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一轉眼離出發也只剩兩周了?!>///<
托親友的福!福袋event順利抽中囉~我自己的名義都全滅了噗
這趟去還可以順便看HP的家族控!(握)

又能一趟同時看乖乖和小里厚真是太興奮太幸福了!~(跳躍)

於是這兩天開始進入出發前的手忙腳亂期←
但廣播還是在睡前補了哦~>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故意誤傳LINE訊息給喜歡的女生"的男子..

二「我就是會這樣。想和喜歡的女孩子有點牽連嘛」

Nika說團裡大概就他和宮っち會做這種事,兩人都是有點小奸巧的男生XD

北「我那時代還沒有LINE」
二「北山先生是昭和年代的人咩~。抱歉~。」

在這裡感覺到時代差距的兩人XDD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聊到舞祭組最近很活躍..
FNS時算是實質上的頭號表演者、真的很緊張..

北「有沒有那種從7人變成4人的寂寞感?」
二「當然有啊,前面都沒有人的那種寂寞感..攝影機是追著我們跑而不是我們追著它(笑)」

 

歌曲播放完後進行的是、
因為Nika對世間的小抱怨(←)而生出來的新單元~XD

這回換聽眾來表達不滿..
"聚會時當其他人熱熱鬧鬧的時候、一個人冷靜地在一旁觀望然後說『大家都好年輕啊~』的人"..明明大家都同年!一副唯我獨醒的模樣讓人火大..

二「年輕人都愛裝老成嘛。我們團裡講起來的話就是Senga桑了..」
應該還有一個吧?..XD
二「我不一樣啦!」←最好XDD

咪睏很有同感>w<
就是有人愛走二枚目耍酷路線,其他男生拼命帶動氣氛時、一個人安靜坐在角邊看著這一切..

北「一副"我不說話、我很帥"的模樣..我最氣這種人了!偏偏女生就吃這套!最受歡迎的老是這類的人!」XD

欸?..這團裡不是也有這種路線的傢伙?XDD(喂)


北「你不要現在給我喝果菜汁啦!」

邊抱怨還要邊出Nika糗的老大哥咪睏XDDD

 

第二封信抱怨的是..
"我在餐廳打工,收銀時最討厭碰到會用口水舔鈔票的客人!為什麼我非得"共享"你的口水不可啊?!"←說法XDD

除了鈔票以外..

二「很抱歉、像我都會用嘴巴咬車票」
北「我看你是覺得這樣很帥吧?」
二「車窗不是會反映出自己的樣子嗎?嘴裡咬著車票的我還真帥啊~」
北「除此以外我說二階堂君、你一定覺得不經意地表達出"大家以為我出門都是坐車的吧?其實我還是會坐電車的哦~"的自己現在很帥吧!」
二「你太厲害了~..可以去當心理分析家了」XD

Ending時也一直在曝露Nika私服穿著的咪睏>w<
二「幹嘛講出來啦!」
北「雜誌到時也會登啊」

很歡樂的兄弟talk~(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