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是在截圖時才注意到每個人拍照背後的涵義XDDD
之前只顧讚歎乖乖有多帥而已(毆)

那麼就趕快來看圖吧!~^0^

 

 

 

Kis-My-Ft2
Last Fantasy

嗯嗯、這次拍照的主題是『Fantasy』
每位團員都營造出一種夢幻、童話般的氣氛~..

然後我才發現這些靈感(應該)都是童話故事啦>w<
以下全是個人推測←
若姐妹們有不同想法的歡迎提出來一起參考哦XD

 

 

 

乖乖是淒美(?)浪漫的『美女與野獸』..?XD

WU1301-23
(圖片來源: 微博)

 

 

好吧其實我是根據花絮這張小照猜的XDDDDDDDD

WU1301-16

被要求做出野獸般表情的我家乖乖XDDD

 

總之乖乖跟這種古典風格的造型超搭的啦~~(扭)
果然是野獸王子~~~(蹭)

WU1301-11

貴氣貴氣!!~(拍手)←盲目

 

WU1301-18WU1301-07

 

乖乖這次的visual又是100分!!!

WU1301-12

頭髮也set得好好看!看得我開心死了XDDDD

 

WU1301-17

 

花絮的另一張脫線(喂)照XDDDDDDD

WU1301-21

 

 

到底是有沒有要放其他人的?!!←拖出去打

 

 

好啦好啦(笑)..

 

 

太P是『灰姑娘』裡拾起玻璃鞋的王子..這個肯定沒猜錯XD

WU1301-04

 


Yokoo桑也很好猜!是『吸血鬼』德古拉伯爵~XD

WU1301-05




Tama醬是我最愛的一本(?)!!!『小王子』>////////3///////<

WU1301-10

人家一眼就看出來了!!!>///////0//////<(激動)

 

 

Nika應該是『青蛙王子』吧..

雖然我第一眼以為它是變色龍XDDDD(揍)

WU1301-09

 



宮っち的起先看不太出來...沒有"鵝媽媽"這個童話吧XD(癈話)

然後因為還有小豬兔子等看起來很像農場所以我猜大概是『夏綠蒂的網』?XD

WU1301-08

主角蜘蛛因為太小隻所以看不到這樣XDDDD(最好是)

 

 


咪睏的線索太少了 "數錢的牛郎"也不是童話啊..(癈話!!)

所以大概是『金銀島』之類的吧?XDDDD

WU1301-06

 

 

結果看圖說故事(?)也是別有樂趣~哈哈哈←好閒的人

 

 

沒想到內容也很值得一讀哦!

 

是個人訪談、主題是『現在的自己』..
回顧出道一年多來自己內外面的成長啦、想法經歷的改變等..
幾乎每位團員都做了滿認真&有深度的分享>///<
尤其喜歡我乖的自我剖析!(抱) 好吧我承認這跟我看得最仔細也有關係(揍)XD
總是讓人覺得和他的距離又拉近一步..很難形容(攤手)←喂

很想全部翻出來!
但我時間有限><(揍)
所以就跟大家報告一下大意囉~




《北山》

這一年來最大的變化就是養成"讀書"的習慣了。
契機是生日時得到大倉送的一本書、慢慢體會到讀書的樂趣..
村上春樹啦、潛能啟發的書、管理論、名人傳記等等..涉獵的範圍很廣

後來聽說秋元康講過一句名言「暢銷書一定有它的道理」,
所以也選了不少暢銷書來讀..

貌似中居前輩也是讀很多書的人、難怪口條這麼好..
咪睏說現在懂得讀書的好處了(豐富想像力、增加字彙..)
今後也會持續這個習慣..

北「而且放長遠來看、將來對Kis My也會有所助益的」

做什麼事都不忘Kis My的咪睏、實在有夠感心>///<

 

 

《千賀》

乖乖說自己算是還滿能站在客觀立場審視自己的人,不過這有好處也有壞處..

壞處是過於客觀分析自己的行為、以至於在綜藝節目錄影之類時、
往往就容易太過猶豫而錯失表現的機會。

『現在講這個好嗎?...不、現在時機好像不太對...先不要好了』
『這個講出來一定會冷場的還是閉嘴好了』等等..
於是往往變成只做個小反應就不了了之..

所以希望自己能成為不想太多、更衝動更有行動力的人!(不就在說Nika嗎?XDDD)

千「如此一來才能爭取到更多的表現機會吧..」



除了客觀分析、乖乖覺得自己另一項有力的武器是"不服輸"的個性。

千「這個可以在面對挑戰時讓人産生鬥志和力量。而且我覺得雖然失敗時會很不甘心、但相對地也會讓人更真實地感覺到自己活著!這種個性對從事演藝事業來說是滿適合的呢..」

不過乖乖說自己不太把私下努力的那一面亮出來..

千「我不喜歡把私下所做的準備過程啦努力的一面給太多人看到。為什麼?因為不服輸嘛、所以不喜歡被人看透的感覺(笑)」

這樣的"不服輸"個性跟前者一樣、有好處也有壞處,
壞處就是不太能去誇獎別人..

千「尤其是如果關係到我看得最重的跳舞,更是很容易就動起真氣來呢。唯獨跳舞、我真的不想輸給任何人。雖然說這樣的好勝心是造就出現在的我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我一輩子也沒打算改掉,不過還是希望自己能有更大的氣量、可以由衷去稱讚他人」 講得真好~乖乖真坦白>///<(溺愛mode)

另外、不知是否因為AB型的關係?乖乖說自己是個充滿矛盾的人XD

千「所以因人而異、對我的印象可能相差很多。連我都覺得自己是個怪人(笑)」

存在著連自己也不懂的一些部份..三不五時會錯亂一下XD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同時擁有A面和B面、等於比別人多出1倍對事物的看法..

千「很多『好的部份和壞的部份』、如果我能學會好好去拿捏和掌控的話,將來一定能成為充滿魅力的人!」

乖乖這邊原文是味のある人間(有味道的人),但直翻不太美(笑),姐妹們參考囉~

 

 

 
《宮田》

宮っち一開頭就說、如果要他審視一下現在的自己、結果基本上是非常沮喪的(笑)

出道後工作的廣度和深度增加、初體驗的事物也變多、於是益發體會到自己的不足..
加上一般大眾間的知名度也還不高、參加綜藝節目錄影什麼的、常常會被他人對待Johnny's的方式弄得手足無措(例如Johnny's就一定是帥哥之類XD)..

然後下工回家的路上一個人在那邊情緒低落...XD

宮っち說自己其實是想法非常消極負面的人XD

宮「我也常跟塚田(僚一)會長聊這類的事哦。會長聊起這種事反應也是超熱烈的。我們兩個在團裡都不是帥哥路線而是被欺負的角色不是嗎?所以同感的部份很多。甚至有些我沒辦法和Kis My團員聊的事、我也可以跟Tsuka醬聊呢。和北光也會聊很深入的話題,不過大部份不是在說自己的事、而是"要把Kis My這樣那樣"..幾乎都是討論整團的事情」

宮っち說有趣的是、Tsuka醬雖然也是想法極端消極的人、
但常常被逼到極點(←)後就會一瞬間轉變成極端正面的人!←這是阿Q吧?XDDD
於是看到這樣極端正面的Tsuka醬、
就會讓宮っち一掃沮喪、心情變得開朗起來了XD

宮「不過我有時覺得悲觀也未必是件壞事..因為它會讓人覺得"非得更努力不可!"」

 

 

《橫尾》

Yokoo桑回顧的最主要是銀英傳..
第一次的外部舞台、與許多資深前輩們共事、台詞之多及饒舌..等等
因為大概就那麼回事(欸)大家應該不難想像XD(想幹嘛)
所以就這樣了吧~XD(果然!!(欠揍))

 

 

 《藤谷》

太P說最近愈來愈不明白..
自己到底是擅於與人溝通?還是不擅於與人溝通?..

於是講到與前輩後輩交流的話題

最近跟木村的交流、
進事務所以來受瀧澤、小龜等前輩的照顧..

後輩的話..

藤「我對KY又努力的孩子沒抵抗力」

(貌似是Kis My橫濱控吧?)
MC時在台上問Sexy Zone的馬力歐葉(誰?)
『如果Kis My演唱會和JUMP演唱會撞期的話、你會選哪邊參加?』

那時馬力歐回答「我想我還是參加JUMP演唱會比較好」
讓太P覺得這小孩也太可愛!(噗)

之後就跟馬力歐要求交換郵箱、沒想到馬力歐還問他「為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後來太P和馬力歐會變那麼要好的原因了XD


若要問我的意見的話...
我是覺得太P根本骨子裡是M(←)欠人S他而已XD←太太找打?!!(拖出去K.O.)

 

 

 《玉森》

Tama醬說自己這一年間常常被講『變了好多呢』、
而他自己也這麼認為XD

首先外貌體型上的變化..
看以前的照片覺得自己的眼睛好下垂XD

隨著"黃金傳說"和DBS的經歷、體格上也有了很大的改變,
洋蔥生活瘦了9公斤以來、臉上的肉肉幾乎都沒有了..

玉「我個人是希望臉頰可以再豐腴一點的吶..。臉凹下去很難看嘛(笑)!」

除了外型、心理層面也因為出道而有所成長,
還記得確定出道消息後7人首次一起去吃飯開會的事..
7個人在這一年間都成長了不少呢..

Tama還有一個常被人說的評語是、『都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XD
所以希望自己學會如何去表達內心的想法..現在還在努力中。

還有、自己事實上比大家想像中的還要"不服輸"!..

玉「這麼想一想、我可能真的不太會把感情表現出來吧。所以也常被人以為是冷淡的人,其實有部份原因是因為我極度怕生。講話有時候還是不太敢看著對方的眼睛。明年如果能把這點改過來就好了!」

 

 

《二階堂》

Nika當然少不了也要聊銀英(笑)

說自己當了座長後、才真正體會到前輩們的不簡單..
以前瀧澤當座長時、可以充份地感受到全體演出者和工作人員是自然而然地站在同一陣線、面對著同一個目標在努力的..

二「深深覺得『果然不愧是殿下!』這樣」

自己當然完全比不上、但會努力意識著至少一件事:
『創造出一個大家覺得愉快的工作環境』

尤其對於比自己年長的資深舞台劇前輩們、
一開始真的會不知道如何應對比較好..
但現在大家感情都很好,私下也會和舞台劇共事的夥伴們一起去打撞球啦、相約去看其他人的演出等等..


內在方面、感覺自己這一年來多少有所成長,
心情上從出道到現在都不曾鬆懈下來過哦!

二「現在無論做什麼事以前都會習慣性地先考慮"怎樣做對Kis My最好"..。如果我遇到3年前的自己、一定會罵他『你這傢伙到底在想什麼?! 就憑你一個人可是什麼事都做不出來的哦?!』(笑)」

最近收到的歌迷信裡常常會寫"笑容很多呢"..
因為這是刻意有在意識的事、所以被注意到了會很開心。

最初也許是因為要成為"元氣擔當"而刻意去意識笑容啦朝氣等事、
但久而久之自然就變成自己的一部份了。

二「所以我再也不會回去以前的cool角色了!...應該說、是"想回也回不去了"(笑)!」

 

 

以上,個人部份大概是這樣^^

感覺得出團員們彼此之間的感情和羈絆在出道之後更加緊密了,
真是令小歌迷們欣慰的事~(淚)

也許個人工作會變多、聚在一起的機會變少了..
但7個人還是向著同一個方向、同樣為著Kis My而努力的哦~
金感心>///<

 

WU1301-02


本周少俱talk裡不是也說了嗎?XD
二千現在相聚的時間變少了、但只要一聚在一起就是嘰嘰呱呱說個不停!(笑)

真是有愛斃!!~>w<

 

 

好了轉回正題繼續XD(揍)

 

 


這個月的"回應大家的要求"大隊也超口愛的>////<

 

《勾起一邊嘴角、好像在算計著什麼的表情》

有人好像不太會單邊笑耶XDDDDDDDD

結論我覺得我家乖乖笑得最奸(?!)耶!!!!(大笑)

WU1301-13



唉喲二千真的好可愛哦~~~~~~~~~(大扭動)←重點全錯了太太

 

 

《用身體表現對愛犬的愛!》

野獸王子你外套下原來是醬好好笑XDDDDDDDDDD(欠揍)

WU1301-14WU1301-19

 

 

乖乖我來了!!!~~~~(我是狗我是狗我是狗..自我催眠中←?!)

 

 

 

厚..看了這幾張照片應該大家都超想變成狗的吧噢嗚XDDDDDD

 

 

 

回顧這一年來漏網鏡頭的部份又給我挖到寶!!!

WU1301-15

 

整個就是讓人家"二千魂"(←)完全沸騰的一期WU!!!!(燃燒~)

 

WU1301-20

 

 

糟糕我本來不是打算這樣收尾的耶?!XDDDDDDDD(瘋掉)

 

 

 

雙胞胎出現了~~~~XDDDDDDD(還在嗨)

WU1301-22

 



沒辦法、收不了尾了XDDDDDDDDDD(去死)

 

 


於是剩下的幾張截圖不貼也可惜(什麼態度)
雜亂地放在這裡囉>//3//<(慢著你)

 

 

WU1301-25WU1301-24WU1301-26WU1301-27  

 

 

 

「對不起、把人搞瘋都是我的錯。」(舉手)

WU1301-01

 


(千: 不要亂幫人家加台詞!!!!)
(拖某寶出去揍...)
(寶: 乖乖~(泣).....)

 

以上絕對(不)是在模仿二先生的小劇場Ending模式XDDDDDDDDDDDDDDDDD(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