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兩天整個花花(←)得很開心~(還敢講)
不過功課(?)還是有在認真(←)準備的哦!(最好是)
只是..
昨天我居然截圖存檔時手一滑←是有多笨
就把幾頁大圖給D掉了OAQlll....Orz

今天趕快重新下過(汗)..

 


貌似這周末2月號Myojo都要出來了(我的萬言書翻譯地獄O口O..←)
二話不說趕快送上1月份最後一本小雜分享~
雖然說內容沒寫很多..(喂你!!)

 

 



Kis-My-Ft2
HOLY BLUE


這次的攝影主題發想還滿妙的XD..
因應X'mas照理是"紅色"比較應景、卻硬是要來個逆向思考XD
以"聖潔的藍"為主題、打造一個不一樣的耶誕氣氛~

 

是說我很喜歡這次的照片呢..

藍得好潔淨好夢幻~

大家都美得像夢境裡的人一樣~>////<

 

PO1301-01
(圖片來源: 微博)

 

乖乖!!!~~~~~(撲抱)

一定要來個大特寫!(這叫濫用職權XDDDDDD)←揍飛

PO1301-09

厚厚厚~(扭動)..
如果耶誕節當天打開家門能看到這樣一位紳士(!)拎著禮物站在門外該有多好~~~(妄想mode)

乖乖你帥氣斃了!!!(啾)

 

 

 

太P這張有讓人眼睛一亮~

PO1301-02



是說大家都拍得很好!
Yokoo桑宮っち也難得地(喂)都有帥到XDDD(沒禮貌)

PO1301-08PO1301-12PO1301-13PO1301-16PO1301-14

 

就是咪睏的衣服微妙了點..看起來好胖XD(喂)

PO1301-03

 

拍照空檔自然地談笑起來的團員們~讓人會心一笑>w<

PO1301-05

 

 

內容部份是個人訪談、就挑一點(喂)來分享囉>////<

 

 


(1)想對過去"青澀的自己"所傳達的話是?

千「對我來說永遠的人生課題是"享受現在、活在當下"。如果能更早就成為這樣的人、一定能得到更多好結果的。我自尊心太重、又不服輸、是凡事都會想很多(而顯得猶豫)的人,無論什麼事情都希望自己能做足120%的準備呢。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有些事不管你做多準備做少準備對心態上的影響其實沒差,甚至有時反而會因為這樣的態度而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壓力。所以、如果要我給過去的自己忠告的話、我想跟過去的我說『就算你想再多、其實通常第一個想到的已經是正解了不是嗎?』」

二「小時候很容易被別人的意見左右呢。人家問『想玩抓鬼還是捉迷藏?』時、自己就算想玩捉迷藏、也會因為想玩抓鬼的人比較多而回答『那我也選抓鬼好了』。明知道隨波逐流不是好事,還是會去順從多數的決定。小孩子有時會有那種"隨和才是生存之道"的情況不是嗎?我覺得那就是青澀的證明。現在的我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事會勇於直言說"不喜歡",不過那也是到18歲左右以後吧?才開始敢這麼說。單純是因為我長大了。所以我想對以前的我說『和大家融合為一當然是好事,不過也要好好尊重自己的意見哦』」

 

 

(2)覺得『我真是純真啊』的部份是?

北「我這個人真的佷容易被騙呢。嘛、也有可能是我太單純、總之偶爾會有這樣的事。不過所謂的"被騙"也分很多種,比方生日驚喜是一種、善意的謊言是一種、當然還有惡意的謊言等等。我是這些全部包括起來、不管好的壞的都很容易上當。不過啊、小時候爸媽曾經告訴我『與其當個騙子、請你做個受騙的人』,所以我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這麼說起來今年生日時、雖然不是生日當天、我被Tama設計整了!雖然被他騙了不過很開心呢。等Tama生日時不好好整回去可不行!(笑)」

咪睏你不是才說了"不要當騙子"的嗎?(指)XDDD
不過我被咪睏爸媽的話小小地感動到了><
真是句意味深長的話啊..
咪睏的爸媽都是老師、果然教育小孩子的方式很有哲理呢^^

千「這個分析很難耶。人其實不太懂自己的吧..。不過若要說有什麼讓我回到"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瞬間的話、那就是看到別人精湛的舞技時。每當看到他人精湛的舞蹈我就會彷彿回到剛學舞時一樣、讚歎『好厲害~!』。團員裡的話Nika很純真哦。好的意思也有壞的意思也有、總之會把別人說的話囫圇吞棗全盤接收。接收的結果當然、有時的確能使他的表現力增強、但偶爾也會有『好像不是這個意思吧?』的時候(笑)。之前拍PV時、Nika的舞蹈方式有點不對、舞蹈老師就跟他說『不是那樣跳、要用一種"正相反"的感覺』,結果、Nika真的跳出跟剛才完全相反的舞步出來耶(笑)。很強吧?」XDDDDDDDD

總覺得二千每次提起對方的感覺都好有愛~~~
應該不是我這二千飯自己錯覺吧?XDDDDDD(嗨)

宮「我不會覺得自己純真,只不過、對於心裡想的念頭有時會無法忍耐。比如在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面前擺著誰的東西讓我産生好奇的話、就會忍不住要去玩弄它結果不小心弄壞之類的(笑)。只要心裡一在意、那種"想要動動看"的心情無論如何就是沒辦法控制呢!事實上我有因此而弄壞人家店裡的東西過。高中的時候為了找耳環走進一家店、把玩人家擺放出來的商品時不小心"啵"地一聲就折斷了。趕快跑去跟店員道歉自首、心想"闖禍了!~"(笑)。後來我把那東西買下囉。雖然店員很寬大地說『不用了』、不過我還是『不行不行』地、掏錢付帳囉」

橫「不、我覺得"純真"這種話不應該是對著自己講的吧。這應該是誇讚別人時『你真是擁有一顆單純美好的心啊』用的話不是嗎?所以要問我覺得自己純真的地方是哪裡還真是挺困擾的呢。嘛、如果一定要講的話、我想首先是"信賴他人"。不過、這應該是理所當然該做的事情吧。你不去信賴別人的話、別人也不會相信你。尤其是拿我們這樣的藝人來說,光靠我們自己是什麼都成不了的。因為有團員在、有工作人員、有歌迷在,如果不信賴這些人的話路是絕對走不長久的。因此我都隨時提醒自己要與大家坦誠相見。這點大概可以算是我"純真"的部份了吧」

 藤「我是覺得我個性滿純真的。平常就是照自己原本的性子、開心時就開心、緊張時就緊張、痛苦時就痛苦,不太會去偽裝呢。還有我很喜歡遊樂園這點!也是滿純真的吧。一旦去到遊樂園就彷彿變回小孩子一樣。團員裡Tama跟我個性有點像、也是100%不造作、很純真。前陣子借了充電器給Tama。那個原本在充電狀態時是會亮燈的,不過因為之前燈壞了所以現在不會亮。Tama借過去以後、插上充電器之後就一直杵在那盯著充電器看。我跟他說『你在幹嘛?那個不會亮哦』『啊~原來、我還一直在等它亮燈呢』,就覺得他好可愛」

 玉「首先是、睡前一定要上廁所(笑)。為了防止尿床、從小父母就告誡我『睡前一定要去廁所』,後來就養成習慣,直到現在也是、一到睡前就會想去廁所呢。就算是巡迴期間睡旅館我也一定會去。還有就是我只要注意力一集中、就會無意識地噘起嘴來。和弟弟打電玩時偶然間被爸媽看到我那副樣子,他們還說『回到小時候的臉去了』,貌似我從小只要一認真起來嘴巴就會噘住呢。所以打電玩時都是嘟著嘴在打的哦(笑)。這點從小到現在都沒變。團員裡講到純真的人是Nika吧。很率直、好壞意思都有。心裡想什麼都會毫無保留地說出來的人」

 

 


回顧今年度照片..

要大家挑選最滿意照片時、
乖乖選了最近的一期、12月號

PO1301-11


理由是「因為我最喜歡現在的自己」XD



有點難說明..總之我很開心乖乖現在這個樣子哦~>////<
絕不是說以前不好!
自分が好きなけんぴが好き!...算了我放棄解釋了XDDDD←慢著

 

 

Tama醬自選的照片也不錯~有種模特兒FU>W<

PO1301-07

時尚感啦時尚(笑)

 



比賽中(←)也不忘要來一段(?)的二千XDDDDDDD(@6月號)

PO1301-06

大家都還記得那次的內容嗎?XD

二千小短劇(?)好笑到宮っち都問"可不可以出DVD?"了XDDDD

實在太口愛~(灑花花轉圈圈)

 

 

 

然後選手權我累了(喂你)

就貼一下我家乖乖表演驚險(!!)的只削蘋果皮不削手指皮15公分護一生(全錯)削皮術!!!←欠揍

 

PO1301-04
PO1301-10
PO1301-21PO1301-15
PO1301-20

 

乖乖原來你只有比宮っち長一點(掩面)...........←想幹嘛?!!!(飛踼)

 

哇哇Nika最長耶?!(讚歎)...........←幹嘛誤導人?!!!!(海扁)

 

 

哈哈哈好啦好啦不開玩笑了XDDDDDDD(千:= =#)

 





最後記錄一下7人自選的、"代表自己的今年度漢字"做為結尾~

是說..看到這個就不免想起2010年人家掉坑(←)的那瞬間...(遠目)

嘛、還記得的姐妹就記得、不知道的也就..算了(笑)

 

PO1301-17PO1301-18PO1301-19  

 


擔乖乖都已經進入第3個年頭了(唉娘喂)...

乖乖~
擔你的這兩年多來很幸福哦!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這麼地閃亮(!)這麼地嗨(!)這麼地忙碌快樂(!!)~

明年也要給我好多好多的生人(←)!!!←是在求神嗎


来年もけんぴについていくよ!

乖乖我愛你~(啾)

 

 

莫名其妙地就告白結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拖出去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