麼樣的話會感到SHOCK?
「『討厭』。沒人喜歡被女生討厭的嘛

Q》現在還會在意初戀女友的事嗎?
「曾經喜歡過的人不會忘記、但也不是說就會去想她…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Q》有女朋友了會介紹給家人認識嗎?
「要看時機吧?不過有朝一日我一定會介紹的,也會希望對方把我介紹給她的父母」

Q》你是S還是M?
「S…不、M吧。雖然也有S的部份、但骨子裡是個M,這樣的感覺(笑)」

Q》想對女友撒嬌?還是想被撒嬌?
「兩者都有。因為愛撒嬌的人通常也愛被撒嬌呢」

Q》交女友的話上下年紀差多少可以接受?
「比我年長的話、大到10歲左右我都可以接受。年長的女生包容力比較強,相處起來應該也滿輕鬆的吧」

Q》會重視和女友的記念日嗎?
「因為我喜歡記念日、所以就算記念日再多也會重視的哦。不過如果女友不在意這些、那我也不會堅持」


每次看這類問答都會覺得以後當乖乖女朋友的人真幸福~~(扭)

 

 


年度照片回顧裡的性感乖~(啾)

PO1401-07.jpg

 

讀者票選的乖乖最佳照片..
PO1401-10.jpg



...好歹應該選這張的吧?(↓)

PO1306-01  

 

 


選手權比賽"屁屁相撲"XD..

宮玉都自認不是乖乖對手、直接讓乖乖當種子(笑)


第一回合 宮vs玉

PO1401-11.jpg


宮っち勝出XD

 

第二回合 千vs宮

PO1401-12.jpg

 

側面看超可愛的啦>w<
PO1401-13.jpg

PO1401-14.jpg


也太輕而易舉(大笑)


千「你們太弱了」(想像對話)

PO1401-15.jpg
PO1401-16.jpg

 


有這麼古椎的營業員上門來遞名片的話絕對是二話不說立馬拉進屋!!!..

泡茶。XDDDD

PO1401-06.jpg


貌似乖乖在某雜訪談裡說、中居前輩要他們不准用太技巧式(ex抖音)的唱腔、
"想像自己是小學三年級生、直直地唱出來就好"..

難怪我聽CD版時會覺得乖乖歌聲很卡通XDDDD(大笑)


Daily第1位 & Weekly第2位

很不錯的成績呢!

舞祭組宣番繼續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