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常常會被其他雜的性感照(←)抓去(揍)
但總還是覺得喜歡DUET多一點呢>///<...是氣氛還是內容吧?XD
總之這個月小雜一樣從DUET開始囉^0^

 

 

Kis-My-F2
冬日時光
7人的HOT Story

 

 

 

照片有戶外和棚內兩組..

乖乖好帥~~~~(抱)

 

DU1301-04
(圖片來源: 微博)

感覺這張(↑)還滿接近私下的樣子>////3////<

不過服裝NG(笑)

DU1301-01

私下的乖乖才不會做這種上下都寬鬆、露不出身體曲線的造型呢XD←你又知道了

 

帥Nika(啾)←慢著

DU1301-05

 


棚內軟呼呼的乖乖(?)超口愛超口愛~~~~(撲抱)

DU1301-02

 

 

暖呼呼~滾被窩~^3^

DU1301-03DU1301-08DU1301-09

 

 

看圖感覺好像是對話、但其實是個人訪談(噗)

主題是在寒冷的冬季分享一些暖烘烘的話題~

 

有一個讓我發出會心一笑的是、Tama和我家乖乖都提到了和家人的互動、很可愛哦^^

 

Q2)分享一個暖烘烘的事!

千「我跟媽媽一起去買家具。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兩人一起逛街購物一整天了。一直以來家裡的家具都是爸媽買的,這次則是我主動提議(出錢),跟媽媽一起選購了很多東西哦,客廳的水晶吊燈、地毯、櫃子等等..不過、挑選過程中有差點吵起來呢(笑)。比方我媽想要很時髦的黑X白地毯,我則覺得黑X白OK、但再點綴一點紅會更好..之類的。最後我還是尊重媽媽的意見,由她決定囉。然後買完東西之後、我媽跟我說了句『謝謝』,讓我忽然有種"所謂的成為大人就是這種意思吧.."(笑)。這種感受很新鮮、也讓我覺得自己又更成長一步的感覺」

玉「前陣子我款待了家人一番哦(笑)。請大家去按摩&吃大餐。很可惜當天弟弟要工作沒辦法一起、所以是我和爸媽3個人。傍晚先去按摩中心享受100分鐘的按摩服務,身體放鬆之後再去我已經在前一天先預約好的涮涮鍋店。那家店無論是肉啦蔬菜啦或是其他配料、全部都很新鮮、所以無論點什麼都很好吃呢。爸媽也是一邊誇讚『好吃好吃』一邊吃得津津有味地。看他們吃得開心我也很高興。如何?家族團圓是暖烘烘的話題吧?而且那天店裡的人說『孝順是好事,今天給你殺必死(特惠)!』結帳時還算我便宜了(笑)。孝順父母真的是一件好事情啊~」

兩個孝順的好兒子^^
雖然Tama最後那是在得意嗎?(大笑)
看團員們跟家人相處和樂、內心真的跟著暖了起來呢^///^

 

 


全員翻譯的部份就挑這題(↓)來分享^^

Q3)團員中讓你覺得"會心一笑的存在"是哪一位?

北「團員中的話、大概是無論被說什麼都不會生氣的宮田吧。我啊、偶爾會有鬧情緒的時候、『啊~啊、今天不想和任何人打交道,都不要來理我』這樣。而宮田總是一如往常、不顧我所散發出的那種氣氛、嘻皮笑臉地湊過來攪和呢。如此一來就會讓我覺得鬧脾氣的自己好像笨蛋一樣(笑)。說真的、情緒上被他幫助到的時候不少哦」

千「有兩個人耶,宮田和二階堂。關於宮田嘛、前幾天加上佐久間、我們3人一起去吃飯,過程真是超級令人會心一笑的哦。對著佐久間用非常熱烈興奮的語氣講著動漫的宮田、渾身所散發出的那種、"終於有人聽得懂我的話!"的幸福光芒、真不是蓋的!相反地當佐久間講話時、認真地聽著"嗯、嗯"地帶著笑容附和的宮田、臉上那副神情也是超級幸福的樣子。我在旁邊看著都忍不住露出微笑呢。至於Nika嘛、他的笑容完全正中我的點。平常既使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只要一看到Nika的笑容、我就會跟著笑出來而暫時忘掉所有不愉快了」

乖乖真的好愛Nika~XDDD(無誤)
所以乖乖是Nika的顏飯(?)就好像我是乖乖的顏飯(!)一樣!XDDDDD(全錯)

宮「Tama。最近我們還一起過夜玩足球game(遊戲機)呢。Tama說他買了好玩的新遊戲、所以我們就約好一起玩了。真的很好玩呢!我們在Tama家過夜,連Tama去洗澡的時候我都還一個人在玩呢。到了半夜、Tama都愛睏了我也不管、一~直打著遊戲機。最後Tama說『吶~還不睡嗎~?』我才終於住手『啊、抱歉』這樣(笑)。我們是分房睡的哦。以前都是睡同間房的呢、可能是我們都長大了吧...。因為如此、在一起會讓我會心一笑的是Tama。不過那傢伙…打遊戲機真的太強了啦,足球game我一次都沒贏過耶。目標反敗為勝、下次還要再找Tama打遊戲機!」

橫「YUTA TAMAMORI [還特別用英文是哪招?XD]。他的天然總是讓我會心一笑呢。還有他欺負宮田時、興奮得像個小孩的那副模樣也是、看了會讓人會心一笑呢」

藤「團員之中的話是健永吧。該說是會心一笑呢、天然呢、少根筋呢、還是有趣呢(笑)。以前、一大早有工作、我們約好一起坐計程車去工作現場、時間很趕。於是咧、我先叫了計程車、坐去健永家門口等他。那傢伙喊著『對不起遲到了!』嘴上還咬著一根牙刷就這麼坐進車來了。我笑著罵他『你那根、等下打算怎麼辦!』(笑)。健永的天然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呢」

這個已經在"千賀傳說"記上一筆了(笑)XDDDD
乖乖的天然真的是渾然天成(是在稱讚嗎?)..
你果然是哥哥們的開心果啊せんがけんぴ>w<

玉「團員裡面沒有!不、嗯~那就宮田吧!硬要選的話(笑)。不過他的確是癒療系呢。我和他從以前感情就很好、氣味也相投。他總是能製造出讓令人放鬆的氣氛。講到最近嘛、就是兩人一起玩足球game的事囉。因為第二天一早有工作、說好『到時一起去就行了』於是決定在我家過夜。嘛嘛我們玩得很開心哦(笑)。不過、宮田玩足球game真的很弱,老是我贏呢」

二「欸~是誰啊?大概是Tama吧..。Tama挑戰『黃金傳說』"一個月省錢生活"時也是、他毫不做作的直接反應真的好好笑、他的真性情也充份地透過節目傳達了出來、毫無心機這點我覺得很不錯呢。因為Tama、真的就是節目上看到的那個樣子嘛(笑)。真的一直以來都是那副樣子。讓人會心一笑哦」

 

 

 


然後二千room是二千但又不是二千O_O....(到底在講啥)

因為分開來採訪的關係(泣)
是採乖乖提問然後Nika回應的方式..

不過內容還是很有愛的所以就別計較(?)了吧XD←這人好難搞

 

2Shot Room

DU1301-07

 

千「不冷嗎?最近真的很冷呢。不過現在這個時期、雖然有很冷的天但偶爾也還是有暖和的日子。所以對我來說、正是可以享受各種穿搭樂趣的好時機、還滿好的呢。二階堂今年冬天打算怎麼enjoy呢?機會難得、不然我們就來約一下這個冬天一起做些什麼事吧...露營如何?冬天的露營!我想做些戶外活動!因為你看嘛、和二階堂兩個人、就算去看街道上漂亮的燈飾佈置什麼的.."也沒什麼搞頭"(笑)。兩個大男生還是去戶外活動的好。看看我能把二階堂使喚到什麼地步!由我來出指令、二階堂、一起去露營吧

二「這個冬天的enjoy法?我的話是"明明是這種季節還是要穿涼鞋"(笑)。我一整年都可以穿涼鞋度過哦!就算下雪也可以!! 不過千賀說『想露營』?我說、那傢伙~...之前我開車載他的時候、千賀負責要報路給我的。結果那傢伙嘴巴上講『下個街角右轉』手卻拼命向左指呢!他的天然偶~爾會這麼跑出來一下哦(笑)。一邊說『右邊啦、我說右邊!』然後手一~直指著左哦?害我都被搞亂了『到底是哪邊啦!』。所以去露營也不能把指令交給天然的千賀來下…我們一起決定吧!」

乖乖你左右不分~(掩面)XDDDDDDDDD
不過我大概可以想像...
我猜手指的方向是正確的、乖乖只是一時把"左"講成"右"而已XDDDD(還"而已"咧)

但Nika最後一句好有愛~>/////<
果然是可以交付(?)的男人~XDDD

兩位露營請慢走~(揮手帕)
但請千萬別迷路嘿~XD(好擔心XDDDDDD)

 

 

 

乖乖一人廣播的報導也看得我好嗨!>/////////<

DU1301-06

頭髮沒有特別set的感覺更萌~~>////0////<(蹭)

 

DU1301-12

 

乖乖真的超用心的!
跟參加Moshimo Tours錄影時一樣、事前也寫了一本小筆記本!!!(有備而來!)

DU1301-15


把自己想做的企劃全部都思考過也都記了下來...
這種工作態度實在太令人感動了~(淚)

 

雖然這次是選了"拿動物來比喻團員"這樣的主題、
但其他還有...

『播放自己的創作曲』
『時光膠囊計劃』...向5年後的自己或團員們留message,然後5年後、在這個節目裡和團員們一起聽..



呃呃~我超想聽乖乖的創作曲的啊啊啊啊啊~~~~(大叫)

時光膠囊計劃也好sweet>w<
想像5年後和團員們一起聽的那副光景..

總之希望以後還有一人廣播的機會!
讓乖乖其他的企劃能有實現的一天~!>0<

 

DU1301-10

 

原來北千是同一天收錄的呢XD

咪睏先錄完以後、還特地留下來聽了乖乖的錄音~怎麼這麼有愛XDDDDD

DU1301-16

不過一直取笑乖乖、被乖乖罵好吵!(笑)

 

對了!

那時我還遺憾說美中不足的是沒能知道乖乖是拿什麼動物比喻自己...

沒想到小筆記本裡早就好好地寫著了!←XD

乖乖說自己是"虎皮鸚鵡"..

千「..因為想說的話會一陣連續地重覆(笑)」

 

 

乖乖你實在太可愛了啦!!~~~~~(助跑再飛撲)←

DU1301-14

 

 


以上~

希望姐妹們看了都會覺得暖呼呼的一期DUET~^3^

大家晚安啦~

 

DU1301-11DU13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